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plus值不值得升級

2021-12-22 18:06:34 字數 2423 閱讀 1453

1樓:張鈞涵涵涵

iphone6 plus系統升級到ios10.2的優劣:

1、在桌布方面ios10.2系統新增了三種不同顏色的水泡桌布。有紅色、藍色和黃色;

3、流暢度提高的還是很明顯的。如果開啟工作列,切換任務也比之間版本流暢很多,卡頓的情況減少很多;

4、就是無線這塊沒有大的改變,每到距離五米以上延遲還是很高。

支援ios10.2的iphone:iphone7、iphone7、plus、iphone6/plus、iphone6s/plus、iphone se、iphone5s、iphone5、iphone5c;ipad4、ipad air、ipad air 2、ipad

pro(9.7/12.9)、ipad mini 2、ipad mini 3、ipad mini 4,ipod方面僅有ipod touch

6一款裝置。

2樓:黃廈蕊

可以沒問題的,但是流暢度稍微有點下降(比起ios8&9)

3樓:晶愛上海

建議先不要升級 因為好像現在ios10系統問題挺多的

iphone6 plus系統適不適合升級到ios10

4樓:匿名使用者

9月16日訊息,蘋果在前幾天全球正式推送了ios10正式版系統,雖然一開始出現了部分裝置變磚問題,後來該公司快速修復,不過現在又有一部分裝置出現問題。

「iphone6/plus/se使用者請注意,請暫時不要升級至ios10,我們收到了使用者升級後網路連線出現問題的反饋,目前蘋果正在開發解決方案。」

此外,官方人士還提到解決方案將在48小時內推出,重啟手機能夠暫時性解決問題。你們的iphone6/plus/se升級後遇到問題了嗎?

iphone6 plus手機ios10.2版本能夠降到ios9版本嗎?

5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ios裝置一旦升級ios系統就無法降級了,因為:

1、ios採用推薦升級、強制保持最新內的升級策略,一旦容升級就再無可能降級。

2、強制保持最新系統版本是為了防止低版本中存在的漏洞對使用者造成資訊洩露。

3、蘋果自ios7推出id鎖,禁止降級是為了防止有人偷盜手機通過降級的方法重新使用手機,以此降低iphone被盜率。

我的iphone6在ios10.2.1就不可以繼續更新了,為什麼啊?

6樓:匿名使用者

也不知道網bai上到底在瞎傳du什麼鬼方法

7樓:歡迎光臨歐巴

你開啟這個看看,如果這個上面有兩個設定的 說明你已經禁止過系統升級

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沒有滿足升級要求,升級前最好是關閉手機的查詢我的iphone功能以及鎖屏功能,升回級方

9樓:星星

我的手機和你一樣,請問怎麼解決的

iphone6 plus升級ios10.0.2能用嗎?

10樓:大寶貝

可以用的

後面的系統越來越的好的 使手機效能提升,

更新1代的手機處理器等也會更新,所以更新後可能會出現卡頓的現象,升級的話可以直接手機連wifi直接更新,要是沒有wifi的話可以用電腦進行更新,

11樓:青丘

後面的系統越來越的,

更新1代的手機處理器等也會更新,

所以更新後可能會出現卡頓的現象,

升級的話可以直接手機連wifi直接更新,

要是沒有wifi的話可以用電腦進行更新,

資料線插到電腦是會提示有新版本提醒更新,

直接點更新就好了。

12樓:奎赤狼

可以用的

建議您關閉搜尋引導和建議

13樓:匿名使用者

也可以 但是就一點 太耗電量 而且自己原裝充電器不能用了 同樣是這個充電器 朋友的手機就可以用

14樓:樂果樂樂粉

剛剛升了,速度快多了,好用

15樓:summer拐了西瓜

ios 10系統支援更新覆蓋了iphone 6s、iphone 6s plus、iphone 6、iphone 6 plus、iphone se、 iphone 5s、iphone 5c、iphone 5、12.9英寸版ipad pro、9.7英寸版ipad pro、ipad air 2、ipad air、ipad 4, ipad mini 4、ipad mini 3ipad mini 2以及ipod touch 6。

16樓:宇智波小胖

為什麼不能啊 放心更吧

5s都更新的路過.......

愛情裡有沒有值不值得,愛情沒有值不值得,只有願不願意。是麼?

愛情沒有值不值得,有的只是曾經擁有和天長地久,也許你們已經不能在一起了,但是畢竟你們曾經擁有過 沒有,愛就愛的值得,錯也錯的值得,正式因為愛才會這麼做!沒有值得不值得。滿意請採納 沒有值不值得。只有 想不想做。是 真正的愛情,是這樣的 抑或有 抑或沒有 看自己可以付出多少 愛情沒有值不值得,只有願不...

諾基亞620值不值得入手

嗯。目前620作為一款入門級的wp8系統的諾基亞手機,對於想體驗一下不同與安卓蘋果的操作體驗還是不錯的選擇。目前的 還是非常不錯的,而且硬體配置對於wp8系統來說是非常流暢的了,後蓋可以更換也很大的滿足了年輕人的心態。螢幕解析度雖然不高,但是運用諾基亞的clearblack技術,陽光下也能看清螢幕 ...

古劍奇譚值不值得購買

1.未必在 熱賣的,就是好的。我買古劍,是因為我真的是對這款遊戲期待很高,很喜歡,而不是因為買的人多 2.雖然燭龍的許多員工,是曾經做仙劍的,但是,就遊戲而言,我從不認為仙劍和古劍有什麼關係。3.仙劍換了製作組,所謂改變風格,也無可厚非。仙三仙四和前作聯絡也不多,但我依然喜歡。仙五貌似和仙一有點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