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可以控制別人的電腦要在裡面裝什麼軟體

2022-01-31 10:43:11 字數 551 閱讀 8710

1樓:螻蟻罷了

控制別人的?你這麼問,顯然你連黑客學徒都不是,更加別說菜鳥。

模糊的告訴你……

首先,一些偽裝成**或者**檔案的木馬,可以控制電腦某一項,比如開關機,這是最簡單的,需要驅使著通過一些方式傳送到對方的電腦,而且還要對方主動接受,也就是說必須欺騙過安全軟體一點點時間,而且還要取得對方的基本信任或者毫無防備。

第二,使用一些黑客專用工具,首先破解對方的qq、yy等地址(ip地址,有此類軟體,你想操控某人的自然是有明確的目的,所以也不是亂輸入ip),然後用黑客工具搜尋並控制那個ip地址,再使用黑客工具繞過對方的防火牆和安全軟體,之後可以為所欲為了。

你要說電腦控制電腦,如果不算陰暗的,就qq的遠端控制就行。

至於什麼後臺執行,要是不懂偽裝,只要懂看工作管理員的人都能找出來……

2樓:歌手宋傑

如果要控制別人的電腦,你可以試試扣扣遠端控制,不過要經過他的同意,才可以控制的

3樓:小碼農薛堯

程式設計師常用的遠端控制軟體,可以控制別人的電腦,推薦使用

怎麼樣在裡面回答別人的問題

你好,知道中怎樣正確回答 1.設定自己專精的問題分類 2.回答問題的時候儘量言簡意賅,讓提問者看懂 3.選擇認真提問的問題進行回答,比如有些刷分問題,或者表意不明的問題不如不回答 4.要有耐心,語言文明。5.最重要的是提高自己的能力水平。提高採納率我總結了幾條,希望對你有所幫助.1.去自己所擅長的分...

怎麼畫手抄報裡的雲,還可以在裡面寫字?

雲朵,可愛的小云朵,就像是天空媽媽懷抱裡一個調皮的小娃娃,它一會兒變成一隻可愛的小兔子,好像在草地上奔跑 一會兒變成一隻大公雞,挺起胸膛高聲地啼叫。當烏雲飄來的時候,它就像一隻小羊,乖乖逃走,當狂風颳來的時候,它乾脆消失不見了。第一天到這城市,走出機場,打車直奔分公司,交待了一下工作的事情,就讓同事...

arcgis102中新增的欄位怎麼在裡面新增內容

保持屬性表開著,然後點選編輯器 開始編輯,選這個圖層。回到屬性表,你想在 填就點選吧。完成之後記得點編輯器 儲存編輯。arcgis10.2中圖層屬性表中怎麼增加新欄位 你上面開啟頁面的左上角點選小黑箭頭,下面有add field 把處於編輯狀態的圖層停止編輯,然後在這個屬性表左上角新增欄位就可以 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