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簡歷上寫身體狀況好還是健康狀況好呢

2022-01-31 02:26:30 字數 1936 閱讀 9913

1樓:匿名使用者

身體狀況啊 填簡歷的時候都是這樣寫的啊!!誰不健康啊,只能問身體狀況啊!

健康狀況怎麼填寫

2樓:環球弘文教育

可填健康。填寫健康狀況可以填寫健康。假如你的身體沒有疾病,你的身體也是處於很健康的狀態,你就可以在健康狀況一欄裡填寫健康二字,言簡意賅的寫,不需要寫太多的字眼,就寫健康二字,就可以很明確的看出你的健康情況了。

可填良好。填寫健康狀況可以填寫良好。同樣的,假如你的身體沒有問題的話,也是沒有疾病的標體,就可以在填寫健康狀況時填寫良好二字。

良好的健康狀況,也代表了你的身體很健康,沒有什麼大的問題,在一些機會面前你也可以得到很多機會。

可填一般。填寫健康狀況可以填寫一般。假如你的身體不是很健康,有一些小問題的話,你也可以在填寫健康狀況時填寫一般,一般就是代表你的身體雖不是標體,有一些小問題,但也不影響什麼大事,還是可以勝任很多工作。

可填較差。填寫健康狀況可以填寫較差。假如你的身體情況很不好,或者是本身有一些疾病,建議你在填寫健康狀況時就填寫較差,這就代表了你的身體有一些疾病,而且身體情況很不好,一般填寫較差時都是在申請一些補助時會填寫。

或者是在購買一些保險產品時會填寫。

可填殘疾。填寫健康狀況可以填寫殘疾。比如你是一個殘疾人,建議你在填寫健康狀況時就必須要如實的填寫,因為身體的殘疾是很容易就能看出來的,假如你不能如實填寫,很容易就會被別人看出來,一旦被別人揭穿了,讓你失去一些機會,那就很不划算了。

所以還是如實的填寫吧。不欺瞞別人,實事求是的填寫。

可填殘疾。填寫健康狀況可以填寫殘疾。比如你是一個殘疾人,建議你在填寫健康狀況時就必須要如實的填寫,因為身體的殘疾是很容易就能看出來的,假如你不能如實填寫,很容易就會被別人看出來,一旦被別人揭穿了,讓你失去一些機會,那就很不划算了。

所以還是如實的填寫吧。不欺瞞別人,實事求是的填寫。

3樓:水晶玻璃芯

你是在填寫簡歷的時候,需要填那個健康狀況嗎?再鹹甜鹹甜鹹甜,寫簡歷的時候填那個健康狀況的話,直接填健康就可以了呀

4樓:愛的軒言

在一些官方的**裡,通常有以下幾種填寫方法。

1、「本人身體健康狀況」一般填寫無疾病,或者寫明「健康」「良好」等,如有疾病應如實填寫。

2、健康狀況」根據本人具體情況填寫「健康」、「一般」或「較差」;有嚴重疾病、慢性疾病或身體傷殘的,要如實簡要填寫。

5樓:小象健康

可以寫良好或優什麼的,但是如果確實身體不好,也可以寫一般。

6樓:一腳澳門

如果你身體沒有大問題的話就填寫良好。如果你覺得自己身體很健康的話就寫健康。不過,一般都是寫良好。

要是有些小毛病問題不大就填良好吧。如果有異常可以填寫具體資訊,比如左腿極度殘疾,左耳聽力幾級等具體情況。

7樓:匿名使用者

身體健康 無家族性遺傳病史

8樓:匿名使用者

包括身體健康和心理健康兩方面,具體自己寫。

公務員簡歷健康狀況怎麼寫

9樓:笑談古和今

填寫:良好、健康、一般

10樓:暖花春開

那就寫健康就好了呀,不需要寫很仔細的

在填寫簡歷時,健康狀況那一欄是用「良好」比較好,還是「佳」,還是別的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分良好、一般、合格和不合格,最好填良好,或者乾脆填健康不得了

12樓:小關

這也要看你要從事什麼工作了吧,對不同行業來說身體素質重要性也不一樣,例如食品生產

請問簡歷中的「健康狀況」說明怎麼寫(應該是自我評價的那種吧) 要求500字啊 急!!!!

個人簡歷要怎麼寫呀?個人簡歷要怎麼寫?

怎麼寫個人簡歷,你學會了嗎。個人簡歷要怎麼寫?怎麼寫個人簡歷,你學會了嗎。你的個人簡歷及其說明信是對你的情況介紹。簡歷是用人單位瞭解你的最初途徑 如果寫得不好,你將失去面試的機會,因而簡歷可能成為用人單位對你唯一的瞭解。一份成功的個人簡歷。在寫作時應該注意以下幾個方面 1 注重語言技巧 2 使用情感...

幼師個人簡歷怎樣寫,幼教個人簡歷怎麼寫

幼兒教師個人簡歷 簡歷編號 62616964757a686964616fe59b9ee7ad9431333365636639 0001 更新日期 2010 5 25 姓 名 張小姐 國 籍 中國 目前住地 廣州 民 族 漢族 戶 籍 地 潮州 身高體重 158 cm 43 kg 婚姻狀況 未婚 年 ...

個人簡歷發展方向怎麼寫,個人簡歷上的發展方向怎麼寫?

我覺得的,求職最重要的還是要體現的你價值,你能為你招聘的單位做些什麼。所以我認為你還是為你想招聘的那個單位和自己想勝任職位的職責做下相應的調查。至於怎麼寫,那公司都有不用你的理由。寫的好就說你華而不實,寫的差就更不用說了。你就體現你能是實在在做事,我覺得錄用的可能還大些。回答您好,1 分析當前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