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機行李尺寸超大怎麼辦,飛機托執行李箱尺寸超出後怎麼辦呢 急

2022-01-30 03:40:11 字數 5850 閱讀 6256

1樓:愛幫忙的大輝哥

應該是可以的,具體的到機場服務檯去詢問一下,如果實在不行,就在機場找機場貨運,反正都在那附近,你就帶著東西去就行了,或是給你所乘坐的航班的航空公司打服務**,具體詢問下要如何處理,很簡單的。

飛機托執行李箱尺寸超出後怎麼辦呢?急.!!!!

2樓:開賢鎖汝

國內航班應該是超重才加收錢。如果尺寸上稍微大點,但是沒有超重的話,應該不用加錢走大件行李就可以。但是如果尺寸太大甚至超出了航空公司大件行李的運輸範圍,可能會遭拒。

建議你和相關航空公司諮詢具體的情況。你最好能提供以下資訊給航空公司,航班號,行李長寬高,總重量,內容物等。

3樓:相芙斯昭

一般來講沒有人拿尺子去量你的箱子長寬高到底是多少,相差6-7釐米應該不會有問題,反正是要託運的,到美國出關也一樣。退一步講,難道換一個完全符合尺寸的箱子嗎?還有記得不要關心尺寸,重量要求(是23kg還是32kg記不清了)也是有的哦。

4樓:生活知識導師劉老師

回答您好親,超過規定的尺寸需要辦理託運。

需辦理托執行李的尺寸:

1、國內各航空公司對隨身攜帶的行李箱的尺寸限制規定是一致的

2、不超過55cm×40cm×20cm,也就是21英寸的(包括拉手和滾輪在內)

3、因為隨身攜帶的行李箱需放入座位上方的封閉式行李架內或前排座位下,尺寸超過了是放不下的

4、16寸拉桿箱尺寸、18寸拉桿箱尺寸、20寸拉桿箱尺寸、22寸拉桿箱尺寸等能上飛機的旅行箱、只要是尺寸鉅細不凌駕115cm的旅行箱,都可以上飛機。

乘坐飛機禁止託運乘坐國內航班,攜帶的行李除了要符合《中國民用航空危險品運輸管理規定》外,還要符合航空公司的相關規定。一般情況下,包括易燃、易爆、有毒、有放射性、易腐蝕性物體是不允許攜帶的,槍支、管制刀具等也不允許攜帶。

還有一些行李是禁止託運的,包括一些易碎或者易毀壞、易腐爛物品;貴重的珠寶、金屬、金銀、古玩字畫等物品;重要檔案和資料、個人證件、證明等。

更多6條

5樓:庚盼晴

國內航班應該超重才加收錢,尺寸上稍微大點沒有超重應該不用加錢。但是走大件行李尺寸太大甚至超出了航空公司大件行李運輸範圍,可能會遭拒。建議和相關航空公司諮詢具體情況,最好能提供下資訊給航空公司,包括:

航班號,行李長寬高,總重量,內容物等。

飛機行李託運注意事項:

1,經濟艙每人限隨身攜帶登機行李重量5kg,尺寸不超過55cm×40cm×20cm,尺寸是不能超過的,超過了在座位上方的封閉式行李艙內或前排座位下放不了。

2,國內航班經濟艙每人可免費托執行李20kg。尺寸三邊之和不超過158cm。

3,飛往歐洲的航班實行計件制,經濟艙每人限免費託運帶一件行李,重量不超過23kg。尺寸三邊之和不超過158cm。

4,飛往亞洲,澳洲,俄羅斯等航班實行計重製,經濟艙每人免費托執行李重量不超過20kg,不限件數,但以不超過二件為好。單件尺寸三邊之和不超過158cm。

5,飛往北美的航班實行計件制,經濟艙每人可免費託運二件行李,每件重量不超過23kg。單件尺寸三邊之和不超過158cm,二件三邊尺寸之和不超過273cm。

飛機行李尺寸超大怎麼辦?

飛機的行李箱是最大多少尺寸可以直接拉上飛機

6樓:容染斛溪

國內各航空公司對隨身攜帶的行李箱的尺寸限制規定是一致的,都是不超過55cm×40cm×20cm,也就是21英寸的(包括拉手和滾輪在內)。因為隨身攜帶的行李箱需放入座位上方的封閉式行李架內或前排座位下,尺寸超過了是放不下的。托執行李箱的尺寸限制國內各航空公司有些略有不同,但大多數航空公司都是規定三邊尺寸之和不超過158cm,通常28英寸的行李箱符合這個規定(包括拉手和滾輪在內)。

但國航規定最大不超過100cm×60cm×40cm,也就是38英寸了(包括拉手和滾輪),但這個尺寸太大了,你乘公交車或乘計程車都不方便了,並且多數航空公司也不允許這麼大的行李箱託運,所以一般還是最大采用28英寸的行李箱能用性較好。大於21英寸行李箱要託運。沒人有20公斤託運。

現在上飛機最大行李箱尺寸是多少

7樓:職場導師趙叔

20寸。20寸拉桿箱指的是拉桿箱的長寬高三個長度之和不得大於115cm,這樣的登機箱是可以帶進飛機艙的。一般常用的是20寸的三邊的和加起來115cm的。

可以隨身帶上飛機的尺寸和28寸的三邊的和加起來158cm飛機可以免費託運的標準尺寸。

iata(國際航空運輸協會)推薦的登機箱尺寸,一般規定是三邊尺寸之和不超過115cm。不同航空公司的規定是不同的,可提前詢問將要乘坐航班的航空公司的標準進行選擇。(具體資料附表,僅供參考,因為各航空公司的標準都在變化中,建議客人詳細詢問或查詢具體航空公司的相關標準)。

8樓:出行小芝士

帶上飛機的行李的話,國內航班要求總重量不超過5公斤,國際航班不超過7公斤,每件行李的體積不超過20×40×55釐米,各航空公司要求可能有所不同。而行李託運的話,頭等艙旅客40kg、公務艙旅客30kg、經濟艙旅客20kg;超重部分按照統一計費

9樓:嘉琪愛旅遊

回答請您耐心等待一下,我會盡自己最大能力為您查詢託運箱尺寸(國際 iata )規定:三邊尺寸之和不超過158cm20寸拉桿箱指的是拉桿箱的長寬高三個長度之和不得大於115cm,這樣的登機箱是可以帶進飛機艙的。20寸拉桿箱最常見的 寸設計是長52×寬36×厚24cm,這樣的拉桿箱看起來小巧玲瓏,是許多年輕消費者的首選。

親,請問您還有其他問題嗎?

很高興為您解答,如果我的解答可以幫到您,麻煩您動動可愛的小手給個贊哦!可以關注我,以後如果有需要我的時候可以繼續來找我哦~

更多4條

10樓:

國內各航空公司對隨身攜帶的行李箱的尺寸限制規定是一致的,都是不超過55cm×40cm×20cm,也就是21英寸的(包括拉手和滾輪在內)。因為隨身攜帶的行李箱需放入座位上方的封閉式行李架內或前排座位下,尺寸超過了是放不下的。托執行李箱的尺寸限制國內各航空公司有些略有不同,但大多數航空公司都是規定三邊尺寸之和不超過158cm,通常28英寸的行李箱符合這個規定(包括拉手和滾輪在內)。

但國航規定最大不超過100cm×60cm×40cm,也就是38英寸了(包括拉手和滾輪),但這個尺寸太大了,你乘公交車或乘計程車都不方便了,並且多數航空公司也不允許這麼大的行李箱託運,所以一般還是最大采用28英寸的行李箱能用性較好。大於21英寸行李箱要託運。沒人有20公斤免費託運。

希望這個回答對你有幫助

11樓:巴晗琴忻霜

可以帶上飛機的隨身物品的體積,按照規定一般是不超過40寬×55長×20高。這個尺寸是要確保能放入座位上方的行李廂。重量不超過5公斤(這個基本可以忽視,但也不能超的太多。

你扛了25公斤的米,體積也不大,但那肯定不行的。)還有什麼爛規定是:普通艙只能帶1件物品,而頭等艙可以帶2件。

12樓:

登機箱、託運箱尺寸要求:

隨身登機箱尺寸(國際iata)規定:三邊尺寸之和不超過115cm。

託運箱尺寸(國際iata)規定: 三邊尺寸之和不超過158cm。

飛機托執行李箱尺寸最大是多少寸?

13樓:匿名使用者

最大是34寸。

根據國航官網的規定,每件普通托執行李的長、寬、高三邊之和,須大於或等於60釐米(24英寸),小於或等於203釐米。

34寸的行李箱三邊之和是200cm,因此小於34寸的行李箱都可以託運。

14樓:燕子

國航:隨身攜帶行李的體積應能置於旅客的前排座椅下或封閉式行李架內。

a.免費隨身攜帶物品的重量,每位頭等艙、公務艙旅客以8千克為限,每位經濟艙旅客以5千克(11磅)為限;

b.持頭等艙、公務艙客票的旅客,每人可隨身攜帶兩件物品;

持經濟艙客票的旅客,每人可隨身攜帶一件物品。每件隨身攜帶物品的長、寬、高分別不超過55cm(21英寸)、40cm(15英寸)、20cm(7英寸)。

海航:中、美往返航線免費隨身攜帶物品限制:

(1)乘坐海航中、往返美航線的每位旅客可攜帶一件隨身行李和一件私人物品,這些物品需符合以下規定:①重量不超過22磅(即10公斤)。②行李長、 寬、高的總和不超過45

英寸(115釐米)。③可放入客艙座位上方的行李艙內或正前方的座椅下;

(2)個人(私人)物品舉例:除了隨身手提行李外,旅客還可以攜帶一個錢包/公文包/膝上型電腦/小揹包登機,但這些額外物品大小不得超過38 x 28 x 15釐米(15 x 11 x 6英寸)。

(3)下列物品允許攜帶上機且不計入行李限額中:乘客必需的輔助設施(如輪椅/柺杖等物)、一盒或一袋免稅商品、一件大衣或外套、一把雨傘、一本讀物。

15樓:山水桂林

回答1、飛機托執行李箱的最大尺寸是34寸。

2、根據國航官網的規定,每件普通托執行李的長、寬、高三邊之和,須大於或等於60釐米(24英寸),小於或等於203釐米。34寸的行李箱三邊之和是200cm,因此小於34寸的行李箱都可以託運。

親親,請問您還有其他具體的問題嗎?

更多2條

16樓:在窯灣古鎮彈奏月光曲的海貝

那在行李箱中放多少東西都可以嗎,只要小於34寸

國際航班托執行李箱最大尺寸是多少

17樓:**心靈導師

每件普通托執行李的長、寬、高三邊之和:大於或等於60釐米(24英寸),小於或等於158釐米(62英寸包括滑輪和把手)。 每件行李大於158釐米(62英寸),小於或等於203釐米(80英寸包括滑輪和把手),須另行支付超限行李費用。

中國國際航空公司對托執行李其他規定如下:

1、重量

豪華頭等艙、頭等艙、公務艙每件行李重量須大於等於2千克(4磅),且小於等於32千克(70磅)。 悅享經濟艙、超級經濟艙、經濟艙每件行李重量須大於等於2千克(4磅),且小於等於23千克(50磅)。 每件行李重量大於23千克(50磅),且小於等於32千克(70磅)的,須另行支付超限行李費用。

所有艙位旅客託運超過32千克(70磅)的普通托執行李,均須分成兩件托執行李。

2、件數

托執行李件數限制:每位旅客托執行李數量沒有數量限制(含普通行李和特殊行李)。 每位旅客如需託運客票填開免費行李額、會員權益之外的第七件及以上額外付費行李(含普通行李、特殊行李、預付費行李),須提前向國航營業部/航站申請,在航班載量許可的情況下方可允許託運。

同時,國航不承諾以上行李與旅客同機達到目的地。

18樓:最強大腦花

1、計重製免費行李額(適用國內航班和非出入美國和加拿大的國際航班)

如果是乘坐國內的航班,每個旅客的免費行李額包括託運和手提的行李。手提行李的總重量為每位旅客5kg為限,並且每一件行李的體積不超過20×40×55釐米。而託運則分為經濟艙和公務艙以及頭等艙。

經濟艙旅客為20kg,公務艙旅客為30kg,頭等艙為40kg。

如果是乘坐國際航班,手提行李的總重量以7公斤(部分航空公司有特殊重量限制規定)為限,每件行李的體積不得超過20×40×55釐米(三邊之和不超過115釐米)。超過上述重量或體積限制的,應作為托執行李託運。

持嬰兒票的旅客無免費行李額,但可攜帶一輛摺疊式嬰兒推車或一個嬰兒搖籃,允許帶入客艙但應置於座椅下或不影響其他旅客的位置。

2、計件免費行李額 (適用於出入美國、加拿大的航線)

如果是頭等艙和公務艙的旅客,每個人可以免費託運兩件行李,並且每件行李的體積(三邊之和)不超過158釐米,每件重量不超過32公斤。

經濟艙的旅客每人可免費託運兩件行李,每件體積(三邊之和)不超過158釐米,但兩件體積(三邊之和)不超過273釐米,每件重量不超過23公斤(暫定)。

如果是持嬰兒票的旅客,則可免費託運一件行李,並且該件行李的三邊之和不得大於115cm,另外可以免費託運一件摺疊式嬰兒車或搖籃。

乘飛機行李託運怎麼收費,坐飛機托執行李怎麼收費

每公斤收費按經濟艙正常票價的計算。坐飛機托執行李怎麼收費 親您好,坐飛機托執行李收費如下免費限額 每位經濟艙客人免費託運限額為20公斤,超過部分需要付費,計費標準是經濟艙全價票價的公斤 旅客的托執行李,每公斤價值超過人民幣100元時,可辦理行李的宣告價值。托執行李的宣告價值不能超過行李本身的實際價值...

坐特價飛機行李託運怎麼收費,乘飛機托執行李的價格怎麼計算

一 根據民航的通用規定,搭乘國內航班的每位旅客的免費行李額 包括託運和自理行李 1 頭等艙旅客40kg 2 公務艙旅客30kg 3 經濟艙旅客20kg 二 超重費用計算 1 超出免費行李額的部分統一計價標準按經濟艙全價票的1.5 來收取,必須注意的是經濟艙全價票,而不是買的折扣票。2 舉個例子 杭州...

飛機行李託運貴不貴,坐飛機行李託運要花錢嗎?

機場行李託運怎麼收費呢 國內航班托執行李不能高過20kg,否則需要繳納超重費用。最好不要超重,超過20kg後,多出來部分是很貴的!看你要託運多少千克的行李。坐飛機行李託運要花錢嗎?行李超過20kg的,在超重的kg數按票價 不是折扣 而是純票價,機票上有註明 的1.5 計算。行李的免費重量不得超過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