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頭族怎麼緩解頸椎疼痛,低頭族有福了,頸椎痠痛,哪種方法10分鐘輕鬆緩解?

2022-01-29 15:12:43 字數 847 閱讀 6712

1樓:天涯談國際

感覺時間長了,頸椎疼痛時,可以活動一下,頸椎病發作起來,也是很厲害的,所以儘量不要久坐當低頭族。

2樓:gin且聽風吟

可以多鍛鍊一下活動活動,然後可以去老中醫那裡去鍼灸一下試一試。然後的話能夠沒事的時候做一點熱身的活動。

3樓:向黎明進軍

減少玩手機的時間,玩手機超過一個小時以後就放下手機到外面走一走,看一看,做一些關於活動頸椎的運動或者體操。

4樓:職場達人肥乎乎

經常活動脖子,低頭一段時間就要站起來活動活動,不要一直低著頭。

5樓:無敵關羽

低頭一段時間之後,可以抬起頭來做一下頭部旋轉運動,千萬不要長時間低著頭,多運動。

低頭族有福了,頸椎痠痛,哪種方法10分鐘輕鬆緩解?

6樓:匿名使用者

只需要多做一些脖子方面的運動就可以了呀,比如抬頭。

7樓:靜好

估計是一些簡單的頭部運動會可以緩解頸椎疲勞。

8樓:生活達人小盧

我感覺還是不要總是低頭了,畢竟這樣做的話不好。

9樓:_x_d晚晴

不用什麼方法,多多起來運動一下 ,多活動活動脖子就好了。

10樓:君子十二

點頭仰頭,頸部左右側拉伸,兩手背部合十,這三種方法可以改善緩解。

11樓:氣子孩

有空的時候時候可以轉一轉脖子,然後讓左右拉伸一下頸部。

“低頭族”成安全新隱患,為何“低頭族”的隊伍越來越龐大

現代社會之所以變得如此冷漠,手機可以說 起到了不可估量的作用 一機在手,天下我有!現在的人們可以沒有電腦和電視,但如果沒有手機的話,肯定會有許多的人 痛不欲生 情侶約會低頭看手機,朋友聚會自顧自玩手機,行走在斑馬線上還是捨不得讓目光離開手機。低頭族 這個對手機痴迷者的稱呼可謂是形象而又貼切,只要低頭...

跪求一則關於低頭族的笑話,跪求一則關於低頭族的笑話!!!!!!!!!!!!!!!!!!急急急

a 為什麼這麼多人都低頭看手機啊?b 你笨啊,如果她們不低頭,怎麼能看到地上有沒有別人掉的錢啊!a 各位大神,跪求 十萬個冷笑話 電影藍光版種子!急急急急急!好人一生平安!50 跟同事一起吃飯,一同事說,時間過得真快,90後都老了,聽得老子一身冷汗,後來仔細想想,這關我屁事啊,我一個80後。跪求超爆...

手機「低頭族」有哪些危害 舉二三個事例說明。

手機 低頭族 的危害總結 大致分為兩種情況。第一 靜態 低頭族 即站著 坐著 蹲著等 此時不做其他事情,只是靜靜的玩手機,短時間尚好,時間長了會對眼睛造成傷害,常見的就是眼睛干涉,疼痛。第二 動態 低頭族 即一邊玩手機,一邊幹其他的事情,比如聊天 走路 燒水 做飯等 這種情況危害性就太大了,往小了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