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髮稀疏容易斷且發黃是為什麼,頭髮枯黃易斷是缺少什麼營養?

2022-01-31 10:21:41 字數 886 閱讀 4808

1樓:匿名使用者

頭髮稀少細軟的人,不僅要外在的護理頭髮,還要看看自己是不是有偏食的問題,飲食很大程度上決定頭髮的髮質問題,如果長期缺少這些食物的攝入,光靠外在呵護頭髮是解決不了問題的。

☆一般頭髮稀少纖細的人體內缺鐵,

平時應多吃鐵含量高的食物,像木耳、黑豆、海帶、根莖類食物,飯菜注意不要過鹹,油膩的大肉應少吃。

☆洗頭可以一到兩天一次,不要太頻繁。

每天可以用兩次繕絲緣絲木精華液,補益和調節髮質,促進新發生長,防止掉髮,堅持一個月新發就能再長出來。

頭髮枯黃易斷是缺少什麼營養?

2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

頭髮枯黃是指頭髮失去水分和油脂的滋潤,而導致頭髮枯黃易折斷,髮尾出現分叉現象。頭髮枯黃與人體內臟的功能密切相關。人體內氣血不足,內臟功能失調,都會使頭髮失去濡養,大氣汙染的侵害,日晒,陽光中紫外線的傷害;化學物的傷害, 如染髮、燙髮、熱吹風等,長期睡眠不足和疲勞過度,吸菸過多,某些疾病的傷害,如貧血、低鉀。

指導意見:

儘量不用電熱吹風吹頭髮,若使用,吹風溫度要儘量低,吹的時間儘量短。常清潔頭髮,減少大氣汙染對頭髮的損害,不用鹼性過強的洗髮精,洗後使用合適的護髮劑。不過勤地燙髮,一年最多2次,當髮質狀況較時,不能燙髮、染髮。

每2個月修剪1次開叉的髮梢,每天用梳子將頭髮梳理整齊,使油脂均勻分佈於整根頭髮。不用塑料梳,用木梳或骨制梳。食膳**:

用菠菜、鮮蝦仁、羊腎等炒菜,這些菜含優質蛋白質、鈣、磷、鐵、維生素a、b1、b2及煙酸等各種營養成分,有補血,潤膚、護髮的作用。

頭髮少,細,易斷易掉,是缺少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是缺乏維生素,還有建議壓力不要太大

為什麼小孩從小頭髮黃黃的是缺什麼

孩子頭髮黃不吃飯,可能是缺鋅。哈藥六廠出品的葡萄糖酸辛口服液。幫助孩子,身體好,胃口好。藍瓶的,更好喝。是這麼回事兒嗎。主要 是缺少無機物 個人觀點 補 微量元素。沒問題。我們一家子都這樣,純天然無汙染。孩子頭髮黃是缺什麼 小孩子正在生長髮育的階段。這個時候的寶寶很多出現了頭髮發黃的情況。其實正常情...

為什麼冬天頭髮容易油,冬天頭髮油的特別

冬天頭髮容易出油的主要原因 1 身體缺水 冬季是個乾燥的季節,身體缺水話,一旦身體卻水,那麼頭皮也會處於缺水狀態,這個時候就會導致水油不平衡導致的結果,從而頭髮就容易出油。2 洗頭太勤 如果你在平時洗頭太勤快也是會加快頭髮出油,因為洗頭過勤會破壞你頭皮的水油平衡,自然而然就會出油了,頭髮也就油得快。...

為什麼頭髮系在玉上燒不會斷?

因為玉石表面光滑反射散熱功能強,當頭發貼在玉石表面上,火的熱量難以穿透玉石的表層,火的熱量被玉石給散發,不能完全對頭髮進行燃燒,所以不容易燒斷。不光是玉石,只要是足夠光滑的東西 比如玻璃球 確保頭髮崩直,且與該物體之間沒有空隙,就不會被燒斷,這只是一個小技倆,根據不是試玉石的辦法。原理是 頭髮與光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