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蔬菜可以拿給狗狗吃,小狗可以吃什麼蔬菜?

2022-01-30 16:59:25 字數 2826 閱讀 3397

1樓:三十五

可以拿給狗狗吃的蔬菜有:西藍花、土豆、胡蘿蔔、生菜、玉米、菠菜,這些菜有利於狗狗的骨骼健康,適量食用還能讓狗狗長肉。

2樓:農家小妹婉兒

白菜可以拿給狗狗吃,白菜水分多。還特別乾淨。狗狗可以自由的咬著白菜,這樣就可以讓狗狗解渴和飽腹了。

3樓:特想多睡一會兒

比如白菜,西藍花,胡蘿蔔,土豆,地瓜等都可以給狗狗食用,這些食物狗狗不僅愛吃,更能給他們的身體提供所需的能量與微量元素。

小狗可以吃什麼蔬菜?

狗狗可以吃哪些蔬菜?

4樓:狗狗知識百科

狗狗可以吃哪些蔬菜呢?

5樓:焉雪楓劉問

水果一般都可以吃的,對這方面都不挑剔,我想的話香蕉,芒果吃的話少吃一些,香蕉不要飯前吃蔬菜的話,一般煮熟的話都可以吃!

蘋果、梨對狗狗有好處,但是不建議多吃,果核絕對不能吃胡蘿蔔.西蘭花.豌豆.青豆.水田芥.芹菜.南瓜.甜薯.去皮土豆(土豆皮對狗有毒)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還是需要看看是什麼狗狗了,個人認為需要營養均衡一些,比如,西紅柿,胡蘿蔔,菠菜,南瓜,甜菜,紅薯,紫薯等,這樣才能保證狗狗健康的飲食

7樓:wwj小萱

西紅柿,西葫蘆,胡蘿蔔,紫薯,南瓜,蘋果,菠菜,甜菜,紅棗,蛋黃,紅薯。這11種都可以奧,每種功效不一樣奧。這事是我有料產品裡面的標配果蔬,還有三種肉,雞頭,三文魚肉,牛肉,顆粒見可見,營養豐富。望採納

8樓:sunny華華華仔

青菜 過蘿蔔、紫薯、紅豆、甜菜等這一類都可以。像我這樣懶的一般都和他喂那種有蔬菜的主糧,

狗狗可以吃哪些蔬菜,小狗可以吃什麼蔬菜?

金毛犬 詳情介紹 在日常生活中,狗狗的飲食主要是以 為主,偶爾主人閒下來也會給狗狗做些小菜,那麼哪些蔬菜狗狗可以吃,哪些又不可以吃呢?狗狗適當的吃一些蔬菜是對狗的身體有好處的,吃蔬菜可以給狗狗補充各種維生素,對狗狗的營養均衡有著很大的好處,但是不是什麼蔬菜狗都可以狗狗亂吃的,有的蔬菜是不可以給狗狗吃...

小狗狗可以吃煮雞蛋的黃嗎,小狗可以吃蛋黃嗎?

可以的。而且幼犬吃雞蛋只能蛋黃,因為幼犬消化能力弱,吃蛋清容易引起腸胃不適。蛋黃營養比較豐富,有助於幼犬生長髮育,但也不要喂太多,每天一顆就夠了。小狗可以吃蛋黃嗎?小狗抄是可以吃蛋黃的bai。狗狗在蛋清和蛋黃的消化方面都沒有問題。du如果您家狗以zhi前沒吃過雞蛋,您可以把雞蛋煮dao熟後先少給點兒...

什麼樣的小狗好養,什麼樣的狗狗好養又便宜

耕狗不會掉毛,例如雪納瑞,純種的雪納瑞都不會掉毛,而且還溫順 小型狗咧,貴賓比較好養,因為它的智商比較高,而且非常的聽話,又漂亮,又可愛,比較適合女孩子養的,呵呵 這個要看個人喜好的,我家就有一公的金毛,很乖,但我也養了杜賓,比較凶,可以保護我,所有狗狗的養髮都是一樣的,要用心去養,像照顧孩子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