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飛機托執行李必須加鎖麼,飛機托執行李箱要上鎖嗎

2023-03-10 16:30:06 字數 1643 閱讀 1989

1樓:老法大

你最好加鎖,否則搬運工可能會把你行李中的貴重物品拿走,你還沒法投訴。雙肩包可以隨身攜帶。

2樓:巴西立公園

加鎖當然是自己加鎖,機場不會看你沒鎖給你加上的。

買這類旅行包的時候注意挑一下拉鎖就行了,找那種拉鎖上有孔的,這樣可以直接買個小鎖穿孔把包鎖住。

3樓:匿名使用者

想託運的行李的雙肩背的旅行包。

可以加鎖。的。

用那種小鎖穿過拉鍊就可以了。

飛機托執行李箱要上鎖嗎

4樓:敷敷臣

建議上鎖。因為航空公司會以沒有上鎖為理由拒絕賠償託運時丟失的物品。二是託運時行李箱不上鎖,往往會導致拉鎖移位,造成行李箱被意外開啟,從而容易丟失物品。

不得作為托執行李運輸的物品:重要檔案和資料、**、貨幣、匯票、珠寶、貴重金屬及其製品、銀製品、貴重物品、古玩字畫、易碎或易損壞物品、易腐物品、樣品、旅行證件等需要專人照管的物品不得作為托執行李或夾入行李內託運,而應作為自理行李或免費隨身攜帶物品帶入客艙運輸。

托執行李箱一定要上鎖嗎?

5樓:abc生活攻略

乘坐飛機託運的行李箱是必須加鎖的。

根據《中國民用航空旅客行李國內運輸規則》第三十七條 托執行李必須包裝完善、鎖釦完好、捆紮牢固,能承受一定的壓力,能夠在正常的操作條件下安全裝卸和運輸,並應符合下列條件,否則,承運人可以拒絕收運:

(一)旅行箱、旅行袋和手提包等必須加鎖;

(二)兩件以上的包件,不能捆為一件;

(三)行李上不能附插其他物品;

(四)竹籃、網兜、草繩、草袋等不能作為行李的外包裝物;

(五)行李上應寫明旅客的姓名、詳細地址、**號碼。

乘坐國內飛機時行李箱不能上鎖可以託運嗎?

6樓:abc生活攻略

乘坐國內飛機時行李箱不能上鎖也應該包裝,否則航空公司會拒絕收運。

《中國民用航空旅客、行李國內運輸規則》中規定:

第三十七條 托執行李必須包裝完善、鎖釦完好、捆紮牢固,能承受一定的壓力,能夠在正常的操作條件下安全裝卸和運輸,並應符合下列條件,否則,承運人可以拒絕收運:

(一)旅行箱、旅行袋和手提包等必須加鎖;

(二)兩件以上的包件,不能捆為一件;

(三)行李上不能附插其他物品;

(四)竹籃、網兜、草繩、草袋等不能作為行李的外包裝物;

(五)行李上應寫明旅客的姓名、詳細地址、**號碼。

乘飛機行李託運怎麼收費,坐飛機托執行李怎麼收費

每公斤收費按經濟艙正常票價的計算。坐飛機托執行李怎麼收費 親您好,坐飛機托執行李收費如下免費限額 每位經濟艙客人免費託運限額為20公斤,超過部分需要付費,計費標準是經濟艙全價票價的公斤 旅客的托執行李,每公斤價值超過人民幣100元時,可辦理行李的宣告價值。托執行李的宣告價值不能超過行李本身的實際價值...

飛機行李託運貴不貴,坐飛機行李託運要花錢嗎?

機場行李託運怎麼收費呢 國內航班托執行李不能高過20kg,否則需要繳納超重費用。最好不要超重,超過20kg後,多出來部分是很貴的!看你要託運多少千克的行李。坐飛機行李託運要花錢嗎?行李超過20kg的,在超重的kg數按票價 不是折扣 而是純票價,機票上有註明 的1.5 計算。行李的免費重量不得超過20...

坐特價飛機行李託運怎麼收費,乘飛機托執行李的價格怎麼計算

一 根據民航的通用規定,搭乘國內航班的每位旅客的免費行李額 包括託運和自理行李 1 頭等艙旅客40kg 2 公務艙旅客30kg 3 經濟艙旅客20kg 二 超重費用計算 1 超出免費行李額的部分統一計價標準按經濟艙全價票的1.5 來收取,必須注意的是經濟艙全價票,而不是買的折扣票。2 舉個例子 杭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