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社會眼中的英國大學排名是怎樣的

2022-01-31 07:30:30 字數 1264 閱讀 2586

1樓:匿名使用者

豆瓣分享英國大學排名

2樓:匿名使用者

在選擇留學的院校的時候主要的考慮的還是你自己的專業的情況和你的成績條件怎麼樣了,先看哪些學校的你的這個專業的排名好,然後再根據你的成績條件來看你能不能申請的到這些學校的這個專業的留學,根據這個來選擇合適的院校。建議你根據你的專業的去在院校庫裡http://www.

liuxue315.edu.cn/studyassess/?

ozs=44485-2709看看可以選擇的院校都有哪些。

3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知道自己的gpa、雅思\託福、gmat、gre等成績能申請到國外什麼大學,可以把自己的這些資訊輸入到留學志願參考系統中,系統會自動從資料庫中匹配出與你情況相似的同學案例,看看他們成功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這樣子就可以看到你目前的水平能申請到什麼層次的院校和專業了,對自己進行精準的定位。

定位地址可到公*眾*號【留學志願參考系統】中獲取,也可直接點選

英國大學在中國hr眼中的排位是怎麼樣的?

英國大學的排名怎麼看?網上看到很多排名,不知道哪一個國內的認可度高?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先做一個簡單的定位,看看別人和你情況類似的同學申請的什麼學校什麼專業,對比一下選擇適合自己的。

5樓:愛

國內參考是qs和times,然後是有專業排名和綜合排名的,要看自己比較在意的是綜合的還是專業的排名。

6樓:匿名使用者

參考qs和times這兩個就可以啦

英國人眼中名氣最大的英國大學有哪些

7樓:屋裡雲裡間

在英國人的心目中,名氣最好的當然也是oxbridge,接下來是ic,這個和中國學生的看法時差專不多的,選校或者選專屬業定位可以參考留學定位系統http://tieba.baidu.

com/p/5177354435,輸入gpa、專業等資訊,系統會自動從資料庫中匹配出與你情況相似的同學案例,看看他們成功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也可以按照留學目標來查詢,看看你的目標院校和專業都哪些背景(語言成績多少分、學校背景如何、什麼專業、gpa多少等)的學生申請了,也從而對比自身情況,制定大致的目標和方向。

英國大學排名

英國大學每年不同的機構都會出具一份實力排名 綜合排名 專業排名 如常見的泰晤士報,衛報,rae,qs等。毫無疑問,大學排行對於社會有著廣泛的影響力。家長和學子在選擇學校和專業需要依靠排行榜,企業需要通過排行榜來區分相近的學習成績,來自不同高校的學生的素質的差異。中文名英國大學排名 外文名uk uni...

德國的大學排名,德國大學排名

你好,德國的大學排名如下,1慕爾黑大學,2慕爾黑工業大學,3海德堡大學,4柏林洪堡大學,5亞琛工業大學,6弗萊堡大學,7柏林自由大學,8柏林工業大學,9圖賓根大學,10波恩大學。德國大學排名 德國大學並沒有統一的官方排名,他們不像美國有一系列的大學排名評定,他們更願意相信每個大學都有自己的特色,不能...

法國公立大學的大學排名,法國大學排名?

近年來,法國一直都是藝 你好,法國公立綜合性大學實際上是沒有官方排名的,不過法國的工程師學院和商學院是有排名的。具體不知道你需要什麼排名,先幫你把商校的排名放上來吧。2013年商校前15的排名如下 no1 hec巴黎高等經濟商業學院 no2 essec 法國埃塞克商業學院 no3 escp歐洲經濟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