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首古風歌的背景故事有比較深的感觸?

2023-05-16 13:55:07 字數 1464 閱讀 9468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平時聽到的古風歌曲當中有一首古風歌曲,令我印象特別深刻,因為它背後的故事非常的感人,名字叫做《盜將行》。

2樓:網友

我對不老夢這首古風歌背後的故事印象深刻,它講的是一個女孩子為了守著自己戰死的愛人終生不嫁的故事。

3樓:小皓粉絲團

古風歌讓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胡彥斌唱的那一首秦時明月中的主題曲吧明月,當時我覺得那首歌真是特別的細膩,委婉著呢。

4樓:汲凡絲

我對易烊千璽的《離騷》這首歌背後故事印象特別深刻,能感受到屈原當時所受到的屈辱。

5樓:帳號已登出

河圖的《傾盡天下》《為龍》《海棠滿酒》《長歌送魂》等等。

6樓:chara恰拉

《故人嘆》《狐言》《上邪》《敘世》這些歌背後的故事都很感人的。

7樓:臨音繞耳

銀臨女神的牽絲戲,錦鯉抄,不老夢。

還有圖大的傾盡天下。

8樓:笑菇手小

就是我的一個道姑朋友那首歌,真的特別的讓人感覺到傷感,那個又背後的故事我還看了好多遍,就覺得好像真的能反應出來現實中的一些愛情。

9樓:玫瑰與盛夏

《東風志》,《何以歌》,東風為志,何以為歌,忘羨真的很美好,故事很好,歌很好聽,詞也很好。

10樓:貳二

貳嬸的《石楠小札》吧。自認驚歎的橋段中淪為老生常談,無論後世傳聞我們如何不堪~真的很有感覺。

11樓:冰藕不知天下知

我覺得就是女兒情這首歌背後的故事讓我印象特別深刻,每次聽都覺得好好聽,感慨萬千。

12樓:雷夜蓉

我對一首古風歌背後的故事印象特別深刻,就是醉花陰了,這首古風歌非常的好聽,背後的故事也讓我思考了很多。

13樓:何必店來先登

我對古詩歌背後的故事印象最深刻的就是赤壁賦,覺得很輝煌。還是非常的不錯的。

14樓:抱走銀時總悟方木楚軒蘇軾綠總灰羽哦漏星潮

無垢,一拜天地,故事,醉寒江。

15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是像《琴師》那樣的,還有上海彩虹合唱團的《玉門關》不知道是不是古風,但是還要強烈安利一下。

16樓:許嵩哥哥的小迷妹

銀臨牽絲戲,錦鯉抄,棠梨煎雪。音訊怪物長安憶,琴師。

17樓:秦韻古龍

聞戰,將軍百戰死 壯士十年歸的情感渲染的很到位。

18樓:可愛的小糕糕

清漪和安九合唱的《出師表》

19樓:瀟離白

傾盡天下,風華燃盡指間沙,一拜天地,奸雄,明月天涯,

你對哪首古風歌背後的故事印象最深刻

印象最深刻的就是紅昭願了,這是對心上人的平安的一種期望,就是屬於那種他喜歡一個人,然後經歷過太多太多的事情,走過太多太多的地方,然後心中卻一直只希望那個人平安,希望那個人一切安好。我對一首古風的詩歌特別有印象,那就是緣分,一道橋這首歌是王力巨集和譚維維唱的,他她背後的故事就是長城享受了長城在抵禦湖人...

有沒有比較傷感的歌

westlife you raise me upsheryl crow i know why perfect lie 蕭亞軒 失去你。葉陪 與感情無關。阿桑 如果愛你只有著一次。蕭亞軒 失去你。與非門 夢蝶。mcfly all about you billy giman about memeries...

求一首古風歌曲貌似男女合唱,求一首古風歌的歌名是男女合唱的

歌曲 故人嘆bai 歌手 吳du瓊 風沙漫延 擾亂晴天 丹心zhi 照明月dao 遙望城外 兵器相見 浮生專又一劫 君獨守皇宮已屬非昨日威嚴 誰在此哽咽 故人一直就站在君的面前 不問也不怨 君本意欲 壽與天齊 留萬代功名 故人西辭 不問情意 有何難說明 打亂了君一統天下的約定 誰可以同行 原來不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