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常掉頭髮發本原可以治療嗎,經常熬夜會掉頭髮嗎

2022-01-30 00:54:49 字數 5793 閱讀 3348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你要先看原因,分很多種,炎症性、脂溢性、產後掉髮還有染髮的化學型等的脫髮,恆峰的發本原是可以解決的,炎症的修復讓頭皮和毛囊有個好的環境就可以明顯緩解,如果疾病或者激素變化特別大等就要先解決原因;至於能不能再重新生長這個就要看不同的原因和增加頭皮匯入了,你可以多問問。

2樓:何宇達

可以**。首先你要知道人每天都會掉三四十根頭髮,這是正常的。如果你掉的頭髮比較多,而且是持續掉頭髮,頭髮明顯減少。

你可以去找個中醫看看,調理一下。如果有不良生活習慣,還需要改變不講生活習慣。

3樓:石上草防脫生髮新技術

可以的親,越早發現越好。

脫髮該怎麼辦,急!

4樓:語勒新聲

一定要去多喝水,喝水是一種良好的保健方式,多喝水可以補充身體所缺的水分。

5樓:麻麻的兩寶

頭冷少女一定要看過來

6樓:營養師雷敏

一個妙方告別脫髮煩惱

7樓:中醫魯健

脫髮掉髮怎麼辦?一洗頭一週1到2次,清洗乾淨及時吹乾,二頭髮防晒,三避免熬夜,四少燙染頭髮,五緩解壓力,六食療養髮。

8樓:體重管理-李楠

脫髮是什麼原因?不要熬夜,不要長期看電子產品!

9樓:昝其英禹念

我以前就脫髮,告訴你一個簡單的方法,每晚睡前吃兩勺黑芝麻,一段時間就會看到效果.不過重在堅持.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估計你是得了脂溢性頭皮炎症,應該先去看醫生,根據醫生的指導進行吃藥和改變生活習慣。

我有幾個這樣的朋友都看好了。

經常熬夜會掉頭髮嗎

11樓:木子云的綠蘿

經常熬夜會脫髮。

熬夜時為了保持整個身體的正常執行,人體會分泌雄性激素來保持身體的運轉及大腦的興奮程度。當雄性激素分泌過多的時候,人體內的dht含量就會升高,而dht正是導致脫髮的元凶,它會破壞頭髮毛囊周圍的血管,造成毛囊供血不足,導致毛囊萎縮,頭髮脫落。

不過單純的熬夜並不會對毛囊造成永久性的傷害,只要毛囊不壞死,頭髮自然是可以再長出來的。在平時可以多食用一些含微量元素的食物,含維生素類食物,有助於頭髮生長,不過必須要配合良好的睡眠和睡眠質量來** 。

擴充套件資料

在現代社會中,很多人都會經常熬夜,睡眠時間很少,工作壓力大,內分泌失調等也容易導致頭頂頭髮減少。有些人鍾愛吃一些過甜的食物或者油膩、辛辣的食物,這一類食物既沒營養又油膩,身體得不到充足的營養,營養不良,頭髮自然就減少了。現在的人,都有一種懶惰的心態,很少去鍛鍊身體,身體素質會變得越來越差。

人的生命有三分之一都是在睡眠中度過的,建議現實生活中的朋友不要輕視睡眠對健康的影響。良好的睡眠不僅可以減少壓力,放鬆心情,同時也助於頭髮更好的生長,另外在選擇枕頭的時候也要注意選擇舒適的,儘量不要使用那種粘性特高的枕頭。

參考資料**  鳳凰網-頭髮掉的厲害是什麼原因,揭祕經常掉頭髮怎麼辦

12樓:匿名使用者

當今社會,無論是學生,還是職場人士,亦或是中老年朋友們,隨著網際網路內容的愈加豐富,許多人在難得的睡前休息時間都會抱著手機或者守著電視,看個不停,然後一不小心,時間就把控不住,久而久之,習慣性熬夜,也有人提出了擔心,熬夜會不會產生嚴重的後果,比如掉頭髮,導致脫髮的原因又是什麼呢,今天來給大家科普下。

一、熬夜容易引起脫髮 儘早戒掉陋習可以肯定的是長期熬夜,會對人體造成許多傷害,這其中,最關乎顏值的,就是掉頭髮,因為熬夜導致睡眠時間不足,身體各項機能恢復不夠徹底,過度疲勞,內分泌失調,引起氣血虧虛,從而導致代謝異常,脫髮現象也由此產生。

二、脫髮的原因不止熬夜 多加註意排除遺傳因素,引起掉頭髮的主要原因有這麼幾個,首當其衝就是熬夜、抽菸喝酒、長期坐著對著電腦這些不健康的生活習慣;其次,有些人為了**保持身材,會採用極端的方式,比如長期攝入單一的食物,完全避開油和澱粉類食物,飲食不均衡也會產生脫髮困擾;最後就是生活壓力的問題,焦慮、不滿、憤恨產生的消極情緒,導致壓力無法排解,也會導致脫髮現象,而且不分年齡。

總之,掉頭髮的幾大誘因就是這些,為了大家的顏值和健康,從現在起,要養成良好的作息習慣,杜絕熬夜,還要有科學的日常飲食安排,另外,定期合理的運動,也是提高身體免疫力的好方法。也許我們無法延長生命的長度,但是我們可以在有限的時間裡,做更多有意義的事,身體健康才是我們革命的本錢和基礎,願你早點醒悟,只要開始改變,就不會晚。

13樓:是葛葛呀

熬夜學習、熬夜加班、熬夜刷資訊、熬夜追劇、熬夜發呆……熬夜,成為當今很流行的一種病態而存在。

即便我們都知道,熬夜傷身,會讓人變胖、變醜、變笨、記憶力下降、容易生病等,可就是忍不住想熬夜。哪怕是睏意來襲,還強打精神,與困魔作鬥爭,繼續熬著。

作為一名醫生,我反覆提醒患者:儘量早睡,讓毛囊得到充足營養。可真正有幾個人遵照醫囑呢。

我們要正視一份研究分析:熬夜是導致脫髮的元凶之一。

為什麼這麼說呢?

首先,熬夜會讓我們的大腦處於緊張狀態,使頭皮血液迴圈不暢,造成頭皮缺血的情況。長此以往,毛囊就會逐漸萎縮,並出現脫髮;

其次,熬夜讓作息沒有規律,出現內分泌失調,機體免疫力下降,這種情況也很容易造成暫時性脫髮。時間長了,就會發展成永久性脫髮。

最後,熬夜會使腎臟、肝臟受損,而人體的腎臟、肝臟對頭髮的健康的生長起著非常重要的作用,如果作息無規律,頭髮的健康就無法保證。

14樓:匿名使用者

世上沒有無緣無故的恨,也沒有無緣無故的愛,對於任何事情都是一樣的,任何情況的出現都不會是無中生有的,即便是一些看似正常的情況,比如脫髮,也是有原因的。事出有因,任何事情的發生都是有原因的,即便是脫髮也是一樣,前不久看到《董玔俊日記》一文,現在頭髮是越來越黑,越來越多了,但是也要丟掉一些對頭髮有害的洗髮習慣。雖然要勤洗頭,講究頭髮衛生,可是不能天天都洗,甚至一天幾洗,最好是隔天洗一次。

要改善個人的飲食習慣,多吃綠色蔬菜和水果,生活中不要讓自己總是處於焦慮、緊張、或是煩躁的狀態,過多的生活壓力會對人體形成一定的負擔,這樣只會加重脫髮的。作息時間要規範,晚上最好早點睡覺、堅持在十一點前睡覺,保證充足的睡眠時間,切記不要熬夜,不然生物鐘紊亂只會對頭髮的生長起到阻礙的。

15樓:中醫原山

經常熬夜導致脫髮怎麼辦?

16樓:拾物玩意

現在的90後95後小夥伴壓力是越來越重了,尤其是996工作制下,還未脫單就出現脫髮掉髮的問題,悲催了!檢驗自己是否屬於脫髮,可以用三根手指拉一拉頭髮,掉3根以上就有脫髮傾向了,記住這三點,你的頭髮也能烏黑濃密

17樓:我與健康同行

經常熬夜導致的脫髮首先要注意休息,一定要保證充足的睡眠才能減輕脫髮,日常的飲食要注意清淡,多吃富含維生素、蛋白質的食物,可以每天喝牛奶吃水果蔬菜,大棗,花生桂圓,核桃等也可以多吃。可以飲用由茯苓、蟲草、白木耳、豬苓組成的--苓白多菌粉,天然食藥用真菌,以菌固腎,以菌益腎,以菌養腎。

18樓:校哲讓初陽

經常熬夜對身體影響是很大的,會造成自身免疫力下降、生物鐘紊亂、內分泌紊亂等,人本身落髮是正常的,人體會自然淘汰部分毛髮,但明顯落髮增多時就有問題了,建議儘快就醫,按醫生醫囑**,不要盲信。

19樓:範韻楊凱復

女孩子熬夜對**不好,身體素質會變差,臉上會長痘痘,一般9點到10點就該睡覺了,第二天起來適當的做些運動緩解一下學習壓力,有個良好的作息對學習的記憶也有幫助

20樓:小鄧說旅遊啊

會的,熬夜太多容易禿頂,很多人到30來歲,因為熬夜,頭髮掉很快,就是熬夜太多。如果經常熬夜不想身體受傷害那麼多,那就可以試試硒維e粉,適合熬夜人士。其實我只用了一個多月,效果就出來了

21樓:阿輝娛樂

經常熬夜的人大腦總是處於高度幸福,而且緊張的狀態,會使頭皮血液迴圈不暢,造成頭皮缺血的情況,長久下去會使毛囊發生萎縮,從而出現脫髮的情況。

經常熬夜會使人體出現內分泌失調的情況,內分泌失調不光只有女人,男人也是有的,這種情況也很容易造成暫時性脫髮,時間長了,就會發展成永久性脫髮(即毛囊壞死)。

22樓:可愛的粉紅貓兒

會,但這不是一個短時間的過程。所以,假設有人短時間內出現大量的掉髮,建議及早正規醫院,行全身檢查。做到及早明確**,針對****。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23樓:昆明新生植髮

會的,不建議經常熬夜,而且還會有黑眼圈噢

24樓:上海九龍植髮

引起脫髮的原因有很多種,遺傳,內分泌,精神壓力影響等,都有可能導致脫髮,但這些都是誘因,根本原因是前額和頭頂部的頭髮含有雄性激素受體,於體內的雄性激素結合之後導致的毛囊萎縮和壞死,造成脫髮。

25樓:康老師化學之家

這是肯定的,而且內分泌會失調

26樓:4123老開心

會的,因為夜間消耗氣血很厲害!

27樓:瑞麗詩_郎醫生

生活、工作、學習過程中精神壓力過大,精神緊張,經常熬夜等原因導致我們休息時間減少,失眠焦慮,使人長期處於精神失調狀態這樣會導致內分泌失調,造成體內環境惡化,身體營養不良毛囊缺乏營養萎縮最終頭髮從髮根脫落。

28樓:白日昭之

是的是的,經常熬夜一定會掉頭髮的,熬夜傷身嗎?記得少而已

如何防治脫髮?

29樓:說生活出品

經常脫髮怎麼辦?學會這一招就好了

30樓:語勒新聲

一定要去多喝水,喝水是一種良好的保健方式,多喝水可以補充身體所缺的水分。

31樓:

最大的難題來了… 就是脫髮…

32樓:麻麻的兩寶

頭冷少女一定要看過來

33樓:那都不算事兒

親測有效的防脫生髮祕籍,不看後悔系列!

34樓:媛媛

平時多注意些養髮護髮的細節,

要是缺乏營養可以補充些yangfagw裡面的對頭髮正常生長也有好處的。`

35樓:匿名使用者

洗頭髮的時候在水中放入少許的鹽可以防止脫髮

36樓:

請問章光101療養頭髮有用嗎?

掉髮的根本原因是什麼?

37樓:匿名使用者

掉髮簡單點說是你頭皮不健康的原因,具體說不是一兩句話說的清楚的,掉髮是長在頭皮裡的髮根萎縮變脆弱後,鬆動了,所以就會出現掉髮,髮根之所以會鬆動這個你要看看你自己有沒有保養頭皮和毛囊了,頭皮比臉部**還要薄,而且皮脂腺比臉上還要多,也就是說頭皮更容易出油。要長出很多頭髮是需要毛囊提供頭髮足夠的營養的,但是如果長期都把這塊「地兒」荒廢了都沒去管過,再健康的頭皮也會受損啊,而且受損是長年累月的,很多人有頭皮頭髮問題,至少是五年以上沒保養過頭皮毛囊,有些人甚至從來沒保養過,跟他說起來要保養頭皮,他還會一副好像聽你說看到有外星人一樣,不相信的表情展現給你看。毛囊也是要保養的,而且要勤保養,頭皮毛囊保養的重要性不亞於面部保養,你的毛囊只要健康了,掉髮就不會騷擾你了。

我保養頭皮有三四年了,頭髮現在一直很好,也沒怎麼去過理髮店做護理,就是一直用的駐源 , 還是比較可信。

38樓:

掉髮是一個正常現象 只要每天掉髮不超過100就屬於正常的。因為人的每根頭髮生長期約2-4年,之後就會進入靜止期,數星期後就會正常脫落。所以不用太擔心啦

經常熬夜會導致脫髮嗎?人經常熬夜會掉頭髮嗎?

經常熬夜會導致脫髮。經常熬夜的人,大腦總是處於緊張的狀態,會使頭皮血液迴圈不暢,造成頭皮缺血的情況。長久下去會使毛囊發生萎縮,從而出現脫髮的情況。其次作息時間沒有規律,經常熬夜會使人體出現內分泌失調的情況。這種情況也很容易造成暫時性的脫髮,時間長了就會發展成永久性脫髮,也就是毛囊徹底壞死。最後需要提...

掉頭髮掉眉毛怎麼回事,經常掉頭髮,還掉眉毛,怎麼回事?

造成眉毛脫落的原因 1 自然掉落。人的眉毛生長具有一定的規律性和週期性,每根眉毛的壽命在5 11個月之間,之後便會正常脫落,因此平常洗臉發現掉一兩根眉毛是正常現象。眉毛正常脫落後,從眉毛根部的毛囊會繼續長出新的眉毛來,所以不必擔心。2 過敏。用了不合適的護膚品 化妝品,或者有紋眉行為的,都有可能導致...

女生老是掉頭髮怎麼辦,女生經常掉頭髮怎麼辦

女生掉頭髮厲害的話首先應該避免經常燙染頭髮。高溫燙髮會損傷頭髮,讓頭髮變得細軟毛躁,易脫落。染髮則更應該減少,染髮劑裡含有大量的色素,甚至鉛汞等化學物質,染頭髮的同時會刺激毛囊,引起脫髮。留髮儘量不要留的過長,更不要經常束髮過高過緊,減少機械性脫髮的因素。雄性激素高,脂溢性皮炎也會引起脫髮,需要就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