新手,一些稅務方面的問題向大家請教

2021-05-25 19:16:31 字數 689 閱讀 9398

1樓:利普上上

1、以計bai算機軟體

開發為主du的軟體企業屬

zhi於工業。

以計算機軟

dao件銷售為主的軟體企業專

屬於商業。屬

2、涉及的稅金:營業稅3-7%不等、城建稅7%、教育費附加3%、個人所得稅、印花稅、房產稅、土地使用稅、車船使用稅、所得稅等。

3、是不是一般納稅人要看你是不是要交增值稅且年銷售額是否超過80萬,而且需要國稅局批准。

4、增值**國稅局購買,營業稅的在地稅局購買,需要營業執照及稅務登記證影印件和單位申請及經辦人身份證影印件和相關稅務**還有發票專用章等。

2樓:匿名使用者

政治書上有哈內哈容

3樓:匿名使用者

it行業吧復

如果銷售的話制

交增值稅和其附徵(城建稅7%、教育費3%、地教費1%)如果技術諮詢服務交營業稅和其附徵(城建稅7%、教育費3%、地教費1%)你家倆個都有看你開什麼發票了增值稅是國稅,營業稅是地稅。

如果沒有申請一般納稅人的話就是小規模,小規模稅率3%,你家應該是小規模。

國、地稅都可以購***,看你主要是幹什麼的,具體帶什麼資料問一下稅務機關,各個地方都不一樣。

感情方面的一些問題

就像小時候沒學會說話,長大後再學就費勁了。可能是動了真情了,要不就是覺得委屈,可以的話你多跟她聊聊弄明白是咋回事啊。勸她把挫折看淡些,往往人就這樣,在工作 專業方面成功後,在感情 人際方面對挫折的承受力就會弱很多。還是找個可靠的男人吧,經濟條件只要過得去就好。您姐姐年紀也不算很小了,該快點找個忠誠 ...

希望找一些關於公司性質 註冊 稅務 財務方面的,稍微通俗易懂的書籍

你提的問題看似簡單,但是真的算是包羅永珍了,其實內容挺複雜的,沒版有多麼通俗權 易懂的,所以我分開跟你說吧。第一,關於公司性質 稅務 財務,如果你能看懂的話 沒接觸過會計的有些吃力 可以研究下初級會計師和中級會計師的考試教材 第二,關於如何註冊公司,最好的方式就是你以諮詢者的身份去工商局問,就說你打...

有一些心理方面的問題,希望大家能夠提供可行的方法,解決我的心理問題,謝謝

是的 你肯定是個愛完美的人 這種情況發展的好會讓你很優秀 不好則會讓你做事前怕狼後怕虎,其實確實沒有那麼多人關注你,比如你看娛樂新聞,裡面是大牌明星等等,他們的醜事天天有,你看了會有什麼感覺嗎?沒有,你又不是大牌明星又不是大官大名人,這些人關注的人都沒有那麼多,何必是你的,朋友不是我打擊你,我以前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