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畫手抄報裡的雲,還可以在裡面寫字?

2023-01-04 08:55:13 字數 3039 閱讀 6467

1樓:職場諮詢師小陳

雲朵,可愛的小云朵,就像是天空媽媽懷抱裡一個調皮的小娃娃,它一會兒變成一隻可愛的小兔子,好像在草地上奔跑;一會兒變成一隻大公雞,挺起胸膛高聲地啼叫。當烏雲飄來的時候,它就像一隻小羊,乖乖逃走,當狂風颳來的時候,它乾脆消失不見了。

第一天到這城市,走出機場,打車直奔分公司,交待了一下工作的事情,就讓同事把我帶到公司準備的住處,環境不錯比較滿意。將行李擺放好,看了看時間還早才5點多,就想著出去逛逛吧,寬別多年的gz市,其實真的很熟悉了,這城市曾經有我美好的回憶,心底裡的那個女孩現在還在這生活著呢,這地段真好離地鐵近,公交車站也多,人也多,走著走著來到地鐵站,其實我真的不知道要去**,正思考著要不要找以前的哥們聚一聚呢,哇這人也真多還得排隊買票,突然不想去了,找出手機準備聯絡司機(公司配的一大叔司機)問問路況,打車算了。就在此時一個聲音響起,多麼熟悉呀,轉頭一看,果然是她,就在離我兩三米的地方邊走邊跟地鐵裡頭的一女孩打招呼,完了扭過頭和後面的姑娘說話,那個笑容很甜很美,我真想衝上去抱抱她,但不敢,她還恨我吧,估計也不會原諒我,想到這就杵在那裡就這樣看著她們的背影消失在地鐵站內。

不見還好,這一見我就心緒不寧,沒有再去逛的心情了,又走回住處,一路上想了很多很多……突然公司來電說一起吃晚飯,第一天大家熟悉熟悉,其實分公司的人基本上是認識的,在總公司就有聯絡的,這頓飯說真的我不想去吃,沒心情,哎,又必須要去,結果喝醉了……

2樓:臺暄

你要先畫雲 然後再寫字 最後塗上顏色。

怎樣畫手抄報才能畫的好看? 5

3樓:匿名使用者

先去上網找一些手抄報,(貼吧裡有幾張好看的,我都在哪找的)

4樓:天l沫0離

簡單點的手抄報吧。

可以畫花的:邊框可以用平時容易畫的花,來裝飾。(顏色:

最好不一樣。鮮豔)大題目:可以畫一朵大花,裡面寫上題目。

(注意:不要把大花全塗了,那會看不見題目)手抄報內的幾個小框:1.

可以畫一個圓形,用花藤圍著,上面長著一些花。圓形裡寫字。 2.

可畫一朵大花,裡面寫字。 3.可以畫一個花盆,上面有些花。

花盆寫字可以,上面的花裡面寫也可以。 4.自由想象吧。

這樣畫花的手抄報就可以了。

如果想畫新年的手抄報也可以:

邊框可用鞭炮來做。 大題目可以用對聯,裡面不用真正寫對聯的,裡面可以寫題目。 幾個內框自己想象吧~最好多畫紅色的東西。

因為紅色代表吉利。顏色最好不一樣,可以用橙色,黃色。大概像紅色的就好了!

希望你能有用!

5樓:比塔羅

經驗之談:畫之前先想自己整個版面的構造,邊框有。

新意,不是看起來很呆板,畫些小東西裝飾下細節,然後素材要與主題相關,主題文字修飾要美觀哦!**分佈要協調,不要把畫都畫在一起了。記得**並茂肯定會好看的哦。

還有,版面看起來要乾淨點的哈~~~

6樓:使用者

不能光畫圖案,不寫字也是不可以的,我認為適當的畫些圖案,再畫上寫字的框,其他的寫資料就可以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先要確定標題,把標題寫在最醒目的位置,然後收集材料,設計版面,內容用一些小花邊圍上,再在空白處裝飾些圖案就好~儘量整潔點。

8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什麼都畫,要學會有選擇的畫,一般插圖不要多,畫的插圖要大點,要清秀點。

9樓:5可可愛

以我的個人角度 我平時做手抄報的時候基本上追求結構簡單 幾個大塊 簡潔明快 一般每幅主題明確的手抄報都應該畫關於主題的畫 一副就夠了(可以在網上查一下,這樣畫起來就簡單多了)或是畫一副與主題有關的圖畫 然後在這幅畫裡面寫下一些趣味內容 沒有太明確的主題的可以在每個大塊的分割線上多加上一些裝飾 就這麼多了 望採納。

10樓:匿名使用者

先畫分類框,在框中標明要畫或寫什麼,再進行繪製,畫好後再自我進行繪圖修改,再請教別人聽一聽別人的意見並進行最後修改,一張完美的手抄報完成了。注:色彩需鮮豔。

11樓:小穎

馬上新年了,就辦一些關於新年的。

12樓:覃宸都清芬

先用鉛筆輕輕地花好草稿,如果畫錯了,就慢慢擦,等滿意了,在瞄上。

畫手抄報時可以在國旗上寫字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可以,國旗是神聖不可侵犯的,不能寫字汙染的。

14樓:重慶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 不可以 愛護國旗是你我的責任。國旗是有尊嚴的。

手抄報裡可以畫一些什麼小裝飾點綴?

15樓:多洛戰紀

簡單一點就好了,畫成膠捲、綵帶,或者點綴些花朵的圖案。手抄報大全之類的上面都有很圖案可以參考。望採納,謝謝!

16樓:祝金生前辛

自己畫一些漂亮的風景。

貼圖也可以。

17樓:風年冠舟

你可以根據你自己的愛好發一些小花樹葉的邊條或形狀來新增你的空白處,你也可以留一點點小一些的空白處,但是呢,形狀大小有你自己決定。

18樓:甜甜baby啦啦啦

一些可愛的小東西,像小花小草之類的就可以。

19樓:軒轅靜遠

畫一個小花?,小雛菊,花邊,小動物,氣球,雨傘,鉛筆!

20樓:糖果****

畫一些小兔子,小太陽,小星星……也可以畫一些線段之類的來裝飾,或者在右下角畫一些五顏六色的花。

請問,這手抄報空白處還可以畫什麼內容?

21樓:匿名使用者

彩虹 白雲 白雲可以多畫點還有塗顏色時候要有顏色分層。

22樓:匿名使用者

大海,添點陽光,記得上色哦!親。

23樓:匿名使用者

太陽和明媚的陽光。

你畫的真不錯。

歷史手抄報裡的內容可以有什麼,手抄報裡要有什麼內容

可以分成3個版,古代,近代和現代,具體內容可以講述古代的一個人物傳記,例如講講李世民的功績 近代的一個故事,例如發生在太平天國的故事,現代可以寫為什麼要進行改革開放,或者量產承包責任制是怎麼來的 有主題麼?bai 沒有的話可以自己分版du塊。zhi政治,經濟,思想。或者古dao代,版近代,現代。至於...

讀書手抄報設計畫,關於讀書的手抄報怎麼畫?

關於讀書的復 一般都是制畫攤開的各種書的 雖說太過普bai通 我建du議 如果畫的不錯的zhi話 左下角畫dao一個坐下的抱著書的小女孩 文章分框的話最好斜一點 不太規則的 如波浪 可以再右上角加些其他圖案 保持重心 我想接下來就是你找的資料了 如果畫得好的話 應該就差不多了吧 如果不確定 可以先畫...

中秋節的手抄報怎麼畫

中秋節的手抄報肯定少不了圓圓的月亮,圓圓的月餅,思念親人的詩詞,親人相聚的場景。以下為畫的少又簡單的手抄報。中秋節手抄報內容 中秋節詩歌 1 水調歌頭 明月版幾時有,把酒問青天。不知天上宮闕,今夕是何年。我欲乘風歸去,又恐瓊樓玉宇,高處不勝寒。起舞弄清影,何似在人間。轉朱閣,低綺戶,照無眠。不權應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