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瑞虎3保養用什麼機油好,奇瑞瑞虎3保養用什麼機油好?不想用國產機油

2022-01-31 02:26:28 字數 1463 閱讀 9986

1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奇瑞瑞虎3專用機油型號:5w-40。瑞虎3保養用什麼機油:可以在美孚速霸2000、藍殼、嘉實多磁護、道達爾7000中任選其一。

汽車潤滑油分為礦物潤滑油,合成潤滑油,半合成潤滑油等幾類。潤滑油是由天然氣與**提煉的碳氫化合物配製而成,國際上沒有合成油之明確定義,一般以潤滑油中含有pao即稱為合成機油。

機油作用:

1、潤滑減磨,活塞和汽缸之間,主軸和軸瓦之間均存在著快速的相對滑動,要防止零件過快的磨損,則需要在兩個滑動表面間建立油膜。有足夠厚度的油膜將相對滑動的零件表面隔開,從而達到減少磨損的目的。

2、冷卻降溫,機油能夠將熱量帶回機油箱再散發至空氣中幫助水箱冷卻發動機。

3、清洗清潔,好的機油能夠將發動機零件上的碳化物、油泥、磨損金屬顆粒通迴圈帶回機油箱,通過潤滑油的流動沖洗了零件工作面上產生的髒物。

4、密封防漏,機油可以在活塞環與活塞之間形成一個密封圈,減少氣體的洩漏和防止外界的汙染物進入。

5、防鏽防蝕,潤滑油能吸咐在零件表面防止水、空氣、酸性物質及有害氣體與零件的接觸。

6、減震緩衝,當發動機氣缸口壓力急劇上升,突然加劇活塞、活塞屑、連桿和曲軸軸承上的負荷很大,這個負荷經過軸承的傳遞潤滑使承受的衝擊負荷起到緩衝的作用。

2樓:啊往事知多少

這個是主要是根據車況和自己的需求選擇合適的機油 首先要保證機油是真品,然後根據自己的車型選擇適合的機油型號,根據廠商推薦的型號來是沒什麼問題的,用錯型號會出現不少問題,機油粘度高就會出現起步肉,動力很難提升,增加油耗;粘度低,機油稀了發動機就會有噪音還有磨損的情況。

3樓:姜冰冰

之前也用過一些國產機油,後來就換了‏gt‏魔‏力紅,品質上就要比一般的三類全合成機油更好一些,車子開著是要比之前舒服一些。

奇瑞瑞虎3保養用什麼機油好?不想用國產機油

4樓:拙雨

最好是先檢視保養手冊,看看是需要什麼型別的機油。機油的標號是多少?然後根據標號來選擇適合的機油。不想要國產的話,可以換大品牌機油比如。嘉實多。殼牌。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在途虎做保養,用什麼機油好?

6樓:裁案捌灸撈夭

國產機油這兩年提升還是蠻大的,不過相比進口機油還是要差一點,我之前也用過一些國產機油,效果一般,後來就換了進口的gt魔力紅機油,是四類pao的基礎油,品質上就要比一般的三類全合成機油更好一些,機油長效耐用,換一次跑個15000公里換沒什麼問題,還有酯類的新增,動力爆發足,開車體驗上要比之前用的機油好不少。

奇瑞瑞虎3用什麼機油好,瑞虎3加多少機油

7樓:匿名使用者

答:您好,用美孚速霸一千都可以的,或者嘉實多金嘉護,五千公里或半年保養一次,希望可以幫助到您,或者用半合成的,銀美孚或者是速霸兩千,嘉實多的磁護,九個月或者七千五保養一次,希望可以幫助到您

奇瑞瑞虎1 6油耗的問題,奇瑞瑞虎3油耗怎麼樣?

實際純市區油耗的測試結果在9l左右,如果車主開車技術不錯,道路狀況不是太糟,綜合油耗基本可以維持在7 9。是有點兒高。和您駕駛 路況 車況都有關係。需要做具體分析。總之,油耗是偏高了。180 200km左右比較正常。現在200塊錢25升油我的新車200塊的油大概可以跑320公里左右自己算油耗。10年...

奇瑞瑞虎3油耗是多少,奇瑞瑞虎3 1公里能用多少油

這款車不同配置的油耗不同,具體的參考 影響油耗的因素 1 有否使用製冷空調。2 行駛狀況,勻速 經濟轉速時最省油。3 車重,越輕越省油。4 用電量,用電量越多,發電機磁阻力越大。5 駕駛習慣,剎車踩多了肯定不省油。6 發動機溫度,70度左右最佳,過低時機油黏度大,潤滑不好。過高時機油附著性差,潤滑降...

瑞虎3空調怎麼不太涼快呢,奇瑞瑞虎3新車空調製冷怎麼不冷

空調電源零火線接反了 主要表現 一般只會在汽車空調裝機的時候出現。解決辦法 重新連線零火線。內機或外機風扇或電容損壞 主要表現 如果外機風扇壞,主要表現是排溫過高或高壓過高 如果是內機風扇壞,則表現為內機結霜。解決辦法 更換損毀內 外 機風扇或電容。製冷劑洩漏或製冷劑質量不過關 主要表現 汽車內外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