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召喚5 第二關怎麼過

2022-01-31 13:25:40 字數 932 閱讀 7600

1樓:永遠3歲的呆頭

第二關這關一開始便是坐在水陸兩用運輸車上,跟著友軍的坦克部隊向岸邊衝去。在岸邊,車被打沉,任務開始。這時會有任務提示你呼叫火力支援,按6呼叫後方的友軍火炮炸掉岸邊的火力點,然後跟著隊友一起往前衝,時刻注意不要衝到隊伍的前方。

往前走,會看到幾個小暗堡,躲在掩體後消滅掉暗堡及附近的敵人,然後衝進壕溝,多往壕溝裡的木箱後面躲,汽油桶就別躲了,會**的……

沿路跟著隊友往壕溝外面走,這時會看到壕溝外面有狙擊手在往樹上爬,瞄準,搞定他。在你踏進草叢的時候,一共會有兩撥敵人從草叢裡冒出來,他們用刺刀,所以速度很快,看到他們後一定要立刻後退並開槍。繼續前進,在有一輛卡車的地方和敵人槍戰。

這裡不要和敵人正面打,在車的正前方下坡處會衝出三名用刀的日本兵,搞定他們,並走進他們衝出來的地方,從那裡繞到敵人暗堡的下面,搞定暗堡外面的敵人,再進入暗堡,殺掉暗堡裡的敵人,搞定所有敵人後再次回到暗堡下方,會從一個關著的鐵門那衝出一個日本將軍,殺掉他,本關結束。

2樓:我的愛2我知道

那你就用本關彩蛋,開始不是到了沙灘上了麼?從右到左有4個彈坑,你從右到左依次跳進去再出來,在最後一個洞裡多帶一會就有外星槍出現,拿上以後一路打到關底,用這東西打坦克,3下一個。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沒有火箭彈的話...那你就用本關彩蛋,開始不是到了沙灘上了麼?從右到左有4個彈坑,你從右到左依次跳進去再出來,在最後一個洞裡多帶一會就有外星槍出現,拿上以後一路打到關底,用這東西打坦克,3下一個。

4樓:匿名使用者

請求空中支援!按鍵有提示,在螢幕左下角。不按鍵當然沒有光

5樓:匿名使用者

別開修改器,測試成功

6樓:火_鳥

按5或6(有點記不清楚了)。然後瞄準坦克。

滑鼠左鍵發射。

鬼泣4的第5關怎麼過?鬼泣4第二關怎麼過?

是森林十字迷宮那麼 看著中間的塔的提示 然後說的黑暗就是你人物的影子。說起來太麻煩了 你到遊民星空 找鬼泣4 什麼攻略 存檔 修改器。都有 自己看吧。鬼泣4第4關怎麼過 鬼泣4第二關怎麼過 先把怪打了,然後看右下角地圖 地圖上的右上方 有一個橙色的地方 去那裡會看見一個木門 對著門按 跳躍 或 鬼手...

使命召喚14二戰第一關怎麼過,《使命召喚14二戰》坦克關過關技巧坦克關怎麼過

hard難度下小心mg42和mp40,因bai為自du動火器會讓你 zhi掉血很快。能趴下就趴下。dao拿穩版定一點的 比如我就選了權m3。動作要快,否則敵人打你一下就紅了。hard難度並還不像某些朋友說的那樣萬一生命值不夠怎麼辦,因為醫療包依然沒有減少,不像使命召喚1的老兵難度沒有醫療包的。使命召...

忍龍2第二關boss怎麼打,忍龍2第二關boss龍劍怎麼過

騷年!把bai 棍子升到二級或 du。就好打了。zhi多死幾次。dao找他攻擊僵直後內的間歇進行容還擊!追問 棍子怎麼升級的 回答 在 村正 商店。就是買補給品那。第一頁是補給品。要換到二頁才能升級 追問 那我豈不是又要跑回去麼.貌似很遠了.升不升 有什麼區別.那邪忍王好難打呀有技巧不 回答 升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