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讓我手指變得細長,如何使手指變得細長?

2022-01-31 02:26:31 字數 1407 閱讀 3152

1樓:橙子果醬

關於女生的一切知道我都知道

2樓:匿名使用者

運動的話有學學瘦手操 十指用力慢慢向手心用力抓握就像像抓握一樣東西,堅持用力握住然後鬆開

還有把無名指和小指頭的指甲留長修好,

這樣可以把手部顯的修長

漢 阿 娜 每天抹著這樣手慢慢也能變瘦的

如何使手指變得細長?

3樓:橙子果醬

關於女生的一切知道我都知道

怎樣讓手指變得細長啊

4樓:匿名使用者

手部**方法

1、手指的捏拉動作

用大拇指與食指,將另一隻手的每根手指從指尖部位往外拉,停留於指甲根部附近,用力下壓1-2秒鐘,每根手指各重複5-6次。如果能在熱水中稍微浸泡後再做效果會更好。

2、手指關節的按摩動作

用大拇指與食指從指根的部位朝指尖方向拉,至指甲末梢時再一口氣「啪」的放開。各手指重複5-6次。此動作能夠促進血液迴圈,幫助脂肪達到容易分解狀態。

若手指拉撥不易,可塗抹些按摩霜滋潤。

3、對手背的按摩

將按摩霜或護手霜塗抹於手背上,然後兩手背互相磨擦,由手腕處延伸到指尖部位,有韻律的來回做10-20次。

4、磨擦手腕的按摩動作

手腕至手肘間用按摩霜或護手霜塗抹後,用另一隻手如握住般,從手腕朝手肘方向磨擦。分別以手的內外側為中心各重複10-20次。在做好手的按摩護理之後,如果能做到讓手適當的運動,如將手朝前伸展,效果將更加顯著,手部的肌膚必然會變得光滑柔嫩,倍增光彩。

5樓:橙子果醬

關於女生的一切知道我都知道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天生的沒得改,只能儘量顧好**了

如何讓手指變得細長

7樓:橙子果醬

關於女生的一切知道我都知道

8樓:鬼鬼令尊丶玡篝

坐按摩 按反方向旋**己的手指 每根手指旋轉3分鐘這樣就可以讓手指變細了細了 就顯得長

手指太粗如何使手指變細長的簡單方法

怎樣才能讓手指變得細長呢

9樓:橙子果醬

關於女生的一切知道我都知道

10樓:猴騰駝

手指有遺傳性,但是可以通過後天鍛鍊,得到一些改善。如果25歲一下改善程度明顯一些,其他則改觀小。拉長的最好辦法就是天天堅持前鉤然後上拱,我的手指就得益於小學時候的一些手指動作,才很漂亮。

比父母的都纖細,你可以試試,每天早晚各100次,每次做到手有些困,然後隨意在做些動作,緩解一下酸困。

如何讓手指變細,如何使手指變得細長?

沒辦法變細的,這是天生的,如果不是幹活幹粗的真的怎麼減都不會變細,越是按摩摩擦越粗 手上肉多是好事啊,為什麼要變細呢 求救!怎樣使手變的漂亮?至少手指變細長!好的加分!讓手指變細似乎不大容易,手指常活動一下吧,可能會有用 指甲嗎,自己會長,留上幾個月就長了 義務教育,少做作業。買一些好的護膚品 呵呵...

如何使手指變細,如何使手指變得細長?

方法一 經常做做手指按摩.做之前記得塗護手霜 按摩手指的具體做法 兩手十指交叉相握,然後突然猛力拉開,給指部肌肉以必要的刺激,做10餘次 刺激手掌的正中點。即用一手拇指從另一手中指指根至手腕橫紋正中引一條線,刺激其正中點,做若干次 拇指和食指以儘可能大的角度將另一支手手指牽拉開,並同時從指根關節向指...

手指太粗如何使手指變細長的簡單方法

讓手指變細的小方法 用大拇指與食指從另一隻手的指根部位開始,版朝著指尖部位輕輕按摩,權每根手指重複5 6次,如果 太乾可以塗抹按摩霜滋潤,對手部 也有好處。堅持按摩可以促進血液迴圈,達到瘦手指的效果。經常舉手,充分張開五指,高舉雙手過頭,每次堅持2 3分鐘,這個動作可以恢復手部白嫩,減少青筋暴露。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