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得的是食道癌嗎,我是不是得了食道癌

2022-01-30 21:32:15 字數 1538 閱讀 1591

1樓:求是

那個位置是食道的起始段,不過還是建議你去耳鼻喉科去看看,因為有可能是耳鼻喉的問題,如果不放心可以去做胃鏡,那可以直觀的看有沒有病變,還是不放心的話可以去做癌的特異性抗原檢測,總之一定要讓自己放心,要不然不是癌症也可能在你的精神壓力下長出癌來的,這樣的例子可是有的呀!

2樓:同德生治癌法

你現在出現的這個情況可能和你最近飲食和生活有關係,如果你感覺十分難受請到醫院的內科去做個胃鏡檢查,就會知道你食道上有沒有東西,趕緊去別耽擱時間,我看你這個情況不是癌!

做個胃鏡檢查的費用是150元左右另外還要檢查一下肝,在就沒有別的了!

希望你早日**!

3樓:乾點啥好

離食道還遠著呢,建議你去看看耳鼻喉科

4樓:上海中大腫瘤專科醫院

早期症狀常不明顯,但在吞嚥粗硬食物時可能有不同程度的不適感覺,包括嚥下食物梗噎感,胸骨後燒灼樣、針刺樣或牽拉摩擦樣疼痛。食物通過緩慢,並有停滯感或異物感。梗噎停滯感常通過吞嚥水後緩解消失。

症狀時輕時重,進展緩慢。

預防食管癌:首先是**預防,**預防是根本途徑,逐步改變人們喜歡吃黴變食物的習慣,比如酸菜、發黴的窩窩頭、魚露是目前有實驗證明引起食管癌的,建議多吃新鮮的蔬菜水果,新鮮的蔬菜水果含豐富的維生素c,能夠阻斷亞硝胺的合成。其次是改良水質,搞好環境衛生,防止水源汙染,糾正土壤微量元素鉬的缺乏。

還有是對有食管癌家族史的35歲人群重點檢測,定期普查,爭取早發現早診斷早**。

我是不是得了食道癌 30

5樓:上海中大腫瘤專科醫院

食管癌的臨床表現:一、早期症狀,病變部位很小,肉眼看不出明顯的病變,或者即使有病變,也是很小的包塊,患者在吞嚥食物時,會有不舒適的感覺;二、癌變生長期症狀,病變部位會堵住部分食管,甚至全部堵住,出現吞嚥困難,症狀是逐漸加重的;三、進展期症狀,症狀的嚴重程度與病程的早晚不一定成正比,會出現吞嚥困難,腫瘤向周圍生長會出現疼痛,病人吞嚥時,胸部會有疼痛,吃飯進食出現障礙,會變得消瘦等等;四、晚期症狀,病變轉移到肝臟,會出現肝臟功能明顯的受損,出現水腫,嚴重的營養不良,另外,區域性晚期就是沒有轉移到其他器官,但是腫瘤已經向外部侵犯,如侵犯到脊柱,甚至影響到脊髓,會造成患者癱瘓,侵犯氣管,會引起病人呼吸困難,侵犯到周圍大血管,會引起致死性大出血

6樓:16歲的戰火

別瞎想,往往沒有病。老自己嚇唬自己

建議讓爸爸媽媽陪你去醫院檢查一下

這樣才能放心

你還這麼小

7樓:鄲良定麗雅

您好,根據您的描述,肯定不是因為與食道癌患者共餐具被傳染的,因為食道癌本身就不屬於傳染性疾病。就像醫生和護理人員每天與癌症患者在一起,也沒有因此增加患癌症的機率。

8樓:稅家連清舒

想太多了,你那是給自己強加上去的想法,才導致自己胃口欠缺,放心好了,食道癌不會傳染,只有遺傳

9樓:瀧淼隨齊

其實你也不用太擔心、去做個檢查也就知道了。平時也要注意飲食和休息。

我外爺爺得了食道癌,晚期,該怎么面對這件事啊

我想你外爺爺最大的心願就是他的子孫兒女平平安安快快樂樂!所以你要做的就是平安快樂!然後陪伴他走完這最後的時光!但是也希望是他最快樂的時光!因為有你的存在,你要逗你外爺爺開心,和他聊天,和他散步!總之讓他開開心心的走!你要好好珍惜這段時光!想起我自己的奶奶在那最後的一段時光裡。哎!加油!堅強點!我說的...

我是家中獨女,父親是食道癌患者,是否可以分戶申請低保

父母七十以上,父親有慢性病,首先要看子女是否有撫養能力,其子女是有贍養義務的,只要子女有撫養能力,其父母是不能享受低保的,如果子女無力撫養,可以申請低保。我父母有條件申請低保嗎?農村低保保障待遇以家庭為單位由戶主提出申請,申請人必須同時具備下列條件 1 擁有當地農業戶籍並在當地常住 2 共同生活的家...

可能是食道癌麼?專家進來幫我看看,謝謝,我男21歲

不會是食道癌。食道癌是進行性的吞嚥困難,你這個還夠不上。它是吞不進東西,到最後只能進流質的那種。你這個症狀倒是夠得上食道反流的邊。但暫時還沒有確切證據支援該診斷。我認為你多半是食道oddis括約肌鬆弛引起的上述症狀。哽噎和反嗝都是消化道平滑肌痙攣造成的。這個病藥物 只是小意義,真正要弄好還得靠保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