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對童年的印象深刻是什麼,《童年》裡令你印象最深的情節是什麼20 30字 謝謝

2022-01-29 04:55:15 字數 3136 閱讀 7914

1樓:碩碩吖

我對童年最深刻的印象大概就是,爸爸在我小的時候管我管的很嚴格,從來不讓我和其他的小朋友玩耍,每次放學回來就只讓我做作業,不讓我出去玩,也不讓我看電視,不讓我有任何的娛樂活動,只要我有一點點的不小心做錯作業,他就會十分生氣。

2樓:帆布鞋滴驕傲

我對童年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我跟我的幾個發小一起去人家的蘋果園裡偷蘋果,然後我們一人偷了兩三個,躺到那個山坡上吃,然後人家蘋果園的狗看到了,我們一直追著我們叫,然後我們趕緊拎著我們的蘋果跑了。

3樓:旌濤拍岸

我對童年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我在大地裡面捉迷藏吧!

在我們那個年代,手機電腦什麼的還不是一種時尚,所以我們大多數都會在大地裡面和各種小孩子一起玩耍,而現在的孩子,他們已經就是天天宅在家裡面

4樓:大東學長

是有一次我到鄉下去玩兒,有一隻大公雞攆著我跑,然後用嘴說我的腿,當時我記得我被嚇到了,然後回家之後晚上就發了燒。並且記得很清楚,當時晚上做夢的時候還是夢到了這隻大公雞,它像一個怪物一樣追著我跑。

5樓:寧寧會武術

我對童年最深刻的印象就是和小朋友們在一起玩過家家的時候。因為過家家這種遊戲真的非常有意思,你可以在這種遊戲當中扮演不同的角色。那個時候我們都想當成大人。

因為那個時候我們對長大有非常大的幻想。

6樓:即將擁有人魚線的

我童年裡最深刻的印象就是,當時沒有作業的煩惱,一到放假就會有一幫小可愛們到我家敲門叫我出去玩。我們不會在乎天氣有多熱,太陽光有多強烈。只需要一個空瓶子去河邊捉一下午的小蝌蚪!

談談印象中你對你童年的哪些事情印象深刻?

7樓:影子

我對我童年的記憶猶新的應該就是和小夥伴一起玩耍的時候,但是長大了就各奔東西,見面都沒有話題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小的時候特別的愛打籃球,有一次去別的村裡打籃球把他們都打敗了。

9樓:汐

我童年最記憶猶新的事情就是跟著爸爸去石家莊看伯伯,在動物園裡見到了很多的動物。

10樓:蓋益又柔

我在童年的時候在我午睡的時候我媽都會出去,將我自己鎖在家裡然後有一天我自己偷偷跳到牆頭跑了出去。

11樓:小月有愛

我記得我童年的時候打字特別大,特別調皮,有一次在外面拿了一隻死耗子放在了家裡的面盆裡,把家人嚇了一跳。

12樓:回憶

童年上學的事情比較記憶猶新,因為大多數都是在學校度過。

《童年》裡令你印象最深的情節是什麼20-30字.謝謝.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天,阿廖沙出於好奇,又受表哥慫恿,把一塊白桌布投進染缸裡染成了藍色,結果被外祖父打得失去了知覺,並害了一場大病。從此,阿廖沙就開始懷著不安的心情觀察周圍的人們,不論是對自己的,還是別人的屈辱和痛苦,都感到難以忍受。

14樓:小墨正在啃雪糕

梧桐樹,梧桐花,梧桐樹下是我家,我家有個小妹妹,咚咚恰恰!

憶童年,想知道你童年印象最深的事或物是什麼呢?為什麼呢? 200

15樓:匿名使用者

區區250分,我會告訴你我沒有童年,沒有回憶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小時候沒童年, 想重來一遍就哈皮了 。

你童年中印象最深的電視劇是什麼?

17樓:wxy123456穎

我覺得是家有兒女,武林外傳,還珠格格,射鵰英雄傳,星球大戰等。

18樓:匿名使用者

還珠格格,當時基本上每家每戶都會看的電視劇吧。

19樓:職場養老小精靈

應該是新白娘子傳奇吧,那裡的白素貞是真的漂亮,和許仙把戲演活了,堪稱經典的一部影片。

20樓:晴晴晴晴吖吖

你童年中印象最深的電視劇是《一起來看流星雨》系列電視劇。

童年印象最深的一件事的作文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的童年是什麼樣的呢?你們自己寫寫看吧,也許你們的童年是你們自己最清楚,因為只有你們最清楚自己經歷過,拜拜!

你童年中印象最深的電視劇是什麼,大家印象最深的童年電視劇都是什麼,是誰主演的呢?

一 西遊記 相信央視版的 西遊記 小夥伴們都很熟悉,這一部也是大眾認可的經典,當時的幾位主演片酬都不高,拍電視劇的時候都住在同一間宿舍,一起磨練角色,一起同吃同住關係肯定都非常好,這才鑄就了今天經典,後面的許多翻拍我覺得除了周星馳的 大話西遊 應該沒有能超越這部央視 西遊記 的了。二 水滸傳 還是央...

你覺得童年是什麼滋味呢,童年是什麼滋味呢?

童年是最簡單的快樂!沒有生活壓力,沒有工作壓力,沒有生存壓力,沒有複雜的人際關係,生活的簡單自在!家就是天,爸爸媽媽就是天!摔倒了,哭鼻子了,一塊棒棒糖就能鬨笑的年紀!哭了,笑了,笑了,哭了,一個真真實實的年紀!童年是什麼滋味呢?30 酸酸的,也甜甜的,總想快點長大,但長大了,才知道,長不大是多麼的...

你吃過最好吃的童年零食是什麼,你吃過的童年零食有哪些

我個人最喜歡吃的童年零食是跳跳糖,跳跳糖在嘴巴里劈里啪啦的響,還有就是外表看著像石頭一樣的實際裡面是巧克力的石頭糖,還有就是酸酸甜甜還有一點嚼勁的無花果等。小時候吃的爆米花筒,香脆原汁原味,把米從這頭放進去從那頭就可以出來爆米花,可以說是童年最喜歡的零食了。就是辣條,小的時候吃辣條真的特別好吃,但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