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式電腦和筆記本怎樣同時上網,臺式和膝上型電腦怎樣同時上網

2022-03-12 10:58:16 字數 2050 閱讀 1939

1樓:

需要增加一臺路由器

**線進貓 貓出網線插在路由的wan口上 路由lan口出線插電腦 然後按說明書登陸到路由 點設定嚮導 選擇pppoe虛擬撥號方式上網 然後輸入你正確的上網賬戶密碼 這樣就讓路由實現了撥號功能 你下端的兩臺計算機開機就在網上了 不知道我這樣說你明白不

2樓:匿名使用者

有沒有貓 ,有貓就買個無線路由器。如果沒有,又想省錢就買貓自身帶路由器的,這種有無線的也有有線的。買了之後裡面有說明書,用筆記本搜尋訊號就可以了

3樓:匿名使用者

買路由器,具體設定看路由器說明書。

4樓:匿名使用者

買一個路由器,連線一下就可以了,可以同時連線四臺電腦,把筆記本設定成無線連線,到時候就可以不用網線。很方便的。

臺式和膝上型電腦怎樣同時上網

5樓:

如果有無線路由,桌上型電腦連線網線,筆記本連線網線或者無線網都可以,這樣就能同時上網了。如果沒有無線路由,只有一根網線,那隻能加一臺小交換機,然後分別用網線連線就可以了,小交換機**不到50元。家裡如果只是一條外線入戶,然後通過電腦撥號上網,想兩個電腦同時上網,那還是買一臺無線路由吧,這樣兩臺電腦都可以連線網線,筆記本也可以選擇無線wifi連線。

無線路由從幾十元到幾千元都有,個人用幾十元到一百多元的足夠了

家裡用的臺式電腦和筆記本怎麼實現共同上網

6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的辦法買個路由器就可以共享上網了,只不過你拉的2兆寬頻兩個同時上會慢點

7樓:

買一個路由器,最好是有無線路由功能,將路由器中帳號和密碼設定好就可以了

8樓:君遇到你

買一個無線路由器,然後安裝在桌上型電腦上,你的筆記本是不是有內建網絡卡,如果有的話直接搜尋無線網路就可以上網了,如果沒有就要買一個無線網絡卡(不是無線上網絡卡),**幾十元。

設定的時候可能比較負責,你可以讓賣無線路由器的人上門給你安裝好,應該是免費安裝的。

9樓:

網通2兆

本子和pc同時執行是不是不夠用

網通光千聽說現在很便宜 你去營業廳辦理個光千 技術人員全部幫你解決了或者你自己解決

辦法就是買一個路由器 安裝在pc上 共享

本子內網搜尋就行了

具體操作估計對你新手有點複雜 說不清楚的 建議你最好是去買路由器的時候叫老闆帶你搞

10樓:

你需要買一個無線路由器,推薦tp-link的,很便宜,也很好用,很多人用的都是這個,只要把你家裡貓的插頭接到路由器上,然後桌上型電腦通過網線連到路由器上,這樣桌上型電腦就可以上網了,然後再桌上型電腦的瀏覽器輸入**的地方輸入192.168.1.

1 回車進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都是admin 進入就可以對路由器進行設定了,主要就是設定路由器密碼,不設密碼別人就會用你的網,設定就根據他提示的來,很簡單。然後你的本本就可以搜尋網路了,搜到後,輸入密碼就可以連上了,以後再開啟電腦就會自動連上無線網路。這是對於tp-link這種牌子的無線路由器的設定,其他牌子都有說明書,操作類似,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11樓:匿名使用者

加個無線路由器就可以了。

臺式電腦怎樣通過wifi連線筆記本上網?

12樓:喵姐說心理

臺式電腦通過wifi連線筆記本上網的步驟:

1、右鍵筆記本的「無線網路連線」,選擇「屬性」,在彈出的視窗中選擇「共享」標籤,勾選「紅圈」所示選項,然後點選「確定」按鈕。

2、此時會彈出提示框,大概意思就是筆記本的「本地連線」(即有線連線)的ip地址會被改成192.168.137.

1,此時與桌上型電腦的有線連線會斷開。顯然會斷開,因為沒人會把桌上型電腦設定成137網段。點選「是」按鈕,然後點選「確定」按鈕,筆記本設定完成。

3、將桌上型電腦的「本地連線」ip地址設定為自動獲取,如下圖「紅圈」所示,這樣桌上型電腦就能通過筆記本的wifi上網了。

如何使一臺桌上型電腦和一臺筆記本同時上網

需要在寬頻貓後面加一個路由器,在路由器中設定自動ppoe撥號連線,開啟無線連線。之後桌上型電腦插上網線,筆記本搜尋到ssid後就可以同時上網了 我家有一個臺式電腦,一臺筆記本,如何讓兩臺同時上網?添置一個路由器,分別接上筆記本和電腦,設定好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ip地址等就可以了。怎樣用一臺筆記本控制另...

筆記本和桌上型電腦 15,桌上型電腦好還是筆記本好?

總體來說,桌上型電腦玩遊戲要比筆記本好很多。你配個好的處理器,amd serious,記憶體弄個4g,顯示卡弄個好的,主機板弄個好一點的,電源也好點,顯示器再弄個22寸的效果很好的。ibm的機器,沒有話說的 買了回來你就會從此不去看其他所有的筆記本,也會對其他的電腦不屑。雖然thinkpad 歸聯想...

家裡有一臺臺式電腦和一臺筆記本,筆記本有無線網絡卡,現在怎麼讓兩臺電腦都能上網

去買個無線路由器吧,方便多了!有那種無線撥號路由器,200左右看一下可以入手的,因為如果用無線路由,如果一個人用,想晚上在床上上網,你還得把桌上型電腦開下來。如果沒有需要的話,你可以,就買個無線路由就行了 你在家裡上網,雖然是寬頻,但是還是要虛擬撥號的不是嗎?那你得把貓再拿過來插到筆記本上的用。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