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方法可以讓身高增高,有什麼可以快速增長身高的方法?

2022-01-11 00:40:27 字數 4881 閱讀 1772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長高!但是很難說可以長高多少!不要吃什麼長高藥。

「是藥三分毒」!可以通過科學鍛鍊和科學飲食,自然長高: 一,男性在25歲停止身體增高。

女性則是23歲。 一般來說,男女性在18-20歲以後開始身高將會增長的非常的緩慢了。 1。

如果要增高,請充足的保持睡眠,不要熬夜,有時候睡覺的時候腿可能會蹬的一下,那便是增長的預告。 2.飲食方面,飲料可以選擇牛奶,怕變胖我推薦脫脂或低脂牛奶。

好處是補鈣,晚上失眠喝些還可以改善睡眠。食物推薦蛋白質高的肉類。當然營養均衡也很重要。

吃飯不可以挑食。 3.晒太陽,骨骼似乎和植物很相像.

享受一下陽光的滋潤對身高有一定影響 4.運動。首選需要跳躍的運動。

如籃球等,每新的一天,人的關節處會有一種物質。經過一天的磨合,將會消耗,通過運動將此消耗降到了最低。使得睡眠時候將其穩固吸收到骨骼中。

這就是有的人會問為什麼自己早上比晚上高一些的原因。 另外:身高有一半是一定的遺傳因素導致的。

當然還有一半是靠自己的努力。 最後,希望大家也不要太看重身高這個東西,不要因為自己矮就產生自卑。要好好樹立自信,自己在身高上沒有優勢,那就用其他的長處去比較。

你會發現你擁有的東西比身高這玩意要多的多。 補充:跳繩有好處。

熬夜對身體不好。儘量多活動。具體能長多少,沒有一個高科技機器能**。

二, 人體長高主要取決於長骨的生長髮育,尤其是大腿的股骨和小腿的勁骨、肥骨。這裡推薦有助你長高的五大食品: (1)牛奶是一種全營養品,它含有豐富的蛋白質、氨基酸、鈣、磷等,對增高極為有利 (2)菠菜是維生素的寶庫。

每天吃100克菠菜,就可以滿足生長髮育的需要。另外也可多吃含維生素比較多的油菜、萵苣和辣椒等。 (3)胡蘿蔔含大量的維生素b1、b2、b12、咽酸,它被稱為紅色的金花。

兒童的菜餚裡每天加入100克的胡蘿蔔,大有益處。 (4) 柑桔當中維生素a、b1、c含量分別是蘋果的3倍, 那麼酸桔、廣柑、香橙、檸檬都是屬於柑桔類的食品,每天吃二個新鮮的柑桔類水果, 是非常好的 (5)沙丁魚是蛋白質的寶庫。另外也可以食用魷魚、鮑魚、鯉魚和含鈣、磷比較豐富的魚鬆等 。

2樓:匿名使用者

下面告訴你幾個絕對可靠的方法,

就算不能助你長高,對你的身體都是有好處的。

1.粗茶淡飯。不要吃洋快餐、垃圾食品(包括數片),因為裡涪礎帝飛郜讀佃嫂頂譏面很多都是激素,

2.充足的睡眠,腦垂體在晚上才大量分泌生長激素。10:30睡覺,睡8小時

3.喝牛奶,適當的也可以補鈣,晒太陽,鈣是靠維生素d才吸收的,晒太陽能使身體分泌一定的維生素d,但是時間也不要太長(2小時足以),不要在正午晒。容易對**造成傷害。

4.運動。往上跳的運動…這個不用講了吧

5.樂觀開朗。人的心情絕對可以影響任何事情的。

當然有條件的也可以直接塗 【 寇泉雅 】 增高,目前簡潔方便的一種長高方法了!

3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骨骼拉伸漲 4.9cm

4樓:米開朗機羅

增高眼鏡、機械高跟鞋......原來增高還能這麼做!

有什麼可以快速增長身高的方法?

5樓:速讓藏子

一,男性在25歲停止身體增高。女性則是23歲。

一般來說,男女性在18-20歲以後開始身高將會增長的非常的緩慢了。

1。如果要增高,請充足的保持睡眠,不要熬夜,有時候睡覺的時候腿可能會蹬的一下,那便是增長的預告。

2.飲食方面,飲料可以選擇牛奶,怕變胖我推薦脫脂或低脂牛奶。好處是補鈣,晚上失眠喝些還可以改善睡眠。食物推薦蛋白質高的肉類。當然營養均衡也很重要。吃飯不可以挑食。

3.晒太陽,骨骼似乎和植物很相像.享受一下陽光的滋潤對身高有一定影響

4.運動。首選需要跳躍的運動。

如籃球等,每新的一天,人的關節處會有一種物質。經過一天的磨合,將會消耗,通過運動將此消耗降到了最低。使得睡眠時候將其穩固吸收到骨骼中。

這就是有的人會問為什麼自己早上比晚上高一些的原因。

另外:身高有一半是一定的遺傳因素導致的。當然還有一半是靠自己的努力。

最後,希望大家也不要太看重身高這個東西,不要因為自己矮就產生自卑。要好好樹立自信,自己在身高上沒有優勢,那就用其他的長處去比較。你會發現你擁有的東西比身高這玩意要多的多。

補充:跳繩有好處。熬夜對身體不好。儘量多活動。具體能長多少,沒有一個高科技機器能**。

二, 人體長高主要取決於長骨的生長髮育,尤其是大腿的股骨和小腿的勁骨、肥骨。這裡推薦有助你長高的五大食品:

(1)牛奶是一種全營養品,它含有豐富的蛋白質、氨基酸、鈣、磷等,對增高極為有利

(2)菠菜是維生素的寶庫。每天吃100克菠菜,就可以滿足生長髮育的需要。另外也可多吃含維生素比較多的油菜、萵苣和辣椒等。

(3)胡蘿蔔含大量的維生素b1、b2、b12、咽酸,它被稱為紅色的金花。兒童的菜餚裡每天加入100克的胡蘿蔔,大有益處。

(4)柑桔當中維生素a、b1、c含量分別是蘋果的3倍,

那麼酸桔、廣柑、香橙、檸檬都是屬於柑桔類的食品,每天吃二個新鮮的柑桔類水果,

是非常好的

(5)沙丁魚是蛋白質的寶庫。另外也可以食用魷魚、鮑魚、鯉魚和含鈣、磷比較豐富的魚鬆等.

6樓:羅笛兄俏逗煥

應注意以下幾點: 一、補充蛋白質。蛋白質是生命的基礎,骨細胞的增生和肌肉、臟器的發育都離不開蛋白質。

人體生長髮育越快,則越需要補充蛋白質,魚、蝦、瘦肉、禽蛋、花生、豆製品中都富含優質蛋白質,應注意多補充。另外,在5-10月,青少年應適當地多吃一些雞蛋,因為雞蛋含有人體必須的蛋白質、脂肪、糖類、維生素和無機鹽等營養物,容易被人體消化吸收。一個雞蛋的營養價值約等於250克牛奶。

在"奧妙的5-10月"中,由於生長髮育較快,當營養**不足的情況下,人體便容易發生軟骨病和貧血。雞蛋黃中含有大量的鈣、磷、鐵和維生素d等可促使骨質鈣化與造血的原料。所以,雞蛋是促進健康成長的最佳滋養食品。

二、供給維生素和纖維素。維生素是維持生命的要素,其中最重要的是維生素a、b、c,是人體生長髮育所必不可少的。動物肝、腎、雞蛋特別是蔬菜中含有多種維生素、纖維素和礦物質,應多食用一些新鮮蔬菜。

三、增加礦物質。人體的長高,決定於骨骼的生長髮育,其中下肢長骨的增長與身高最為密切。也就是說,只有長骨中骺軟骨細胞的不斷生長,人體才會長高,鈣、磷是骨骼的主要成分,所以,5-10月份要多補充牛奶、蝦皮、豆製品、排骨、骨頭湯、海帶、紫菜等含鈣、磷豐富的食物。

另外,要到戶外多晒太陽,增加紫外線照射機會,以利於體內合成維生素d,促使胃腸對鈣、磷的吸收,從而保證骨骼的健康成長。 四、要保證充足的睡眠。睡眠也是使人體長高的"營養素"。

常言說:人在睡中長。由於睡眠不僅可消除疲勞,而且在人體入睡後,生長激素分泌比平時旺盛,並且持續時間較長,有利於長高。

因此養成規律的生活習慣,保證充足的睡眠。 五、參加體育鍛煉。經常參加適宜長高和健腦的體育鍛煉,能促使全身血液迴圈,保障骨骼肌肉和腦細胞得到充足的營養,促使骨骼變粗、骨質密度增厚、抗壓抗折能力加強。

運動能促進生長激素的分泌,使骨骼、肌肉、大腦發育得更好。所以,應多參加適宜長高和健腦的活動,例如跳繩、踢毽、跳皮筋、藝術體操和各種球類活動等 男孩成年身高=〔父親身高+(母親身高+13)〕÷2±7.5cm 女孩成年身高=〔(父親身高-13)+母親身高〕÷2±6cm 從公式中可以看出, 孩子的身高,在遺傳的基礎上,仍有很大範圍的伸縮。

長高鍛鍊法 一般說來,人的身高主要是由先天性條件決定的,但是鍛鍊對增長身高的積極作用也不可小視。 在此,為18至25週歲的青年提供一組適於身高增長的方法: 1.前奏曲。

先慢跑5至7分鐘,待身體發熱後,做幾種柔韌性練習和放鬆練習,如擴胸、扭腰、上下肢擺動。 2. 做徒手健美操或自由體操,重複2次。

3.引體向上12次,如力量足夠,可在腳部懸掛重物。 4.身體倒懸掛單槓上20秒鐘,重複2次。 5.原地起跳摸高和縱線跑跳摸高各12次,重複2次。

平時也可有意識地多做一些跳躍練習。 6.爬樓梯。每次爬六層,重複2次,注意每次跨步時,要踏過2至3個臺階。

7.叉腿練習。兩腿儘可能向兩端伸展,邊伸展邊放鬆,持續3分鐘,重複2次。 長高鍛鍊是一種有目的的訓練,操練者必須遵循循序漸進和持之以恆的原則,最好每天訓練,早晨和黃昏各一次,睡前不宜練。

------------------- 助你挺拔的長高體操 熱身運動:活動四肢各關節,脊背保持平直,上體前傾,雙臂伸直用力向後上方揮動。 走:

大幅度擺臂,有力地向前走。 跑:小步跑,同時雙拳放在肩上,雙臂屈肘面前旋轉;快速跑跳25-50米,重複4—6次,每次之後稍休息。

抻拉:雙臂上舉,然後向各個方向抻拉,同時踮起腳後跟,重複6-8次,中間稍休息。 單槓練習:

懸垂(20秒、1分鐘),同時身體向右、左轉動,雙腳併攏;身體向前、後襬蕩;順時針或逆時針方向擺盪。 跳躍式引體向上:下蹲,脊背保持平直,向上跳起,抓住單槓,並利用跳躍的慣性做引體向上(單槓的高度和雙手的握距因人而異)。

每次至少重複6--8次。 跳躍:向上跳,逐漸增高,或達到一既定高度;從稍高的地方向下跳;下蹲跳起。

做30—60個不同姿勢的跳躍,雙腳用力蹬地。可選擇練習,但一開始就要按規定數量做,逐漸加大運動量。 每節操做完後應稍事休息一下,使呼吸平穩,四肢放鬆。

整套操做完後,平躺在地板上,繃緊背部和臀部肌肉,微微挺腰。 每週不少於三次練習,每次35—45分鐘。堅持下去必有收穫。求採納

7樓:新車部落個體

如何增高身高的方法,有什麼辦法能增高

8樓:業竹花嬋

快速增高,我有絕招。長褲子、厚襪子,襪子裡面墊板子。只要測量身高時不需要脫褲子,此法就可以應用。

9樓:冷眼相望粗

要是過了生高期,仙丹給你都白費沒法子高了,如在生長期的話,營養和運動都跟得上,生活習慣良好,有個好基因,都是不用擔心長的問題,比如那些打籃球的,你看看幾乎沒矮子,所以運動非常有用,尤其跳躍的那種運動更是翹楚(袁樂回憶)高六釐米運動,但是不是所有人才能長高,因為有的人基因就是那樣,有的人則是缺乏一些營養。

有什麼辦法可以增高,有什麼可以增高的方法?

二次長高之飢餓增高法 增高眼鏡 機械高跟鞋.原來增高還能這麼做!我也想增高啊,鬱悶,太矮了,給你說那一段時間我的安排吧,每天我有跳繩大概1500下 當然,加打球更好。然後睡覺前四十分鐘喝一瓶牛奶 其實,只要經常打球就可以了 因為咱比較懶 一直沒堅持,不運動,所以一直沒高,但是相信你可以的哈,加油。貴...

使人增高有什麼方法,有沒有讓人增高的方法

保證充足的睡眠,因為人在睡眠的時候生長最旺盛 早睡早起。2。多喝牛奶最好是ad鈣奶或者每天需要補充400毫克的鈣 補鈣時可以和鎂vc vd va等一起補 和適量的蛋白質,最好還可以補充點鋅 適當補鈣,安利的鈣鎂片比較好 3。多做些拉伸運動 如摸高,扣籃 4。多吃粗糧,不要挑食,不要節食。5。打打羽毛...

什麼方法能增高呢,有什麼方法能夠真正的增高

1 經常運動,自然拉伸脊柱,建議不要用器械拉伸沒有科學依據,且有 會比不打籃球自然增高2至5公分。適量運動可改善骨骼的血液 增加骨密度。才能使增高成為可能!2 如果在發育期,可以吃鈣片補充運動後的鈣流失,使骨骼可以補充建築材料。但是,鈣是很難吸收的一種物質,首先,如果能買到檸檬酸鈣就可以避免被胃液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