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讓頭髮自然蓬鬆,在家如何讓自己的頭髮吹出那種蓬鬆的效果

2022-01-31 12:14:11 字數 5453 閱讀 4117

1樓:劉曉東

蓬 鬆在髮根而不是髮梢使用蓬鬆噴霧劑或摩絲。

把頭歪向一側吹乾頭髮,同時用手指把頭髮抖離頭皮。

對於髮根處的頭髮,可用圓形髮梳梳起頭髮再吹乾。可先把吹風機設定在強熱檔位,再用冷風吹一下。

再次抖散你的頭髮。頭髮幹了之後,把頭傾向一側,給髮梢噴一些營養水。

如果你晚上要出去,急需讓頭髮看上去顯得蓬鬆,可把頭縫分到另一側。

如想讓頭頂上的頭髮看起來顯得更有動感,那麼就把剛吹乾的頭髮用大號捲髮器捲上,在你化妝或著妝時,讓它自己慢慢冷卻下去。可在頭頂、腦側、後腦勺等處都卷一些。

2樓:小七味

專業髮型師告訴你如何使你的頭髮看上去更健康、更閃亮、更順暢的小竅門。

洗髮 ●用兩遍洗髮水。第二次洗髮能使頭髮更蓬鬆。

●乾性頭髮別每天都洗,只需在淋浴時每隔一天把頭髮溼一下,再用護髮素護理並沖洗乾淨即可。

●不必換香波,除非你的髮質變化了。在染髮或燙髮時,冬天的氣候比較乾燥,或你剛加入游泳隊時你可以考慮換洗髮香波。

●用溫水洗髮。洗髮水的功效在溫水時最佳。如果已經沖洗乾淨頭髮之後再來一陣涼水,會使頭髮更有光澤。

護髮 ●使用正確的護髮素。蛋白質類有助於加強頭髮和頭皮的滋潤與耐力,保溼類的能增強頭髮的柔軟與光澤。

●使用護髮素之前,用毛巾吸乾頭髮上的水,水太多時護髮素不能有效被吸收。

●護髮素應施於頭髮中部或髮梢而非緊貼頭皮的髮根部。

●在衝洗頭髮之前用梳子充分梳理頭髮,使護髮素均勻平滑地分佈。

●往你的護髮素里加幾滴橄欖油可以使頭髮得到深層護理。

梳理 ●用香波之前,先把頭髮梳順。

●洗頭髮時,別把它全堆在腦袋頂上,這隻會增加頭髮的糾纏程度。

●用一條毛巾輕柔地吸乾頭髮裡多餘的水,然後用寬齒的梳子梳理頭髮,先從髮根開始,再梳通中部直至最後全梳通,不要硬拽頭髮。

蓬鬆 ●在髮根而不是髮梢使用蓬鬆噴霧劑或摩絲。

●對於髮根處的頭髮,可用圓形髮梳梳起頭髮再吹乾。可先把吹風機設定在強熱檔位,再用冷風吹一下。

●頭髮幹了之後,給髮梢噴一些營養水。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自然蓬鬆的……一是天生的,二是自己確實沒好好護理……想蓬鬆那就多產生靜電嘍,1.睡覺的時候不要把頭髮撩起來,多和枕頭摩擦,兩個星期以後你就會發現你的頭髮開始捲了

2.堅持用電吹風吹頭髮

3.多梳頭,而且只用塑料梳子。

4.不要在頭髮上花時間護理,頭髮越幹越容易蓬鬆。

真羨慕你,我每次洗完頭,頭髮都炸開了……

如果你想要頭髮立刻蓬鬆那就用捲髮板吧,飛利浦就有賣,夾兩下頭髮就變成「玉米穗」了。

4樓:大傻連續劇

洗完擦乾頭別梳頭 就低著頭 然後用吹風機逆吹 至7成幹就行 吹風機別離頭髮太斤 15釐米以外,我每次都這樣 但是胳膊很累 那就休息會在吹 現在我不這樣吹了 除非有什麼事情 我現在就用髮蠟抓 比較快 而且效果也不錯啊

5樓:夢裡的承諾

...呃...洗完頭的時候...用吹風機...從後面吹頭髮...不要順著頭髮吹...只要逆著.....頭髮就會變蓬...

6樓:哀傑藏香卉

用髮蠟髮蠟是白色硬質蠟狀的造型產品,現在還有透明的.它的服帖度好而且不硬.

用法是直接用手擦抹在需要定型的部位。

它的支撐感比較強,所以很容易把頭頂弄蓬鬆,用手抓就可以.

如何讓頭髮自然蓬鬆

7樓:漆來福左嫻

蓬鬆在髮根而不是髮梢使用蓬鬆噴霧劑或摩絲。

把頭歪向一側吹乾頭髮,同時用手指把頭髮抖離頭皮。

對於髮根處的頭髮,可用圓形髮梳梳起頭髮再吹乾。可先把吹風機設定在強熱檔位,再用冷風吹一下。

再次抖散你的頭髮。頭髮幹了之後,把頭傾向一側,給髮梢噴一些營養水。

如果你晚上要出去,急需讓頭髮看上去顯得蓬鬆,可把頭縫分到另一側。

如想讓頭頂上的頭髮看起來顯得更有動感,那麼就把剛吹乾的頭髮用大號捲髮器捲上,在你化妝或著妝時,讓它自己慢慢冷卻下去。可在頭頂、腦側、後腦勺等處都卷一些。

8樓:鄧寧弓乙

我就是自然蓬鬆的……一是天生的,二是自己確實沒好好護理……想蓬鬆那就多產生靜電嘍,1.睡覺的時候不要把頭髮撩起來,多和枕頭摩擦,兩個星期以後你就會發現你的頭髮開始捲了

2.堅持用電吹風吹頭髮

3.多梳頭,而且只用塑料梳子。

4.不要在頭髮上花時間護理,頭髮越幹越容易蓬鬆。

真羨慕你,我每次洗完頭,頭髮都炸開了……

如果你想要頭髮立刻蓬鬆那就用捲髮板吧,飛利浦就有賣,夾兩下頭髮就變成「玉米穗」了。

9樓:金彩榮費綾

...呃...洗完頭的時候...用吹風機...從後面吹頭髮...不要順著頭髮吹...只要逆著.....頭髮就會變蓬...

10樓:豔豔愛健身

想要頭髮蓬鬆自然,千萬別用梳子梳頭!

在家如何讓自己的頭髮吹出那種蓬鬆的效果

11樓:科技情報咖

按照如下步驟吹髮,會使頭發達到蓬鬆的效果:

1、先將洗完的頭髮擦至六分幹,不要擦的太乾,會不容易定型。

2、將吹風機的擋位調至熱風檔,從上向下吹,將頭髮吹順。

3、吹大概一分鐘左右,開始用手將頭髮抓至蓬鬆,一邊抓一邊吹,這樣做會使頭頂的頭髮容易變的蓬鬆。

4、頭頂的頭髮吹完之後,再繼續吹前面的頭髮,將前部的頭髮也用同樣的方法吹,不然會很不協調,大概吹一分鐘左右。

5、這樣吹完之後頭髮就會變得蓬鬆了許多,但是不能持久定性,可以噴一些髮膠用來定型。

12樓:王榮梅

吹出蓬鬆效果方法:

1、不要用高溫吹髮,吹髮時吹風機不要離頭髮太近,用手抓起頭髮以吹出自然效果。

2、頭頂處的頭髮根部用可以加熱的髮捲定型,讓頭髮自然蓬鬆,最好選擇溫度較高的捲髮棒,將兩側的頭髮向外側捲曲,要分層卷,不要一次卷很多。

3、前面卷好的頭髮要用夾子固定好,後面的頭髮髮梢向內側卷,劉海兒也要適當卷一下,劉海兒要向外側卷。

4、用手抓起頭髮在髮根處噴發膠定型,注意配合髮捲的走向。

5、最後整理一下,把頭髮都放下來,蓬鬆的效果就出來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是把頭髮洗乾淨,再用吹風機把頭髮上的頭皮屑之類的東西衝乾淨。

2、用吹風機把頭髮烘乾,用低檔的自然風速,這樣可以減少對頭髮的傷害。

3、然後用手指在頭頂,把髮絲從手指間的指縫中露出,吹風機的風向向後吹卷頭髮。

4、用吹風機配合手指按照你的紋理方向,往一邊垂直。

5、垂直兩鬢的髮絲後,抓住頭頂的頭髮,用吹風機吹直後腦勺的頭髮。

14樓:

不知道你是要把整個頭髮都吹蓬鬆呢,還是隻吹劉海?但是不管是哪個,基本上都可以吹蓬鬆。用夾板不能達到頭髮蓬鬆的效果,但夾板可以夾卷。

所以,要讓頭髮蓬鬆,只有用吹風,有些人讓頭髮蓬鬆的方法是密齒梳在頭髮內部倒梳,將頭髮打蓬鬆,外面一層頭髮不打,這種是屬於亂的一種蓬鬆,但效果卻不是怎麼好看。一般我幫客人頭髮弄蓬鬆,都是用吹風機,一層一層吹頭髮髮根,只有頭髮髮根定型了,才能達到蓬鬆的效果。記住,吹髮根的時候,風口不要靠的太近,否則會燙傷頭皮,感覺到有熱度在吹髮根就可以了,如果覺得沒有達到自己想要的效果,可以反覆吹幾次。

如果不小心把髮根吹翹起來了,用水噴在髮根處,再用風機吹。我們用的風機功率一般都是較大的。像家用風機功率太小,熱度不夠,可能達不到那種效果。

最後頭髮吹蓬鬆後,用霧狀髮膠定型,就ok了,可以保持一天。(如果覺得吹不起來,可以試試將頭低下吹,就是彎腰,頭倒過來吹,效果會好點。吹好後定型也是一樣的,頭底下,倒過來定型,效果很好哦。)

15樓:陌言

吹髮根,把髮根吹起來就會蓬鬆

如何讓頭髮變的很蓬鬆 30

16樓:尼克的右手

一、在睡覺前,用軟布之類的包住頭髮往後面放,還可以配合梳子,將頭髮自然向後,這樣起床之後,頭髮就會非常蓬鬆。

二、如果睡醒之後發現頭髮貼著頭皮,可以在洗臉時,捧一手水打在頭髮上,打溼頭髮之後就容易弄造型,再用風筒配合手抓起頭髮吹乾即可。

三、洗頭時,在水裡加點兒醋,幾滴就夠了,因為弱酸性的水對頭髮最好,髮質好,頭髮自然就會蓬鬆。

四、吹頭髮時低下頭,吹乾後用手指梳通以增加一點紋理感。最後用梳子來使頭髮更整齊。需要注意的時,這麼做很容易讓頭髮簾扁塌,吹頭髮的時候,用卡子把頭髮向後固定,就可以避免這個問題。

五、讓髮量增多。細軟頭髮的人如果髮量少的話,很容易出現髮型扁塌的問題。所以,如果讓髮量多一些的話,便會讓頭髮變得蓬鬆,髮型也會更加立體。

17樓:匿名使用者

1、讓髮量增多。細軟頭髮的人如果髮量少的話,很容易出現髮型扁塌的問題。所以,如果讓髮量多一些的話,便會讓頭髮變得蓬鬆,髮型也會更加立體。

2、洗頭時的訣竅。洗頭髮的時候,輕輕按摩頭皮,可以促進血液迴圈,不僅讓汙垢得到清除,還能強化髮根,讓髮型更立體。在使用護髮素的時候,要注意護髮素不要直接塗到髮根上,這樣會壓低髮根,使頭髮更扁塌。

3、吹頭髮時的技巧。吹頭髮時低下頭,吹乾後用手指梳通以增加一點紋理感。最後用梳子來使頭髮更整齊。

需要注意的時,這麼做很容易讓頭髮簾扁塌,吹頭髮的時候,用卡子把頭髮向後固定,就可以避免這個問題。

4、怕晚上睡覺導致頭髮扁塌,你可以在睡覺前,用軟布之類的包住頭髮往後面放,還可以配合梳子,將頭髮自然向後,這樣起床之後,頭髮就會非常蓬鬆。

18樓:珍草堂說染髮

1.燙髮做卷

有卷度的頭髮可以營造出頭髮的蓬鬆感,可以去理髮店或者自己在家用玉米夾來燙髮。如果只想要蓬鬆的感覺,只燙頭頂部的頭髮就可以了,可以讓頭髮看上去很蓬鬆,有空氣感。

2.經常梳頭

梳子可以把頭髮梳開,讓頭髮在視覺上顯得蓬鬆。梳子不要選塑料材質的,可以選擇木梳或骨梳。將頭髮梳開,用吹風機由髮根往下吹風,增強髮根的支撐力,頭髮就蓬鬆起來了。

3.使用定型品

可以用定型品抓出蓬鬆的效果,像是髮蠟、啫喱、蓬蓬粉之類的都可以,頭髮太長的人不建議使用。用的時候在手心搓一下,隨意在頭頂抓出你想要的蓬鬆感,等待頭髮定型就可以了。

4.使用吹風機

吹風機是讓頭髮變蓬鬆的利器,很多理髮店也都會用吹風機把頭髮吹蓬鬆。吹的時候要注意將手指插入頭髮,把頭髮撐起來吹,重複直到頭髮變幹,這樣頭髮就會變得蓬鬆些了。

5.海綿捲髮球

和塑料捲髮夾差不多,海綿捲髮球應該說是最便捷的讓頭髮蓬鬆的工具了。這個東西不傷發,而且還很方便。想讓頭頂蓬鬆的話,就在頭頂處多卷幾個。而且出來的弧度還很自然。

我是植物染髮師小珍,如果幫助到您的話,那就關注一下我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洗完頭後,讓頭髮自然幹,如果是夏天的話可以用電扇吹髮,或者用好點的吹風機,然後使用冷風檔吹出來的效果都很蓬鬆的。

怎麼能讓頭頂的頭髮變得蓬鬆,如何讓頭髮變的很蓬鬆

我的頭髮就是很軟.還少.我就是洗過頭髮之後都不梳頭的.只把後面用手弄一弄.你也試試.叫他亂一點.真的我很喜歡現在這樣.很自然.還有點小亂.可以在睡覺錢在頭頂扎個大辮子!第二天早上散下來就會顯得蓬鬆點!還可以通過燙頭!如果不想燙髮,那麼,頂部的頭髮必須剪短,因為長了就有了重力,就會塌下了。另外。適當用...

洗完頭之後,讓頭髮自然風乾好還是用電吹風吹乾好

頭髮生長在頭部,雖然沒有其他器官組織重要,也沒有血管,但對於人們來說,沒有了頭髮就好像是沒了見人的體面,尤其是年紀輕輕的人,如果過於提前出現脫髮 掉髮,更是尷尬。從某種程度上來看,除了可以增加美感以外,還可以保護頭髮,以免外物的碰撞。平時為了不影響美觀,應根據髮質洗頭髮,油性發質的人每天洗一次頭髮,...

如何讓頭髮變得黑亮又濃密,如何讓頭髮又黑又濃密

橄欖油可以在你洗頭之前,滴在梳子上,然後用梳子梳頭髮,把橄欖油均勻的塗到頭髮上,注意不要弄到頭皮上,不然頭皮會很油,然後用熱毛巾包一會,再洗頭。有許多洗髮水可以幫助生髮,比如成龍代言的霸王洗髮水,當時做了廣告是非常火的,帶有生薑類成分的洗髮水也是對生髮很有幫助的。我們可以多吃一些黑芝麻那類的東西,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