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動畫片就一定是幼稚嗎,看動畫片的人就一定很幼稚嗎

2022-01-29 17:44:23 字數 3302 閱讀 1023

1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事都不是絕對的

1、不能算是幼稚。比如:有部分成年人,小時候沒看過(或看的少),就喜歡看動漫。

2、那製作動畫片的公司、設計者,等人(單位)。那是不是也要關門、被限制啊。

3、那這麼說,老一代的動畫片的人,是很幼稚。上海美術電影廠,做過500多部動畫片,這電影廠是不是就要被取締啊。

2樓:東北情感老師

看動畫片不一定幼稚,但是看動畫片的人一定會有一顆年輕的童心,也許是因為童年沒好好度過吧,現在來補一補童年的生活,感受一下童年的快樂吧。

3樓:情感聊啊聊

喜歡看動畫片不一定是幼稚。在我身邊曾有很多成年人很喜歡看動畫片,看動畫片的人有一顆童心,而且動畫片裡沒有那麼多奇奇怪怪的事情,很童真,看後讓人的心靈再次得到淨化。

4樓:迪巴

動畫片分很多種層次的情節,不同的情節適合不同年齡層次的人群。動畫片不同只有小孩子看,而且根據故事情節給小孩子看。每個人都有童年,看過的動畫片都是那些幼稚的學習畫面,到了少年時動畫片也升級了,你就會有選擇的去看你合適的年齡段的動畫片。

5樓:泥巴沒打過沙子

看動畫片不見的就是幼稚。

好的動畫片,男女老少不分年齡,都喜歡看。

比如吉尼斯經典動畫片貓和老鼠,看這樣的動畫片,不算死是幼稚吧。

6樓:匿名使用者

不,動畫片那是童年的回憶。大人的煩惱很多,但童年肯定是最有趣的。最值得回味的,如果你不開心了,不妨看一篇曾經喜歡的動畫片。

比如倒黴熊,櫻桃小丸子。每個人都活得像小丸子那樣的天真可愛,那生活就不會有煩惱。動畫片是畫的,他的有趣和搞笑,可能比大多的真人影片都要好。

真人影片是人的演技,或多或少都有一定的缺陷的。

7樓:

肯定不是啊!童真童趣每個人內心都存在,再說動畫片並不見得一定面向小孩子的,去年的哪吒,今年的姜子牙受眾人群都不僅僅是孩子!還有日本很多動畫比如宮崎駿作品也是給成年人看解壓的,所以看動畫片不幼稚呢

8樓:魚小白又白

不會幼稚,其實我們都有童年,都有一部動畫片讓我們印象深刻,看動畫只能說是一個人的興趣所在,有的人喜歡,有的人不喜歡而已。其實看動畫的人都有對純真的一種嚮往

9樓:寧

看動畫片一點都不覺得幼稚,我也很喜歡看動畫,尤其是宮崎駿的動畫,有些動畫片也深刻反應了人性,喜歡動畫片的人心裡都住著一個小孩,對世界還是充滿善意的。

10樓:小白兔虹虹

看動畫片並不幼稚的!

如果有人說看動畫片幼稚,那是這個人一定沒有接觸過動畫片!

動畫片無論從故事的開始創作,還是動畫人物得開始創作,都是有專業人士開始的!

動畫,是一個專業的行業!

動畫也是文化傳播的一種重要途經!

小孩看宮崎駿是公主和王子

少年看宮崎駿是探險與追求

成年人看宮崎駿是愛護環境、是冒險追求與改變、是時代對現實的造就!

所以看動畫片,並不是幼稚的事情!

看動畫片的人就一定很幼稚嗎

11樓:燕素枝用酉

肯定不是啊.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愛好.

我覺得看這個很好啊.我妹妹都好喜歡看.支援你

12樓:夏侯淑英臧鳥

誰說的誰說看動畫片就是幼稚啊

那叫童心未冥

我朋友也老說我幼稚的

我就不這麼認為

13樓:來德閔橋

做自己喜歡的

讓別人去說吧

關他的只要自己喜歡啊

那時你喜歡她的時候不是沒在意別人怎麼說嗎

怎麼現在

14樓:瑞素花闢衣

看傳統中國漫畫也許是,因為他純粹是為了讓孩子快樂的。但是,外國的漫畫是老少皆宜的

15樓:陽楊氏壽煙

誰說的看動畫片不分年齡的

只要對動畫片有愛

就是最好的

隨便別人怎麼說

只要覺得看動畫片有趣開心就行了

16樓:賈玉枝儀書

如果是你看就有點幼稚了啊

同學都知道你超幼稚啊

不過我要告訴你其實我也在看啊

感覺還很好看啊

可是我們都是18加的人了

說出去還是很沒面子啊

看動畫片的就一定是幼稚的人嗎麼

17樓:篤霞輝齋宕

我已經21了!但是還是非常喜歡(但僅限於日本的動畫)!我覺得我喜歡動畫的心情已經滲入我的骨髓裡了!我非常的喜歡!所以你不要在意大人的想法!只要自己開心就好!

18樓:隋俊譽恭閎

我不這麼認為呀,有時候動畫可以給我們另一種感覺,不像現實這麼市儈

19樓:鳳淳雅酈美

許多熱血動畫的撕殺場面可是很壯觀的~

20樓:寸舒蘭邗民

看國產的就是幼稚

看日本的就是成熟`日本的都是12歲以上看的,很有內涵,意義

21樓:舒幻絲剛祿

誰說的我20了我也看

沒人說我幼稚

還說我可愛

呃不要管別人

看自己的動畫片

讓別人說去

看動畫片真的很幼稚嗎? 50

22樓:匿名使用者

大人把自己得到或不曾得到的最美好都展現在作品裡,動畫片也算是邊緣兒童教育作品。能從中有所得都是擁有赤子之心的寶藏孩子。

23樓:遊莎莉

不會啊,關鍵在於興趣。每個人都有一定的童趣,喜歡就是喜歡,無關乎幼稚。何況優秀的動畫片也是令人感觸頗深,有著深遠的意境。disney 的大多數動畫片就很經典,深受大家的喜歡。

24樓:沙雕派掌門人

熱愛就不需要管別人的感覺,有些人的愛好不同於別人,但是隻要喜歡就沒有對錯

25樓:汝仲

也不是,準確的說看動畫片的人有童心

26樓:空城

不幼稚,看動畫片也可以使我們進步

27樓:

沒有幼稚的愛好,只有幼稚的人。

28樓:哈哈紅舞鞋

不是,看動畫片可以滿足童心

29樓:歲月如歌

看動畫片不幼稚,知道了嗎?

成年人看動畫片,是幼稚行為嗎成年人看動畫片就是幼稚嗎?

成年人看漫畫絕對不是幼稚 是可愛的表現。o o 當然不是啦!現在的動畫裡有許多涉及到 的元素,給小孩子看有點不太合適,可以說是專門為 設計的動畫,所以 看動畫並不幼稚。不是。動畫也是人類的文化遺產,很多動畫都體現積極樂觀 勇敢等向上的精神,那些熱血動漫你看的話會感同身受比如很火的海賊王 火影 死神等...

90後的人看動畫片奇怪嗎

當然不奇怪了,每個人都有一顆童心,不應該為了被人的看法而泯滅自己的快樂。我就是九零後,我也看啊,其實有很多八零後也看,不必太擔心。表示我哥80後他們一群人還天天蹲在電視前看喜羊羊與灰太狼。其實動畫片不是一種幼稚的表現 反而90後看了還是一種成熟的表現,怎麼說呢,就是像現在剛剛談戀愛的男孩子給女孩子買...

為什麼喜歡看動畫片會被別人說成是幼稚

因為中國人根深蒂固的思想,他們已經習慣動畫片是給小孩子看的了,如果一個成年人還在守著電視機看動畫片他們就會覺得那個人很幼稚!而且有些動畫也確實不適合成年人看,比如 大頭兒子小頭爸爸 大耳朵圖圖 諸如此類 不過本人是一個漫迷,我愛動漫,我喜歡動畫,而且他們也不瞭解動畫真正的樣子,只是憑藉一種習慣給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