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學者怎麼選購吉他,初學者如何選吉他

2022-01-31 01:42:29 字數 5029 閱讀 8809

1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音色,但初學者都聽不出來,容易買到假貨,建議到一些比較大的店去買,最好能有個高手陪

2樓:匿名使用者

入門琴】一把標準的入門級民謠吉他**在500元-800元左右 新手也就是買練習琴咯!雖然是練習琴,練習琴只要買300-500的琴,300-500的琴只是前期拿來練手用的,到了中後期就會感覺到和麵單全章之間的差別,自然而然就不會用300-500的合板琴了。

推薦你買樂爵吉他

這款樂爵吉他4002是40寸的,琴箱圓滑可愛,非常適合女生,聲音比起這款的41寸要甜美清脆!而且這吉他是經過磨砂處理,沒那麼滑手,新手因為容易緊張導致手出汗而滑,所以手感十分的好。建議你買木色的,雲杉板原木色能看得到那密集的樹輪,非常好看!

非常適合女生!!

3樓:悠揚的琴聲屋

初學者怎麼選購吉他,需要注意什麼?我認為需要注意三點:1,應該注意弦距。2,看指板直不直。3,聽聽音色。

我個人認為新手應該單板起,手感 音質都會好一些,能讓自己堅持學下去。像比如veazen(費森)、yamaha( 雅馬哈)這些都是比較適合初學的!

初學者如何選吉他

新手入門吉他怎麼挑選?

新手如何挑選吉他?

4樓:和復犁韋

首先要了解一個誤區,大多數初學者覺得剛開始用便宜的吉他比較好,這是絕對錯誤的,便宜的吉他琴絃離指板的距離較遠,按起來非常費力,時間長了手指容易疼痛,建議買中檔的琴,**大概是600-1000,牌子可以選擇那些大牌子,有保障,比如星辰

jonhson

泰倫特karmar

.樓主如果有恆心,可以先從古典吉他開始學,古典吉他對指法以及樂理的要求較高,但是學習要求也比較高,但是你一旦堅持學下來,到後面你會發現民謠吉他會非常簡單。

如果對古典吉他沒有興趣,可以直接學民謠吉他,並學習指彈,民謠吉他相對於古典吉他較為隨性和輕鬆,但是對你的創造性和思維散發性要求較高,彈民謠吉他你要不拘一格,要有自己的想法。

5樓:問繡佟佳俊美

首先不知道你是要選木吉他還是電吉他,如果是零基礎還是先學木吉他吧,不知道你的預算,新手很多人說買200-300的那種,我不是很建議,如果經濟條件可以的話,儘量把好點的琴,這樣有助於你學習,還有音色音準方面,這些到後面都會留下第一把吉他的痕跡,包括不良習慣,試想一下,那種練習琴別說音色了,如果有音準問題,當你習慣成自然以後怎麼去挽救你的耳朵?如果你不是很懂的話最好請個懂琴的朋友幫你參考一下,還有就是適合,這個你說對了,世界頂級的吉他也不適合每個歌手,因為每個人的聲音有自己的獨特性,琴聲適合自己的聲音這很重要,再者手感,一把吉他手感不好,彈下來很累,也會影響你對此的興趣,回答完畢,全手打。

6樓:阿茂吃

入門吉他

的話最好可以選擇一些大品牌的吉他,比如說yamaha的f310是比較經典的型號,**在800-900之間。質回量比較答穩定,音色也不錯,如果要說它的缺陷的話可能是材質方面上,它是一把全合板的吉他,音色比較單薄,作為入門吉他的話還可以,但是長久使用音色是一定的瓶頸

拉維斯s,699元。也是比較熱門的入門吉他品牌,但是它的售價其實並不高,材質方面用到了單板雲杉,音色比較清晰、穩定,反饋速度快。比合板吉他要稍好一些。

作為初學到進階使用已經足夠了。若是後面想要升級的話,可以考慮其他的全單吉他

7樓:我會飛

初學者的話,還是建議買便宜一點的吉他吧,不建議你買那些很高階的牌子,等

回練答到一定程度進階就買貴一點的吧。相比之下拉維斯的吉他就很不錯 非常適合新手,拉維斯吉他在國產吉他裡面屬於比較好的了 主打中低端吉他,在吉他的配置上很好無論是側板還是背板琴絃都很好 最主要是**很低 價效比真的很高。非常適合新手。

8樓:11路的頌恩

拉維斯吉他(英bai文字母

dunightwish),night代表著zhi黑暗,wish代表著希望。dao代言人:大向(中國著名音專樂人),任屬強(中國著名**人),ewan dobson(加拿大指彈狂人)手感方面,拉維斯吉他琴頸設計較窄,符合亞洲人的手感。

nightwish拉維斯的獨**藝:拉維斯吉他採用了全雲杉力木(音樑)結構,吉他面板內的音樑材料全部選用和麵板相同的高檔阿拉斯加雲杉,這樣能將琴體的共鳴達到最大限度地發揮,使得吉他的音量和共振都遠遠超出傳統音樑力木的吉他。

初學者如何挑選吉他?

9樓:只愛方穎

(民謠吉他bai)

現在市面

du上的琴都是比前zhi幾年好很多了,

dao而且**也回便宜了 有以下注意點:

1、弦距答。琴絃到指板的距離,距離要適當。自己可以上手試試。如果弦距很高會影響你的練習。(當然這個也是可以調的),一般你初學是不用去動的,只要買來的時候按起來舒服即可。

2、指板。建議你買玫瑰木的。一些劣質的琴還是有油漆的。

3、大小隨你自己決定。持琴一定要舒服。

4、面板,新手不講究音色這些問題。面板用個**合板的可以了。

5、價位建議在500以內、300以上。不用太貴

10樓:火鳳

1、選擇適bai合手感的吉他du:摸著舒服不粗糙zhi就可以。

2、注意琴絃dao與指板之見的間距:有些吉內他距離很遠容,按久手會很痛,不適合新手。

3、琴絃要細滑:更換和絃時手在弦上摩擦不會痛就行。

4、根據身體壯瘦選擇合適的型號:太大會按不過來;太小很彆扭。

初學不用買太好的琴,500之內就行,練成之後可以買2000左右的好琴。

11樓:默默的

吉他對於初學者來抄說襲

分兩檔。1000以上和以下的。一千以上是面單或者更好的全單吉他。

初學者的話幾百塊錢的普及琴就完全夠用了。挑軟一點的弦,這個可以問賣家。然後弦距讓賣家調低一點這樣好按。

不要太低,可能會打品,就是彈的時候會碰到指板上。大概300-500就可以買到很好的普及琴了。買貴的拿來練會比較傷琴。

我一把五百塊錢的琴彈了很多年現在還是很好。等入門了可以自己玩了再考慮換一把好點的琴。我給我周圍的人推薦的初學者用的琴是**上的盧森吉他的320塊錢左右的那一款。

質量很好,也完全適用。價效比不錯。 男生選擇41寸的吉他,女生選擇40寸的就可以了。

太小的琴會影響音色。

12樓:灬lucky丶洋灬

其實、吉他是一種樂器、而樂器呢、都是有好有壞、參差不齊的、這就像你花專十塊錢吃頓飯、屬可能就只是圖個填飽肚子、而你要是花幾百塊吃頓飯就是為了享受更好的美食了、這兩者雖然都是吃飯、但層次是不同的、吉他也是這樣、幾百塊的和上萬的絕對是不同的、無論是從材質、音色、做工、外觀、都是有差別的、如果你的資金充裕、就買個好的、如果囊中羞澀或者是初學者、我推薦你買個價錢合理的、買個二手的好琴也是個不錯的選擇、等自己彈的得心應手了、再換一把神兵利器也為時不晚、

13樓:匿名使用者

初學吉bai

它,如果經濟不是很du

緊張的話,

首先zhi

建議選擇單dao板的,那美妙的音專色會增強你的學習興趣。

其次屬,注意選擇弦距離指板較低的吉它,他可以降低你初學吉它時手指的按弦產生的疼痛感。如果買到不好的全板吉它,只會負面影響你的興趣。

等你學成了,一定要習全單的吉它,那音色,讓你愛不釋手。

14樓:笑嘻嘻嘻嘻嘻

首先,注意琴面是否光整

其次,音色與回聲效果很重要的哦

最重要的是,有機會可以和熟悉吉他的朋友一同,挑選的哦。

,,看看吧,謝謝了,望採納。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買油漆過重的吉他

,因為他們可能借油漆遮擋琴身的損傷

要買重量寬度適合自己的,比如女生就可以買薄一點的,這樣以後會比較舒服,但是這個可能會使琴聲不夠渾厚,但對初學者影響不大。

將琴拿在手上,右手扶住琴,左手在琴頸上滑動。確認無倒刺等,並觀察琴頸是否筆直

用力撥琴絃,聽迴音是否綿長持續五秒以上

最重要的是你一定要看得順眼,不然容易失去興趣

16樓:閒蛋超仁

最好不要去琴行,琴行會坑你,看你是小白就坑你。

初學的話看一些拍咯,不要買太差。不要買太差。不要買太差。看一些牌子,推薦玩易、卡馬。音色手感都不錯。個人覺得玩易的吉他更不錯,材質比卡馬更勝一籌。

好的吉他,練起來相對輕鬆。

17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最好是買一把單板的吉他比較好,朋友在用的是拉維斯n8,不管是音色還是手感都比較適合初學者使用,出廠弦距也比較低,按起來還是挺舒服的。當然還有一些土豪的玩家預算比較高有幾萬塊錢的話,直接買國外的手工琴吧

18樓:聲良禹己

初學者可以考慮膠合板的

民謠吉他,因為一來這便於培養我們彈民謠吉他的感覺(民謠吉他和古典吉他的手感差別很大),二來這種琴的音色比普及琴(最低檔的那種)更容易被人接受。

如果經濟比較寬裕當然買單板吉他了,我很喜歡,因為聲音很結實。

給你推薦幾個牌子:tommy,starsun,hawks都很好。不過切記,初學者不要自己去買琴,最好找一位有經驗的吉他手幫你挑選哈。

19樓:改翠花麻昭

初學者麼,一般還是買民謠吧,別買混血的和古典,琴板不太適合橫按。電吉他很貴很麻煩,除非你資金足又有興趣又能組樂隊,否則別買

民謠吉他:

來自古典吉他,變更為12~14品的大共鳴箱吉他,微窄的指板和略有弧度的指板面使演奏更加輕鬆。琴絃都為鋼、合金弦,較硬。音色穿透力強,音量大於古典琴,金屬感厚重,音色靠前。

20樓:酈萱仰黛

我學過吉他,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你

1.看琴頸

要看他直不直

2.看音箱也叫琴箱,音箱是決定你音質好壞的關鍵,還有琴絃,也是要看的3.吉他的材質,要好一點的

最好是先拜師,後買琴,老師的經驗當然比較高,他能幫你選擇適合你的吉他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你~

21樓:樂觀的

弦距,面板,琴頸,先看配置,然後做工也很重要,入門推薦米維斯,卡瑪

吉他 初學者,吉他初學者怎麼學

吉他分古典 民謠 電聲吉他等等。主要就這三種,古典適合彈古典樂,像 致愛麗絲 一些老曲子,不是很常用。民謠吉他適合彈流行樂,老歌新歌都能彈,一般都學這個,可以伴奏 自嘆自唱!電聲其實是電吉他,電吉他什麼都能彈,當然,學會了它,其它業都會。流行 搖滾樂隊組合等等大部分都離不開它!買電吉他是看好品牌,建...

吉他初學者問題,吉他初學者問題

補充樓上都沒說完的 都是以你為出發點想,本人彈琴已很多年了。1 吉他不是說全部都是六線譜,需不需要學五線譜要根據你自身的愛好,如果你對古典 感興趣的話那你可能要買一把古典吉他,而想學彈古典吉他的話那就要用到五線譜了,這個是有一定難度的,一般用心學下來1個月至3個月時間能完全看懂五線譜,沒有較專業的人...

吉他初學者該怎麼練,吉他初學者怎麼練習

一個初學者的一天練習 2小時方案 注意 1.先求準後求快 2.右手撥絃手腕用力 可以理解為手腕撥絃而不是手指撥絃 3.對著鏡子練,監視自已的演奏姿勢.一.1 用熱水泡手五分鐘,擦乾後,大約一分鐘後等手指指尖有些硬度後開始練習 2.開節拍器,調好速度 3 熱手練習 半音階24組合 最好跳弦練習 如 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