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說你有沒有對人生感到迷茫過,迷茫的說說有哪些?

2022-01-30 03:40:11 字數 2708 閱讀 4518

1樓:王倩

會,還會鑽牛角尖,但是沒辦法,迷茫之後該做的事還是要做,不能一直停留在迷茫裡呀,最好的辦法是調整好情緒,選擇一個大一點的實際的目標,然後先解決好當前的事,一點一點往目標靠近,有目標就不會迷茫啦。

2樓:暗受

‍‍無論男女、無論人群、無論富貴都會存在「迷茫」。高中生、大學生迷茫,不知道該選擇什麼專業,或者是考研還是出國;好像都還沒有做好準備,也沒有明確的目標,就被推到了選擇的情境中,不知所措。有的人則工作幾年後又陷入迷茫,不知道該不該改行、辭職,或者換一條發展的軌道;有迷茫的戀人,不知道還應不應該繼續這段感情;也有迷茫的父母,找不到事業和家庭的平衡,也找不到和孩子溝通的方法。

迷茫時,人們不知道路在**,不知道該往哪個方向走,甚至不知道自己想前往何處。彷彿置身於迷霧之中,或像是被一張充滿了不確定的大網所困住。另外,迷茫也會成為負面情緒的「導火索」,它可能引起人們的焦慮、壓力、甚至帶來無能為力的絕望感。‍‍

3樓:影子

有時候真的會覺得自己的人生沒有方向,但是隻是短時間的迷茫。不會有很長時間的迷茫。因為我會慢慢調整自己的狀態,心情不好的時候,我就會做一些讓自己感到開心的事。

4樓:以心

每個人都會經歷過這樣的事。我就分幾個階段,讀完書二十歲,提著行李走出校門口,站在校門口烈日下等公共汽車,望著天空,不知道路在何方。入單位工作到了第十年頭,天天都是這樣的工作,覺得很無聊,好像生活在地獄一樣,見不到天日。

我也經常問自已,難道捨棄一切返農村?我也很彷徨,但不到自己去想了,上有老下有小,洗洗睡覺,明天繼續工作。

5樓:沉夜孤星

‍‍誰的人生不曾迷茫,但人生需努力奔跑,尋找自己的方向。人生,我一直在努力!努力的工作,努力做一個好媽媽,做一個好妻子,做一個好女兒,做一個好兒媳...

努力了就會有收穫,越努力你就會發現自己越幸運…人的一生說長也不短,我不知道未來會怎樣,我只知道好好珍惜眼前,珍惜自己擁有的一切。把握好現在,從現在開始,做一個美麗的自己!‍‍

6樓:匿名使用者

毋庸置疑,誰的人生都不是一帆風順的,都是在迷茫中覺醒,在再次迷茫中前行,在無數次的迷茫之後,才成為了現在的自己。小時候迷茫,為什麼別的小朋友上學有家長接送而我卻要獨自往返於學校和家的那條小道。高中時迷茫,為什麼家長就那麼重視自己能否考上理想的大學呢?

不是說360行,行行出狀元嗎?大學畢業時迷茫,漫漫求職路,何時方是休啊。看著同學穩定而安逸的工作時我迷茫,拼爹的年代,為什麼我卻搭不上這班車呢?

結婚時迷茫,怎麼就不能嫁個十全十美的老公呢?為什麼美中還會有不足呢?人生就是在無數的迷茫中生活。

7樓:回憶

經常會感覺自己的人生很迷茫,看不到方向,對於未來就是一片迷霧,找不到努力的方向,不知道自己該乾點什麼?有時候付出了得到的卻是傷害,努力過卻還是失敗了,在現實生活中,我們都希望自己是千里馬,能夠遇到屬於自己的伯樂來引導我們怎麼生活,怎麼獲得成功,可惜卻只能碌碌無為的忙碌著,沒有方向感。

8樓:影子

‍‍很多時候,你不是不清楚方向!換句話說,你瞭解自己需要什麼,並清晰的知道自己想做什麼!只是目前的境況不允許而已...

所以,就大多數人而言:迷茫只是假象,「身不由己」才是真象。面對現實,重新定位自己…‍‍

對未來生活迷茫的說說

9樓:雷鋒的精神

我不擔心未來因為我做好現在的每一件事 只要方向正確 未來會越來越明確 未來只是未知數 今天擔心的事未來未必會發生

10樓:

寫的有點長,但是希望諸位能認真看完,給我些實質性的建議,多謝,有機會將來請諸位喝酒!真摯真誠的求諸位能給我些建議!拜謝!

89年生人,溫州人,跟時下大多數年輕人一樣,迷茫的不得了,甚至還不如很多人,沒學歷,沒經驗,沒技術,沒目標,

11樓:

過天算天。把握現在美好時光,等一個能點化你的高人

12樓:裝點兒小檔案

碌碌無為,朝九晚五,

13樓:

我都九十多天沒事幹了,同感!

說說心裡話, 我的生活現在很迷茫,特無助。整個人變得自己都不認識自己了,不知道用什麼語言來形容自己

14樓:匿名使用者

順其自然 畢竟路是自己選的再怎麼困難也要走完 後悔沒有用 相信樓主的堅強加油!!!

迷茫的說說有哪些?

15樓:明日宇宙

1、人生無完美,曲折也風景,只有隨遇而安,才能隨心所欲。

2、人生難免要受些委屈和傷害專,與其耿耿於懷屬鬱鬱寡歡,倒不如坦坦蕩蕩泰然處之。只有經受住狂風暴雨的洗禮,才能練就波瀾不驚的淡定。

3、身在順境,我們固然可喜,面對逆境,也不必太過憂傷,因為人生的順境和逆境都有其獨特的魅力和存在的價值。

4、****的未來,因為那裡將是我們度過餘生的地方。

5、後悔是一種耗費精神的情緒後悔是比損失更大的損失,比錯誤更大的錯誤所以不要後悔。但要記得反。

6、青春太好,好到你無論怎麼過都覺浪擲,回頭一看,都要生悔。

7、 再苦再累,只要堅持往前走,屬於你的風景終會出現。

8、幸福其實真的很簡單:有人愛;有事做;有所期待。

9、不要為別人委屈自己,改變自己。你是唯一的你,珍貴的你,驕傲的你,美麗的你。一定要好好愛自己。

有沒有哪一刻讓你對這世界感到心寒

如果要說哪一刻讓我對這個世界感到心寒的話那就應該是當我發現我自己什麼都不會的時候,這個世界還是拋棄了我,並沒有給我一點點特殊的待遇,為什麼人家都可以發財致富?我卻只能潦倒窮困,那個時候我真的感到非常的寒心!那是時候我高中輟學出去工作,當時爸媽也是被我氣瘋了,明明這麼好的成績卻不努力用功讀書,那個時候...

有沒有人願意和我說說你對生日的看法和你過生日會和誰在一起,做些什麼

生日是指人降生的那天,也是母親最痛快的一天,為了表示歡迎你的降天,每年這天親戚朋友都聚在一起為你慶賀,擺晏 唱歌跳舞 訂蛋糕,玩的不也樂乎。每年過生日都會叫幾個好友一起吃個飯,或者出去一起玩之類的,一個人的時候也會做點好吃的或者買個小蛋糕,自己慶祝一下 沒感覺,什麼生日不生日,閉著眼一天,睜著眼也一...

有沒有拒絕過男生表白的妹子,你拒絕後,你是對他保持距離不再聯絡還是繼續聯絡

那要怎麼看了,他是怎麼喜歡,第一次表白都 會失敗,當一個男內生向女生表 白時容,女生通常會拒絕,但她拒絕你,不是說不想和你處物件,除非她心裡有個她很深愛的人,若是沒有,她拒絕你只是一時半會難以接受,感情慢慢來,若你追她的同時,突然之間你說累了,不追了,她心裡即使不喜歡你,但她心中會很難受,比男朋友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