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電腦上執行ipad應用程式

2021-12-23 14:06:27 字數 1030 閱讀 7847

1樓:慢慢的懂

安裝 虛擬機器 然後執行 在虛擬機器環境下開啟

2樓:鋼神綠鋼

電腦無法執行.ipa檔案。

分析原因:

.ipa檔案只能執行在ios系統上,不能在windows、mac、安卓等系統下執行。

解決方案:

除了使用ipad模擬器,沒有其他方案。

3樓:紫凝

硬體:1.蘋果電腦, 必須是基於intel的macintosh計算機。

2.iphone或ipod touch,主要用來測試編寫好的程式。

軟體:1.蘋果系統macos。

2.iphone sdk,sdk中包含蘋果公司的整合開發環境xcode,iphone模擬器及其它一些開發工具。

開發環境的簡單介紹

開發環境主要包括

xcode (主要開發工具)

inte***ce builder (介面快速設計工具)iphone simulator (iphone模擬器)sdk(software development kit,軟體開發工具包)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目前還沒辦法可以在電腦上執行ipad應用程式

如何在電腦上安裝蘋果ipad軟體

5樓:zz張智軒

如果您想把ios放在非蘋果裝置上使用,那是完全不可能的,不管是ios還是mac os,都是閉源式的,是無法移植到另一個裝置上去的,ios只有iphone、ipad、ipod上執行,mac os只能在macbook、macbookair、macbookpro、imac上執行,如果你在網上看到windows裝mac os,那其實是盜版黑蘋果,沒有被官方授權認證,系統沒有安全性極不穩定,所以在windows電腦上安裝ios是不可能的

6樓:happy夢屁屁

連結ipad,下一個i蘋果助手

怎樣把電腦上itunes的應用程式放到ipad裡?

如何在iPad上編輯,如何在iPad上編輯Word文件?

對於經bai常使用office word的使用者來du說,是一款非常實用zhi的工具 在建立並編輯word文件時,許多ipad使用者對wps office使用不熟練,其實使用方法很簡單,比如要選定文字,只需在文字上面雙擊一下,出現2個 水滴 圖示時,分別拖動它們就可以選擇文字內容,選定後可執行刪除 ...

如何在ipad上顯示wifi密碼

在位址列,按無線路由器說明,開啟路由器設定頁面,無線安全部分,可以看到密碼。希望對你有幫助,請釆納。ipad無法檢視wifi的密碼。1.wifi熱點初始密碼配的路由器說明書是有寫的,一般預設密碼是admin。2.wifi熱點名稱是使用者是可以自己設定的,密碼要設定wifi熱點的人才知道。3.要知道無...

如何在電腦上進入boss工具,如何在電腦上進入BOSS工具!

先關機,然後開機,在鍵盤燈亮時不停地點相應的鍵 不同的主機板是不一樣的 就可以進入了。知道你電腦主機板型號就好進了,直接按鍵盤,如果你不知道你電腦是按哪個鍵進入主機板設定 bios 可以 1 簡單暴力的方法 開機時鍵全部一起瞎彈就可以了,手速要快。簡單介紹3個方法 第一種常見型別為按del鍵,如下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