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學者口琴選購

2021-07-27 22:56:14 字數 1540 閱讀 6302

1樓:抽轉組

如果你是初級的話,建議你買24空複音口琴。這樣的話,你的成功感會強點,挫折感小點,並且會激發你學口琴的熱情。24空口琴學會了,在入手10空的布魯斯,會更快上手一點,這是一個尋尋漸進的過程。

24空的複音c調調就可以了,50左右的就可以了,沒有必要買那麼好的。建議鈴木或者天鵝的都行,**上都有 如果學歌的話入門級《愛爾蘭畫眉》《友誼地久天長》《一閃一閃亮晶晶的那個什麼歌來著》都可以,學個半把個月的入門了在學布魯斯,我感覺挺不錯,買布魯斯的話,就買sp-20,是初學者的神器。很不錯。

2樓:影子

如果是半音階口琴或者和絃口琴的話我不瞭解……如果是24孔重音口琴的話,國產和日本產的比較好,因為24孔口琴是亞洲人發明的。如果是十孔口琴的話,如果你經濟條件比較好推薦你買hohner的special 20或者marine band 1896。這兩款口琴的簧片靈敏度比較高,音質也比較好,而且不算太貴,尤其是mb1896的設計是延續了幾百年的設計,雖然木格用久了會有些許的漲格,但不像塑料口琴那樣會有異味。

如果你經濟條件不好的話,推薦你買“鈴木”或者國產的“黃牌”的口琴,相比較其他的牌子來講,這兩個牌子的入門級口琴的價效比都是比較高的。當然話說回來便宜沒好貨,但入門是夠了!注意!

千萬不要買hohner的silver star,這其實是hohner產的一款玩具口琴!另外,就口琴的調性講的話,一開始第一個口琴最好買c調的,等吹熟練了之後再根據需要買其他調性的。還有很重要的,如果你買了低端的口琴,別人可能會告訴你調節簧片來幫助口琴壓音,千萬不要這麼做!

這樣即使你學會了壓音,也是低技術層面的,換了高階口琴該壓不準還是壓不準。第一個口琴沒有必要買太好的,就和種花開始澆水不能多一個道理,人是需要磨鍊的。還有就是別人可能會說“口琴要這麼拿!

”不要聽他們瞎扯淡,口琴從誕生的那天起就是一個自由的樂器,口琴怎麼拿可以隨便,有很多口琴大師拿口琴都是和大多數人正好相反的。

3樓:小知09400縣套

先要知道你想學的是哪一種口琴:是複音類口琴(包括重音、回聲口琴),半音階口琴還是布魯斯口琴。個人的意願在自學的過程中是很重要的動力**。

複音口琴確實是這裡面最容易自學的。但建議你最好聽聽不同口琴的曲子以決定學什麼口琴。如果你以後突然又想學布魯斯或者半音階,那麼學過複音口琴這一點並不會對你有多大幫助。

而反過來學過較長時間布魯斯或半音階人拿起復音是很容易上手的。因為無論是樂理還是技巧,這幾種口琴入門的門檻都是差別很大的。當然,如果你學過較多的樂理,或者經歷過其他樂器的訓練,那麼布魯斯或半音階也和複音琴一樣容易入門。

24孔複音口琴,尤其是複音口琴中的單音口琴。適合初學者學習吹奏。因為其發音準、吹奏要求技巧不多。

至於複音口琴中的重音口琴和回聲口琴則強烈不推薦,其為了和絃效果犧牲了單音清澈、準確的特點,初學者上手很難把好音階,容易走火入魔。除了複音口琴外,10孔(布魯斯)口琴也是近來流行的趨勢,其在歐美是主要口琴,學習難度略大於亞洲複音口琴,但是音色出眾;至於半音階口琴則難度過高不適合初學者。如果選用複音口琴,推薦花30元左右去買一把linko的口琴,其整體設計非常出色,較難的低音區也易於吹奏,而且很重要的是全包邊設計,不傷口脣,你一吹就知道為什麼這一點很重要了。

口琴初學者買什麼樣的口琴最好口琴初學者選哪種口琴好啊??

初學者最好選擇c調24孔複音口琴,這種口琴簧片厚度適中易於吹奏,其他調子如d調 e調因其音簧較厚較長初學者不易掌握。如果是請老師教,正規系統的學習,那最好買10孔口琴,就是常說的 布魯斯口琴 這是正式的演奏用琴,世界知名的演奏家都用這種。但好的十孔口琴一般 很貴,而且自學比較困難,需要有堅持不懈的精...

初學者怎麼選購吉他,初學者如何選吉他

主要是音色,但初學者都聽不出來,容易買到假貨,建議到一些比較大的店去買,最好能有個高手陪 入門琴 一把標準的入門級民謠吉他 在500元 800元左右 新手也就是買練習琴咯!雖然是練習琴,練習琴只要買300 500的琴,300 500的琴只是前期拿來練手用的,到了中後期就會感覺到和麵單全章之間的差別,...

初學者單反相機如何選擇,對於初學者,如何選購一臺適合自己的單反相機?

機身 70d,中檔級,入門級太那個點啦。鏡頭 18 135或者18 200 第二顆鏡頭,可以後期買,等你有了拍攝偏好之後,針對你自己的拍攝偏好,有針對性的入一顆更專業一些鏡頭。攝影包 雙肩背,能放一機多鏡 因為可能要放充電器 鏡頭 備用電池 快門線等等 帶防雨罩 能裝三腳架 能放膝上型電腦 之外還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