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一直這樣我該怎麼辦,電腦一直這樣,我該怎麼辦?T T

2022-01-31 00:33:01 字數 783 閱讀 3296

1樓:緣若夢醒

1、因為非法關機造成的系統自檢,只要繼續等待即可進入系統。

2、如長時間不能進入系統,那麼就重啟電腦在出現這個介面的時候馬上不停按esc鍵即可進入系統。

3、如上述操作都不能解決問題,那麼只能重灌系統。

2樓:匿名使用者

上次關機非正常,下次開機windows會自動執行chkdisk檢查檔案系統錯誤,耐心等待完成,沒問題下次開機不會再出現。如果自己重複出現,一般是硬碟有壞扇區或中毒,可以用hdtune檢視硬碟健康。

3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

根據你的描述,屬於系統自檢,建議下次正常退出程式點選關機,總是出現建議找電腦售後檢查下。

希望可以幫助你。

4樓:我就是很煩

這是xp系統的,一般不正常關機會出現這個,一般需要很久,但是一開出現這個畫面的時候,可以按鍵盤上的esc鍵退出的。一旦進入了,就只能等待掃描完成了。

5樓:

下面顯示已完成68% 68percent completed

這一般是斷電關機等等導致的,等一會就好,一定要有耐心

6樓:博樂組合

重啟,按f8看能否進入安全模式

7樓:丿死性丶不改丨

xp的現在問題老多了,微軟都不要了,裝win7吧

8樓:

不用管它,也不要關機

電腦一直藍屏怎麼辦

你好,電腦藍屏一般有以下原因 散熱不良 顯示器 電源和cpu在工作中發熱量非常大,因此保持良好的通風狀況非常重要,如果顯示器過熱將會導致色彩 圖象失真甚至縮短顯示器壽命。工作時間太長也會導致電源或顯示器散熱不暢而造成電腦宕機。cpu的散熱是關係到電腦執行的穩定性的重要問題,也是散熱故障發生的 重災區...

電腦一直藍屏怎麼辦

0x0000008e kernel mode exception not handled 錯誤分析 核心級應用程式產生了錯 但windows錯誤處理器沒有捕獲,通常是硬體相容性錯誤。是不是今天用360幫忙打了補丁後才出現藍屏的,進入安全模式解除安裝所有今天安裝的補丁。還有你是不是同時裝了360防毒軟...

電腦開機一直停留在介面怎麼辦,電腦開機一直停留在一個介面怎麼辦?

一般情況下,出現電腦開機一直停留在windows介面的原因應該是c盤下面的userinit.exe不見了,下面的解決方法可以作為參考。1 電腦重新啟動,按delete鍵進入bios,找到advanced bios features 高階bios引數設定 按回車鍵進入advanced bios f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