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經典的電影值得一看再看

2022-01-29 17:44:22 字數 786 閱讀 2825

1樓:菲一般的愛

每當過年的時候,我都要重溫一部電影,它就是《人在囧途》,每次心情不好的時候看到這一部電影,我就會覺得裡面的情節很寫實又很溫馨,把我們小人物的心態,過節了氛圍都表現出來,感覺很開心。

2樓:應許之地也

返老還童,這部電影非常值得推薦,電影中講述了男主人公逆生長的特性,出生的時候是一個老頭,隨著年齡的增長越來越年輕,當正常人慢慢老去的時候,他已經變成了一個嬰兒。

電影中主要以男女主角之間的愛情,作為劇情,途中經歷各種風風雨雨,整個電影悽美而動人。

3樓:愛八卦的小盆友

《泰坦尼克號》經典的愛情故事,每一次看都會讓人熱淚盈眶。我相信看過這部影片的人都不會忘記那個貧窮但是快樂為心愛之人甘願付出生命的jack,也不會忘記那個富有卻可以為了愛情不顧一切的rose。

雖然只是偶然,但是兩個人的相遇相識相愛都是那麼的浪漫。儘管他們的身份不同,但是愛情的火花早已點燃。看過《坦泰尼克號》才會更加相信奇蹟,相信愛情相信這個世界上終究會有一個人在等待著你,不早也不晚一切剛剛好。

4樓:阿藍聊娛樂

1、《肖申克的救贖》:這部電影向我們展示了只要你不放棄自己,那就會有希望。世事本就難以盡如人意,該怎麼樣活下去完全看自己的選擇,畢竟開心的活也是一天,傷心的活也是一天。

2、《忠犬八公的故事》:作為喜歡狗狗的人士一定不能錯過小八啊,這部電影我目前看了不下五次,每次看都是哭的稀里嘩啦的。

3、《盜夢空間》:這部電影很考驗邏輯和智商,反覆的看完全是因為要理解之前的劇情,然後衝破結尾的謎題。

幾部值得一看的電影,推薦幾部值得一看的電影

情書 霸王別姬 羅馬假日 勇敢的心 愛德華大夫 入侵腦細胞 假如愛有天意 驚心動魄 此片女人比看!還有與狼共舞 風語者魔戒 哈里波特 虎口脫險 鳥人 湯姆克魯斯主演 天使艾米莉 疤面剎星 美麗人生 是一個二戰時期的電影 陽光燦爛的日子 拯救大兵瑞恩 幸福終點站 都可以看看 top250都不錯 死神來...

有哪些特別經典值得一看的電視劇有哪些特別經典好看的電視劇?

必須看亮劍,這是我看過的最好看 最真實的抗日劇 特別經典值得一看的電視劇 人民的名義 琅琊榜 偽裝者 北平無戰事 歡樂頌 1 人民的名義 該劇以檢察官侯亮平的調查行動為敘事主線,講述了當代檢察官維護公平正義和法制統 一 查辦貪腐案件的故事,於2017年3月28日在湖南衛視 金鷹獨播劇場 播出,收視率...

值得一看的動漫,推薦值得一看的動漫

吸血鬼騎士 o 唯一不符合你的要求的是,我不知道他算不算大熱 人物美型,劇情也不錯,有關戀愛的。skip beat 關於偶像的,兩位男主角蠻帥的,女主角很神經大條,總的來說不錯,只是有點拖 會長是女僕 人物不錯,戀愛的。sa特優生 人物還可以,也是戀愛的。愛麗絲學園 小學的戀愛 不過沒有幼稚感。櫻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