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顯示器如何接天線收看電視,用電腦顯示器如何看電視,就是用電腦顯示器連線衛星天線看電視

2022-02-15 03:20:26 字數 924 閱讀 8091

1樓:匿名使用者

格大約150--250之間,可以看全國各地的省級衛視,只需放在視窗就行,不必裝很高。目前只有鳳凰衛視和**六套收不到,因為是加密的。一次性投資,你可以考慮一下。

自制天線很差的,基本不行。

2樓:杭寄厹

天敏lt360w 加強版電視盒、 全增補電視接收,適用於有線接收,相容pal d/k和i制式、 天敏ut822電視棒、佳的美 utv332 、麗臺winfast tv2000 xp電視卡等都具備全增補電視接收,適用於有線接收,外接天線接收、相容pal d/k和i制式 等功能,**在200-300元左右。

3樓:匿名使用者

買個電視盒就行了.....

也有電視卡..不過,現在都是用電視盒..天敏的還不錯.我就在用...

4樓:周大少

去電腦城買一個轉換接頭、

用電腦顯示器如何看電視,就是用電腦顯示器連線衛星天線看電視

5樓:

如果你的電視有vga通過資料線連線就可以用了

電腦顯示器可以插天線看電視嗎

6樓:源科枝

不可以。

電視機與顯示器最大的不同是其中有接受電視訊號的「高頻頭」,所以可以插天線接受訊號,對接收到的訊號進行調諧就可以看到電視節目了。

以前使用電視卡來解決這個問題,電視卡安裝到電腦上,它本質上就是一個高頻頭。

怎樣用電腦直接插電視天線看電視

7樓:

天貓魔盒也能用,我用的就是,其實很多電視盒子都能用!

8樓:獵茆

用mtvbox 1920i

電腦顯示器顏色發黃如何調整?電腦顯示器發黃怎麼辦?

本人也有以上情況,但經排查發現是開啟了 夜燈 模式,電腦在特定時間內會自動提升色溫。鑑定方法 若是由於顯示器排線等物理問題引起,則無論怎麼校準顯示器均無法顯示白色 因缺失顏色 但夜燈模式下則可被校準回白色。更改 在 設定 面板搜尋 顯示 頁面,頁面內找到 夜燈 的開關按鈕,關閉即可。原因是缺色。一般...

智慧電視可以當電腦顯示器嗎

完全可以!目前的電視機清晰度很高色彩飽和度比顯示器豔麗,只要支援1080p解析度就足夠了,只需顯示卡介面用hdmi線與電視機相連即可 智慧電視可以當電腦顯示器嗎?一 智慧電視連線電腦的方法 1 智慧電視可與下圖中的任一介面進行連線,如下圖 2 根據電腦與電視匹配的介面選擇資料線進行連線,如果介面不匹...

沒有主機電腦顯示器能看電視嗎?我家裡現在沒有有線電視訊號

衛星接收天線一個 電視盒一個 購買的時候問清楚怎麼連線 就可以了 這個肯定要有電視訊號才行呀!還需要一個電視盒,若轉換數字電視了,你沒有裝機頂盒,那就只有幾個臺看!電視盒是直接接顯示器那種,去電腦城買的時候跟賣家溝通清楚!祝你好運!沒有主機的話,就必須要有有線電視訊號了!你還要買個電視盒,這樣就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