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上型電腦cpu和筆記本cpu的區別,想diy個好一點的電腦,求

2022-01-30 07:13:20 字數 878 閱讀 8685

1樓:匿名使用者

臺式是標配版本,筆記本很多都是低功率版本,型號看起來一樣其實差很遠。如果錢不多又不常到處跑建議臺式

2樓:

膝上型電腦專用的cpu英文稱mobile cpu(移動cpu),它除了追求效能,也追求低熱量和低耗電,最早的膝上型電腦直接使用桌上型電腦的cpu,但是隨cpu主頻的提高, 膝上型電腦狹窄的空間不能迅速散發cpu產生的熱量,還有膝上型電腦的電池也無法負擔臺式cpu龐大的耗電量, 所以開始出現專門為筆記本設計的mobile cpu,它的製造工藝往往比同時代的桌上型電腦cpu更加先進,因為mobile cpu中會整合桌上型電腦cpu中不具備的電源管理技術。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第一個問題樓上說的很具體了,我給你大概說個配置!可以玩大多數遊戲!cpu:

英特爾i5-3570,記憶體威剛8gb遊戲威龍雙通道,硬碟西數1tb藍盤,顯示卡七彩虹gtx660,500w電源6相供電!200元機箱,100元散熱!主機4000元左右!

4樓:特邀龍套

膝上型電腦使用的cpu有兩種: 移動版 與非移動版。

非移動版的cpu就是桌上型電腦使用的pcu。 有低端膝上型電腦使用這類cpu,但大部分膝上型電腦都在使用移動版cpu。

移動版(mobile cpu)則是專門針對膝上型電腦設計的。

移動版cpu 追求低發熱量和低功耗。

最早的膝上型電腦直接使用桌上型電腦的cpu,但是隨cpu主頻的提高, 膝上型電腦狹窄的空間不能迅速散發cpu產生的熱量,還有膝上型電腦的電池也無法負擔臺式cpu龐大的耗電量, 所以開始出現專門為筆記本設計的移動版 cpu,它的製造工藝往往比同時代的桌上型電腦cpu更加先進。

並且移動版 cpu中會整合桌上型電腦cpu中不具備的電源管理技術。

桌上型電腦的CPU和筆記本的CPU差距很大嗎

桌上型電腦的cpu和筆記本的cpu差距很大,桌上型電腦i3和筆記本i3舉個列子,桌上型電腦的i3處理器的效能要比筆記本的高出三倍左右!所以不是工作需要儘量別買本本來玩遊戲!筆記本cpu的電晶體多,主要是因為同檔次筆記本cpu的二級快取通常更大一些。之所以筆記本cpu採用更大的二級快取,是為了彌補前端...

筆記本cpu升級問題,筆記本cpu升級問題

誰說介面不同 可以升級 moblie sempron3000 是1.8g的mt 40是2.2g的 最關鍵的是mt40支援64位作業系統 而且這個cpu應該很便宜 賣了然後加錢買個新的 現在筆記本又不是很貴 老兄還真第一次聽到有人升級筆記本要換cpu的,你換了cpu等於把主機板一起換了,現在的筆記本大...

筆記本CPU編號怎麼識別,筆記本CPU編號怎麼識別

假設某個筆記本cpu上的編號為 lf80537 t5670 5843a208 slaj5 1.80 2m 800 intel m c 06 該編號表示的具體含義為 lf80537 t5670 intel 酷睿2雙核 t5670 5843a208 slaj5 封裝號碼 1.80 2m 800 主頻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