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顯示器失真

2022-01-31 05:07:45 字數 656 閱讀 9604

1樓:

電腦最好不要與家電公用電路活著距離太近,你說的這些家電都有很強的電磁輻射,兌電腦的正常工作影響很大,如果是crt顯示器還要考慮地磁的影響。

2樓:緊緊的握你的手

不知道你用的是什麼型別的顯示器,而且你也沒有描述如何失真(顏色還是幾何形狀)。液晶對磁場的影響不敏感。電飯煲是電阻性的發熱器件對外界影響比較小。

微波爐會有高頻干擾,應該遠離電腦。最簡單的方法就是逐個切斷電腦周圍電器的電源,直到顯示正常為止,據此也就可以判斷問題所在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了我就是電源不好

顯示器一開就響

我用2000w的電吹風吹一會就不響了

因為電磁波干擾

所以 你說呢

4樓:匿名使用者

微波爐是靠一種高頻電磁波,也就是微波作為傳遞能量的媒介。微波的波長1毫米到1米(頻率為300兆赫到300千兆赫)。微波爐實際上就是一臺產生微波的振盪器,它產生的微波,波長122毫米,頻率2450兆赫。

而你顯示器離它那近,訊號傳送出現問題是很有可能的,把微波爐移開吧。

5樓:孤單飛羽

大哥,把你的微波爐挪開就好了。以前我就是把電磁爐坊電腦邊上也是這樣子的,挪開就好了

電腦顯示器那個牌子最好,電腦顯示器什麼牌子好?

全球顯示器銷量的十大品牌分別是三星 戴爾 惠普 lg電子 巨集基 聯想 冠捷 優派 明基和飛利浦。戴爾 惠普 巨集基和聯想能在這個榜單出現,主要還是因為他們佔據了品牌機銷量的大半壁江山,diy市場他們並不算熱門品牌。顯示器像hp dell aocbenq 之類質量都差不多 因為大部分都是富士康代工的...

電腦顯示器顏色發黃如何調整?電腦顯示器發黃怎麼辦?

本人也有以上情況,但經排查發現是開啟了 夜燈 模式,電腦在特定時間內會自動提升色溫。鑑定方法 若是由於顯示器排線等物理問題引起,則無論怎麼校準顯示器均無法顯示白色 因缺失顏色 但夜燈模式下則可被校準回白色。更改 在 設定 面板搜尋 顯示 頁面,頁面內找到 夜燈 的開關按鈕,關閉即可。原因是缺色。一般...

電腦器顯示no signal,電腦顯示器出現nosignal是什麼意思?

有以下幾種可能 1 顯示卡的vga插口或插針有氧化現象,導致接觸不良,可以更換新的vga資料線嘗試一下,或者進行多次插拔,減輕氧化層。2 顯示卡或機箱內灰塵較多,嘗試清理一下機箱 顯示卡上灰塵。3 如果仍不能正常顯示,說明問題很大程度上顯示器本身的問題,建議去檢修一下。我不想那你的分,只想補充一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