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對哪首古風歌背後的故事印象最深刻

2022-01-30 10:21:31 字數 877 閱讀 1616

1樓:匿名使用者

印象最深刻的就是紅昭願了,這是對心上人的平安的一種期望,就是屬於那種他喜歡一個人,然後經歷過太多太多的事情,走過太多太多的地方,然後心中卻一直只希望那個人平安,希望那個人一切安好。

2樓:無翼天使

我對一首古風的詩歌特別有印象,那就是緣分,一道橋這首歌是王力巨集和譚維維唱的,他她背後的故事就是長城享受了長城在抵禦湖人與外敵入侵的時候的一些作用,讓我真的特別喜歡這首歌。

3樓:壽凌卉

風箏誤這首歌曲特別有特點,給我們帶來那種古典**的魅力非常有特色,是一個美麗的女孩,心中懷揣著一種夢想,通過這樣的歌曲來表達自己內心的那種希望和幻想,希望擁有美好的生活,美好的未來。

4樓:辰星

我的一個道姑朋友,我對這首古風歌的印象特別深刻,因為他的故事,就是講述了,就是一個男子與一個女子的故事,女子後期好像愛上了男子,但是男子卻無動於衷,直到後來,男子講,你是個道姑朋友。

5樓:辰星

我個人比較偏愛於我的一個道姑朋友。這是女生對自己的一個嘲諷,覺得自己到使至終只是一個笑話。對於自己喜歡人的愛情,只是自己的一廂情願,卻沒有真正得到愛人的心,使得自己很失魂落魄。

6樓:許你三生幸福

周杰倫和費玉清一起演唱的千里之外,這是一首中國風的歌,很多人都非常奇怪,周杰倫怎麼可能和費玉清一起搭檔唱這首歌呢,是因為周杰倫特別有孝心,他的媽媽喜歡費玉清,所以周杰倫才選擇和他合作。

7樓:茹涵薇

小曲兒的上邪,這首根據他們所看見的考古遺蹟中想象而成的,所以我認為這首古風歌背後的故事還是挺讓人印象深刻的歌曲,旋律比較優美,很讓人感動,所以我認為這首歌是比較值得推薦的。

哪首古風歌的背景故事有比較深的感觸?

我覺得平時聽到的古風歌曲當中有一首古風歌曲,令我印象特別深刻,因為它背後的故事非常的感人,名字叫做 盜將行 我對不老夢這首古風歌背後的故事印象深刻,它講的是一個女孩子為了守著自己戰死的愛人終生不嫁的故事。古風歌讓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胡彥斌唱的那一首秦時明月中的主題曲吧明月,當時我覺得那首歌真是特別的細...

讓你印象最深刻的一首歌是哪個呢,讓你印象最深刻的一句歌詞是什麼?

張雨生的 是否真的愛我 可能我印象最深刻的這首歌比較特殊。我兒時看的第一部電視劇是 三國演義 所以對那首 滾滾長江東逝水 印象極為深刻。他所表達的那種壯闊 那種豪邁,沒有任何一首歌能夠抵得過。快門回溯 這首歌是我喜歡的明星送給粉絲的歌。稻香,魔傑座的第一主打歌,帶有勵志的標籤,一首十足的耐人尋味的歌...

你對童年的印象深刻是什麼,《童年》裡令你印象最深的情節是什麼20 30字 謝謝

我對童年最深刻的印象大概就是,爸爸在我小的時候管我管的很嚴格,從來不讓我和其他的小朋友玩耍,每次放學回來就只讓我做作業,不讓我出去玩,也不讓我看電視,不讓我有任何的娛樂活動,只要我有一點點的不小心做錯作業,他就會十分生氣。我對童年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我跟我的幾個發小一起去人家的蘋果園裡偷蘋果,然後我們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