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將應用程式發給別人,如何把別人手機上的應用程式傳到自己的手機上

2022-01-31 10:21:32 字數 3404 閱讀 1568

1樓:答疑組小惠

方法一:郵箱傳送郵件

首先傳送方和接收方都需要開通郵箱,此處以qq郵箱為例:

開啟qq郵箱,點選【寫信】:

開啟寫信介面,然後寫入相應資訊,新增附件(附件為要傳送的應用程式)然後等待附件上傳完成即可。

然後在彈出的新視窗中選擇要傳送的應用程式,點選開啟即可傳送。

上傳成功後右擊該檔案,選擇【分享】——【建立公開連結】(如果不想被其他人看到的話可以建立私人連結)——【複製連結】,然後將複製好的連結傳送給別人即可。

2樓:運虹

希望能幫到你,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exe字尾的程式叫應用程式,qq\郵箱一般都限制了直接發出,所以,可以將檔案的名稱,比如:qq.exe點選右鍵重新命名改為qq 再傳送出去。

傳送成功後和對方說聲,改回原來的qq.exe再進行安裝

4樓:鬼gho巫st人

郵箱的附件估計不夠~

可以去申請給網路硬碟~把密碼告訴你同學~

或者直接找個可以放應用程式的空間~

嫌麻煩就直接用qq吧~不過要讓他把安全中心改成中級~或者你在.exe後面加上點什麼~然後讓他用的時候去掉~不過qq有時候速度很可以~會讓你暈掉~

5樓:

用郵件發啊

上傳到你的郵件裡面就ok

163 qq.....郵箱都可以的

大的話要壓縮的

怎樣將手機上**的軟體發給朋友安裝

6樓:發子看世界

1、首先開啟手機的瀏覽器,點選中間的選單按鈕。

4、長按軟體圖示,下面會出現「傳送」選項,點選。

怎麼把電腦上邊的軟體安裝包傳送給別人

7樓:贛南臍橙

q1:怎麼把電腦上邊的軟體安裝包傳送給別人

把電腦的軟體安裝包傳送給別人,具體方法步驟:

1、電腦上想把檔案發給其他人,可以選擇郵箱傳送方式,很方便的。

2、就是需要開啟自己的郵箱,然後選擇寫信,就可以開啟寫信視窗,這裡有需要輸入的收件人郵箱名。

3、下方是主題需要填寫檔名,然後可以選擇下方的新增附件,然後去找到要傳送的資料夾,點選一下檔案就進入郵箱了,然後點選上方的傳送,檔案就被傳送到朋友的郵箱了。

q2:什麼是安裝包,怎樣把自己電腦上的ps軟體發給別人?

安裝包(install pack),即軟體安裝包,是可自行解壓縮檔案的集合,其中包括軟體安裝的所有檔案。執行這個安裝包(可執行檔案),可以將此軟體的所有檔案釋放到硬碟上,完成修改登錄檔、修改系統設定、建立快捷方式等工作。

想要將電腦上的ps軟體發給別人,需要找到本電腦安裝ps的安裝包,然後通過u盤拷貝或者傳送郵件的方式將安裝包傳遞給別人。

8樓:哈哈親愛的

把電腦的軟體安裝包傳送給別人,具體方法步驟:

1、電腦上想把檔案發給其他人,可以選擇郵箱傳送方式,很方便的。

2、就是需要開啟自己的郵箱,然後選擇寫信,就可以開啟寫信視窗,這裡有需要輸入的收件人郵箱名。

3、下方是主題需要填寫檔名,然後可以選擇下方的新增附件,然後去找到要傳送的資料夾,點選一下檔案就進入郵箱了,然後點選上方的傳送,檔案就被傳送到朋友的郵箱了。

9樓:匿名使用者

用資料線把電腦和手機連線上,電腦開啟儲存卡磁碟 把電腦的軟體安裝包複製貼上到手機儲存卡磁碟裡 傳送的檔名叫應用即可方便查詢 拔下資料線 ,去手機儲存卡的檔案管理查詢應用即可安裝到手機

10樓:遮住

qq、郵箱、雲盤都可以哦

怎樣把自己qq軟體傳送到別人手機

11樓:很多很多

具體步驟如下:

需要準備的材料分別是:手機、qq。

1、首先開啟好友聊天頁面。

2、然後點選開啟右下角的十字按鈕。

3、然後在彈出來的視窗中點選開啟「檔案」。

4、然後在彈出來的視窗中點選開啟「應用」。

5、然後點選選擇「qq」。

6、然後點選右下角中的「傳送」即可。

12樓:特特拉姆咯哦

1、開啟手機qq。

2、開啟訊息介面,點選右下角【+】按鈕。

3、在彈出的選項中選擇【檔案】。

4、進入檔案介面,點選應用,找到需要傳送的應用軟體點選【傳送】。

13樓:

手機直接互相傳檔案資料的方法有:

1、使用手機的藍芽功能。

目前市面上的大部分智慧手機均支援藍芽功能,所以最方便快捷的方式是使用藍芽進行傳輸資料。方法:開啟藍芽,然後去檔案管理器裡面找到qq軟體安裝包,按住幾秒後彈出分享視窗,點選藍芽傳送即可。

2、使用手機qq的檔案傳輸功能。

開啟手機qq,進入到聊天介面,在編輯視窗點左下角那個+號,然後點選檔案——本機——應用,找到手機qq後點選即可傳送。(如下圖)

14樓:匿名使用者

用藍芽,注意塞班系統和蘋果手機不能藍芽傳送,安卓系統可以互相傳送

15樓:

如果是電腦的話直接將你想傳送的檔案拖動到聊天視窗就行了。手機的話最新版有個檔案助手一樣可以的。

16樓:

藍芽 快牙 茄子快傳

17樓:

15032527984

如何把別人手機上的應用程式傳到自己的手機上

18樓:

1、電腦上有藍芽就可以,手機藍芽直接傳輸 2、手機上網直接傳到空間,再用電腦上空間,複製到電腦裡 3、如果有讀卡器,把記憶體卡放讀卡器上,在弄電腦裡 4、藍芽傳輸到另一個有資料線的手機上,或者把記憶體卡放那個手機上

19樓:尚學堂科技****

需要兩部手機,能聯網,不欠費

1,藍芽傳輸

開啟藍芽功能配對

2,可以藉助第三的平臺比如qq

注意藍芽的版本,低版本可能不支援此功能,還要考慮手機的系統,ios系統和android系統的軟體不能相互支援

20樓:匿名使用者

所有已安裝程式均不能傳送至另一裝置端,只能傳送程式安裝包。

21樓:寂寞滿城

或者兩個人用手機,登陸qq,裡面有個傳送程式。

22樓:小學教學店

找到安裝包,用藍芽傳給你手機就行

23樓:女神你在何處

最簡單的手機qq面對面免流量快傳,再是360手機管家,應用寶,愛奇藝等應用都支援面對面快傳,一般來說還是qq方便

如何將itunes上的應用程式無法同步到iphone上

電腦itunes版本與手機韌體版本不相容 把二者都升到最新版並進行授權就好了 這是我的資料,進去了點被採納回答,看看哪個可以解決你的問題 可能有些程式的自身iphone 是不支援的。itunes裝置上沒有顯示應用程式,itunes上的應用程式無法同步到iphone上 itunes裡面的偏好設定裡面找...

如何將程式生成可執行檔案ee,如何將程式生成可執行檔案(exe)?

那要看是什麼軟體設計的程式,一般來說程式設計好後,軟體本身就可以將其生成可執行檔案 如果是winform或者console的,編譯執行後會自動產生了.exe文,在bin資料夾下面,如果是 的就不能生成了 好像沒有裝framework 的電腦上是執行不了的 有的系統自帶了不用使用者安裝的 debug目...

C 應用程式如何響應鍵盤訊息,C 程式如何實現模擬鍵盤向某個應用程式發出資訊?

應該是三種方式,推薦答案中的過濾訊息pretranslatemessage 二是使用鉤子,截獲系統訊息,這裡可是實現全域性資訊 三是註冊熱鍵,系統程式設計,截獲系統訊息 鍵盤 c 程式如何實現模擬鍵盤向某個應用程式發出資訊?80 去下個 按鍵精靈 然後設定一個時間間隔,每過一個時間間隔就自動按空格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