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方法可以快速長髮,有什麼快速長頭髮的方法

2022-01-30 22:20:32 字數 2997 閱讀 9013

1樓:匿名使用者

很高興為樓主解答.

針對您的情況,我教您個我一直在用的最天然、最簡單的方法:建議您在洗頭髮的時候把洗髮露中加入少許生薑末或用生薑浸泡過的水洗頭髮,您也可以用啤酒洗頭髮,啤酒與水的比例是1:5.

(一般平均一個月會長2cm-3cm)但若您還說長得不夠快那麼您可以在洗頭髮的時候用生薑片多擦拭幾遍頭皮,一般建議最好一天擦拭2-3遍,擦完後要多按摩頭皮幾次,(這樣您的頭髮的一個月會長長3cm-5cm左右。還有樓主要知道頭髮是不可以天天洗的奧,天天洗會影響您的髮質的,據專家研究一般我們一週洗頭髮2-3次效果最佳。)最好建議樓主每天使用1兩核桃仁和1兩甜杏仁和黑芝麻,(要想您的頭髮變好那麼就請您天天都吃),還有您要想頭髮好就一定要注意記得天天用牛角梳或木梳子或用玉石輕輕的按摩、梳理您的頭皮5-10分鐘(記得梳頭髮要在早上梳,不要在晚上梳,晚上梳會容易掉頭髮的奧~~)。

這樣不但會使您的頭髮長得快、又會使頭髮烏黑、不分叉、不幹燥、更不易斷、更不易使頭髮打結,會使您的頭髮越長越密,髮質變得越來越好。

2樓:匿名使用者

多吃含蛋白高的食物 有利於頭髮生長。

有什麼快速長頭髮的方法 5

3樓:榴蓮味的小豆包

什麼方法能讓頭髮長得快?

有什麼好的方法可以長頭髮?

4樓:我不要太可愛

方法一:注意飲食

蔬菜當中可適當的選擇冬瓜、蘿蔔、大白菜、菠菜、藕等,尤其是豆製品、香菇、黑木耳、猴頭菇都是特別有益。水果是要儘量吃一些櫻桃、蘋果、大棗等食物。肉類食物當中,還要多吃一些高蛋白質、低脂肪、高維生素和富含鐵製的食物,但是最好不要過量的進行食用。

保持積極樂觀的心態,這樣有助於身體的新城代謝。多吃新鮮的胡蘿蔔對生髮有很明顯的效果。多食維生素b6、維生素e,維生素有預防白髮和促進頭髮生長的催發效果。

類似一些麥片、花生、豆類、香蕉、酵母、蜂蜜、蛋類及豬肝。

5樓:決不是榮睬

第一、勤梳理法

頭髮每天要記得長期的梳理,因為梳理頭髮能夠促進頭部的血液的迴圈,同時也能夠增強頭皮細胞的活力,可以使頭發達到快速生長。

第二、淘米水洗髮

用淘米水洗頭據說也可以讓頭髮長的快,傣族女子就是用這樣的方法的。每天將淘米後的水留下,加入適量的熱水,將其調溫即可,長期使用可以促進頭髮的生長;

第三、補充頭髮營養

促進頭髮生長建議用發特濃營養素,一天兩袋,堅持服用一段時間,可以補充發根營養,促進頭髮生長,防止掉髮。

第四、啤酒護髮

將頭髮洗淨、擦乾,再將整瓶啤酒的1/8均勻地抹在頭髮上,做一些手部按摩使啤酒滲透頭髮根部。15分鐘後用清水洗淨頭髮,再用木梳順頭髮。啤酒中有效的營養成分對防止頭髮乾枯脫落,還可以使頭髮光亮。

第五、多進行頭部按摩

日常空閒的時候,可以使用頭部按摩器來按摩頭皮,可以促進頭部的血液迴圈,也可以促進頭髮健康而且快速的生長;

第六、養成良好的睡眠習慣

充足的睡眠習慣才能保持身體的正常的新陳代謝,同事頭髮也能夠達到生長的作用;

6樓:追風蒲匙譾職趟

前段時間吃的發特濃營養素 吃了一段時間頭髮從下巴長到了肩膀那裡 很有用

7樓:鏡飛掣其韋

一般來說,人的頭髮一年可以長12~15釐米。我的建議是,1,再洗頭的時候多按摩頭皮,促進頭部的血液迴圈。2,在睡覺前用木質的梳子的背面輕輕敲打自己的頭皮,可以放鬆頭皮,促進頭髮增長。

3,多吃海帶,核桃等含鐵及含蛋白質的食物

8樓:匿名使用者

到大醫院去檢查一下不要相信那些庸醫

有什麼方法能快速長頭髮 百度經驗

9樓:貴王

,吃新鮮胡蘿蔔(曾經聽說有人一個禮拜吃不停的吃胡蘿蔔,長了1,2cm)%d%a 大s在《娛樂百分百》裡講過,促進頭髮生長的有效洗髮成分是:海藻,海鹽和生薑。不過洗完頭髮會比較幹,所以一定要用護髮素。

%d%a 其實有這三個成分的洗髮水在我看來是不多啦。我知道露華濃有一個含生薑成分的洗髮水,但是一直沒找到。回到澳洲以後,我用過兩款促進頭髮生長的洗髮品:

%d%a第一個是澳洲本土品牌perfect potion的rosemary shampoo,現在還在用。%d%a還有就是lush的小紅帽new。這個我之前連續的用了兩塊。

泡沫很豐富,不過不經用。%d%a每天空閒的時候,用十個指腹按摩頭皮,到發熱為止,可以促進頭髮健康而且快速的生長。%d%a 2,把避孕藥搗碎加入洗髮精洗頭。

%d%a 3,用啤酒洗頭。 再次補充:好象有很多mm對這招很感興趣,我也是,雖然還沒有試過.

我以前是有看到罈子上有mm說用"生力"這個牌子的啤酒效果最好,但是我真的沒試過....有哪位瞭解的嗎?%d%a 4,搗碎生薑加入洗髮精洗頭。

%d%a 5,充足的睡眠。(這個是我在澳洲聽說的)%d%a 6, 多扎頭髮多洗頭(最普遍的方法,但是我天天洗頭天天扎頭髮真的沒覺得有什麼效果)%d%a 7, 多梳頭%d%a 以上的其實我很多都沒實驗過,因為覺得會不會洗完頭髮味道怪怪的啊?!不過推薦啤酒洗頭髮的人很多。

吃胡蘿蔔的話……其實我只接受燒過的,生吃覺得很硬的。不過吃胡蘿蔔是真的很有效的一個方法!

10樓:她念他言

營養均衡,豐富,多吃蔬菜

11樓:123456奮鬥

頭髮主要成份是角蛋白,含有多種胺基酸及幾十種微量元素,若缺鐵和蛋白質頭髮就會變黃及分叉;缺植物油、維生素a、蛋白質和碘時,頭髮會發幹、無光澤及容易折斷;缺維生素b群時會出現脂漏性皮炎及頭髮脫落現象。

所以應多食下列食物:

1.宜多吃含硫蛋白質:雞蛋、牛奶、瘦肉、豆類、魚貝、酵母等。

2.宜多食蔬菜、水果:內含有許多構成髮質所必需的微量元素。

3.宜多食維生素b6、e:維生素b6及e有預防白髮和促進頭髮生長的作用,例如麥片、花生、豆類、香蕉、酵母、蜂蜜、蛋類及豬肝。

12樓:匿名使用者

運動,流汗多長頭髮就快。還有經常剪

有什麼方法可以快速掙大錢嘛,有什麼方法可以快速掙到錢?

跟我一樣,我也同樣的夢想!有什麼方法可以快速掙到錢?快速掙大錢的方法沒有,除非有關係有門路。掙小錢就去工地搬磚頭吧。懂電腦嗎?如果懂,去威客網咖,當推手,不需要什麼錢,但必須要有智慧。有什麼賺錢的快速方法?做什麼能怎麼賺大錢?誰都喜歡錢 但請不要只想著掙大錢,或是不勞而獲,否則你會永遠得不到你想要的...

有什麼方法可以快速緩解牙疼

我們可以直接用一個冰塊冷敷一下我們牙痛的部分,應該會很好的緩解一下我們的牙痛。當你感到牙疼時,你可以放一勺鹽到開水中,等開水冷卻到不再沸騰,可以喝的時候,在嘴裡漱口30秒。你可以每天做幾次,不僅可以清潔口腔,還可以清除牙齦上的細菌,使牙齒不再膨脹,牙齒不再疼痛。切一點橙子可以切片,貼在或咬在牙痛處以...

有什麼方法可以快速止住瞌睡,有什麼可以緩解瞌睡的小妙招?

長期嚴重睡眠不足引起的,如果白天 晚上不能保證充足的睡眠,那就要補腦了,大腦長時間工作,就會引起腦供血不足,犯困,乏力,眼睛痠痛等情況。建議喝點補充大腦的營養品。我已經工作了 但要是我和你一樣的作息,我也會犯困 為什麼呢?因為缺睡眠,大腦缺少休息,缺氧 你早點睡就沒事了,要是沒時間,中午午睡一會只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