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 滬市和深市開盤及收盤是在每天的什麼時間

2022-01-30 00:54:48 字數 5499 閱讀 8229

1樓:十月懸鈴

交易時間為:每天上午9:300--11:30,下午13:00--15:00。除了周

六、週日和上證所公告的休市日市場休市外.

其中:9:15--9:

25為上海深圳交易所開盤集合競價時間,9:15-9:20集合競價可自由撤單,9:

20-9:25集合競價不可撤單;14:57為深圳**集合競價時間。

集合競價就是在當天還沒有成交價的時候,你可根據前一天的**價和對當日**的**來輸入****,而在這段時間裡輸入計算機主機的所有**都是平等的,不需要按照時間優先和**優先的原則交易,而是按最大成交量的原則來定出**的價位,這個價位就被稱為集合競價的價位,而這個過程被稱為集合競價。

2樓:匿名使用者

**交易時間交易品種:普通股**(a股和b股)、債券(含企業債券、公司債券、可轉換公司債券、金融債券及**債券等)、國債回購、**。 星期一至星期五可交易。

法定法定公眾假日休市。

每日9:15分可以開始參與交易,11:30-13:00為中午休息時間,下午13:00再開始,15:00交易結束。

在這些時間裡可以委託買賣,可以撤單。

3樓:

9:15 開始下單買賣

9:25 集合總價,按**優先時間優先的順序進行撮合,這個時間可以看到今天的開盤價

9:30 交易開始

11:30 上午交易結束

1:00 下午交易開始

3:00 全天交易結束

3:15 尾盤整理

除法定節假日,特殊事件休市外,正常交易日為每週一到週五

4樓:賽陸毅

9.25開始集合競價,9.30正式開盤交易,11.30結束,交易兩小時。下午開盤1點,下午3點結束,交易兩小時。(最後5分鐘為集合競價)

5樓:匿名使用者

開盤上午9.30,11.30結束,交易兩小時。下午開盤1點,下午3點結束,交易兩小時。

6樓:國海**

你好,除國家法定假日和交易所公告的休市日外,每週一至週五為交易日。具體時間為:開盤集合競價時間為每個交易日的9:

15至9:25,連續競價時間為每個交易日的9:30至11:

30,13:00至14:57,14:

57至15:00為**集合競價時間。科創板**另有盤後固定**交易:

**定價申報的時間為每個交易日9:30至11:30、13:

00至15:30。

**每天的開盤**時間是什麼時候

7樓:wxy123456穎

中國香港**開盤和**時間為:上午10:00——12:30;下午2:30——4:00;中國臺灣**開盤為:上午9:00——下午1:30。

擴充套件資料

開盤必要條件:

樓房開盤必須五證俱全。即依法取得《國有土地使用證》、《建設用地規劃許可證》、《建設工程規劃許可證》、《建築工程施工許可證》、《商品房預售許可證》。

開盤日期:

樓盤是否開盤與商品房建設進度關係不大。為了儘快回籠資金,大部分正規商品房專案在奠基之前就有可能拿到商品房建造必須的五證,其中的商品房預售許可證是最後一個,也是開盤必須要有的。

拿到商品房預售許可證,他們已經具備開盤條件,具體開盤日期由開發商決定。開發商要想賣樓,必須在相關部門發放銷售證之後才能賣。所以,開盤,肯定是拿到銷售證之後的事兒。

當然,這裡面涉及到一些穿空中手段,比如發放vip卡,其實就是在開盤之前小訂了等等;也有個別基於銷售策略銷售節奏的考慮,推遲開盤日期的。

8樓:羊羊

中國的**開盤時間是週一到週五,早上從9:30--11:30,下午是:13:00--15:00,中國所有地方都一樣。

在**市場中,中國的**開盤時間是週一到週五,早上從9:00--11:30,下午是:13:30--15:00,中國所有地方都一樣。

香港**交易規則:

1. 實際交收時間為交易日之後第2個工作日(t+2);在t+2以前,客戶不能提取現金、實物**及進行**股份的轉託管。

2. 港股買賣可做t+0迴轉交易。

**開盤價如何確定呢?

開盤價又稱開市價,是指某種**在**交易所每個交易日開市後的第一筆每股買賣成交**。世界上大多數**交易所都採用成交額最大原則來確定開盤價。在**交易中**是根據時間優先和**優先的原則成交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上午09:15分鐘-09:30點,是總投標時間。

每天09:30分鐘,正式開放

每天中午11點30分,**市場在上午結束,並在市場上關閉。

每天下午13:00,**在下午開盤。

每天下午15:00,**今天結束。

拓展資料

每天上午09:15分鐘-09:30點,是總投標時間。

每天09:30分鐘,正式開放

每天中午11點30分,**市場在上午結束,並在市場上關閉。

每天下午13:00,**在下午開盤。

每天下午15:00,**今天結束。

10樓:國海**

你好,**的交易日為週一到週五,(國家法定節假日除外),上海**交易所在9:15到9:25屬於開盤集合競價時間,9:

30到11:30屬於連續競價時間,13點到15點屬於連續競價時間,深圳**交易市場9:15到9:

25屬於集合競價時間,9:30到11:30屬於連續競價時間,13點到14:

57屬於連續競價時間,14:57到15點屬於**集合競價時間。

11樓:古城舊事

每天上午09:15分-09:30分,是集合競價時間每天上午09:30分,正式開盤

每天中午11 : 30分,**上午盤結束,盤中休市每天下午13:00分,**下午盤開市

每天下午15:00分,**本日交易時間結束。

12樓:廣發**

滬深兩市接受競價交易申購的時間為每個交易日(週一到週五,法定節假日除外)的9:15-9:25,9:

30-11:30,13-15。其中9:

15-25為開盤集合競價階段,14:57-15為**集合競價階段,其餘為連續競價階段。

13樓:詩朗

上海和深圳**交易所的**交易時間為:星期一至星期五上午九點半至十一半點,下午一點至三點。雙休日和交易所公佈的休市日休市。

上午9:15~9:25分為集合競價時間,投資人可以下單,委託**限於前一個營業日**價的加減百分之十,即在當日的漲跌停板之間,,九點半前委託的單子,在上午九點半時撮合,由集合競價得出的**便是所謂「開盤價」。

如果委託的**未在當個交易日成交,接下來的交易日須重新委託。

為了提升自身**經驗,可以用個**寶模擬盤去學習一下**知識、操作技巧,在今後**中的贏利有一定的幫助。祝你投資愉快!

14樓:分享生活

**每天開盤的時間是在9:30到下午3:30**。

15樓:我不是醬油

****每天開盤時間為9點30分,**時間為下午三點整

16樓:陌路夢煙火

開盤交易時間9:30,**時間15:00

17樓:匿名使用者

**交易時間

一、滬**場**

1、交易日:週一~週五(法定節日除外);9:15 —— 9:25集合競價;9:30 —— 11:30 前市,連續競價。

2、13:00 —— 15:00 後市,連續競價;(14:

57——15:00深圳為**集合競價);大宗交易的交易時間為 本所交易日的15:00-15:

30,本所在上述時間內受理大宗交易申報。

3、大宗交易使用者可在交易日的14:30-15:00登陸本所大宗交易電子系統,進行開始前的準備工作;大宗交易使用者

4、可在交易日的15:30-16:00通過本所大宗交易電子系統查詢當天大宗交易情況或接收當天成交資料。

二、中國香港**

1、週一至週五: 早市 9:30-12:00午市 13:00-16:00;周

六、週日及香港公眾假期休市。

三、香港**交易規則:

1. 實際交收時間為交易日之後第2個工作日(t+2);在t+2以前,客戶不能提取現金、實物**及進行**股份的轉託管。

2. 港股買賣可做t+0迴轉交易。

18樓:匿名使用者

가잘못했다고말하는것이蛾眉倒蹙

滬市和**的開盤**時間

19樓:保險解讀官

滬市**開盤時間為每週一至週五的上午9:30,下午13:00,**時間為每週一至週五的上午11:

30,下午15:00。****開盤時間為每週一至週五的上午9:

30,下午13:00,******時間為每週一至週五的上午11:30,下午15:

00。中國**開盤時間為每週一至週五的上午9:30,下午13:

00。上午9:15~9:

25為集合競價時間,其中9:15—9:20可以撤單,9:

20—9:25不能撤單,9:25以成交量最大的**為開盤價。

雙休日和國家法定節假日如春節,國慶節等**不開盤。中國****時間為每週一至週五的上午11:30,下午15:

00。香港**在交易日早上10:00開盤交易,中午12:

30**;下午14:30開盤,16:00**。

其中:9:15--9:

25為上海深圳交易所開盤集合競價時間,其中9:15-9:20集合競價可自由撤單,9:

20-9:25集合競價不可撤單;14:57為深圳**集合競價時間,

拓展資料:滬市a股和**a股有什麼區別?

我國的**交易所分為上海**交易所與深圳**交易所,滬市a股和**a股的區別主要有**不同、板塊不同、部分**、上市條件不同、部分**交易門檻不同等區別。

1、**不同:滬市a股以6開頭,**a股則以000、002或者300開頭;

2、板塊不同:滬市a股包括滬市主機板以及科創板兩大板塊,**a股則包括**主機板、中小板(屬於主機板)、創業板。

3、部分**上市條件不同:滬深兩市主機板**_上市條件基本一致, 但是科創板與創業板的上市條件不一致,科創板為六選一,創業板則為三選一。

4、部分**交易門]檻不同:滬深兩市主機板**的交易門]檻是一樣的, 但是科創板的交易門]檻要高於創業板,兩者都要兩年**投資經驗,但是科創板的資產要求為50萬元,科創板則為10萬元。

20樓:***通道金融

除了週六、週日和上證所公告的休市日市場休市外,

交易時間為:每天上午9:300--11:30,下午13:00--15:00。

其中:9:15--9:

25為上海深圳交易所開盤集合競價時間,其中9:15-9:20集合競價可自由撤單,9:

20-9:25集合競價不可撤單;14:57為深圳**集合競價時間,

21樓:匿名使用者

9.25開始集合競價,9.30正式開盤交易,11.30結束,交易兩小時。下午開盤1點,下午3點結束,交易兩小時。(最後5分鐘為集合競價)

什麼是a股,A股代表什麼,什麼是a股,深市和滬市跟a股又有什麼區別呢?

財經小牛一家,為君解惑,普羅大眾 宣企之品,耳熟能詳 留國傳承,造福於人。a股的正式名稱是人民幣普通 它是由我國境內的公司發行,供境內機構 組織或個人以及境外合規機構客戶qfii,以人民幣認購和交易的普通股 目前在國內 交易所的交易品種主要為a股。其中在上海 交易所交易的a股 是 6 字打頭的六位 ...

請問開飛機的要求是什麼,請問學習開飛機需要什麼條件

不管什麼飛機,你是客機也好私人飛機也好,要開都是要去有關部門考飛行證的,且每次起飛都是需要向有關部分報道的,即使你有了證件,也不是想飛就飛的。我國內地的飛機駕駛執照共分為三個類別,一是航線運輸駕駛執照,持有人可以擔任客運飛機機長 二是商用飛機駕照,持有人可以擔任小型噴氣機機長和客運飛機副駕駛 三是私...

請問這個開紅花的植物叫什麼,請問這開紅花的是什麼植物啊?

露草種拉丁名 aptenia cordifolia 別名 牡丹吊蘭 冰花 花蔓草 心葉冰花 露花 太陽玫瑰 羊角吊蘭 櫻花吊蘭 口紅吊蘭。科 番杏科 屬 露草屬 多年生常綠肉質草本。葉對生,肉質肥厚 鮮亮青翠。枝條有稜角,伸長後呈半匍匐狀。枝條頂端開花,花深玫瑰紅色,中心淡黃,形似菊花,瓣狹小,具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