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ixus系列一共有幾款相機,佳能相機有幾個系列?

2022-01-31 16:12:27 字數 5254 閱讀 4878

1樓:妙不可言

佳能數碼相機分為四個大系,一是ixus系列,二是powershot系列,三是eos系列,四是prima系列。其中ixus系列是時尚型數碼相機,eos系列為數碼單反相機,prima系列是小型低端系列。而powershot系列下又分了好多類,有a系列的家用全能型,有s is系列的專業長焦型,有g系列的準專業機型,還有pro系列的高階機型。

拓展資料:

佳能(canon  ),是日本的一家全球領先的生產影像與資訊產品的綜合集團,從2023年成立以來,經過多年不懈的努力,佳能已將自己的業務全球化並擴充套件到各個領域。

佳能的產品系列共分佈於三大領域:個人產品、辦公裝置和工業裝置,主要產品包括照相機及鏡頭、數碼相機、印表機、影印機、傳真機、掃描器、廣播裝置、醫療器材及半導體生產裝置等。佳能總部位於日本東京,並在美洲、歐洲、亞洲及日本設有4大區域性銷售總部,在世界各地擁有子公司200家,僱員超過10萬人。

2023年3月9日,日本東芝公司於今日召開董事會並最終決定將旗下東芝醫療繫統公司**給佳能公司,佳能公司提出的收購**為7000億日元(約合人民幣405億元)。

2023年7月,《財富》世界500強排行榜釋出,佳能在"2023年《財富》世界500強"中排行第317位 。

2023年9月5日,佳能正式釋出eos r系統、eos r全畫幅專微和rf鏡頭  。

2樓:

佳能相機有以下三個系列:

1、eos系列:eos (electron optics system)系列主要針對專業使用者和攝影發燒友,該系列產品均為單鏡頭反光式相機,效能指標較佳能其它系列高出一個檔次,當然相應的**也比較高。

2、digital ⅸus系列:佳能ⅸus系列digital ⅸus系列主要面對時尚使用者,其產品特點為輕薄、小巧、美觀,深為女性消費者鍾愛。

3、powershot 系列:佳能powershot系列是佳能數碼相機產品數量最多的一個系列,根據不同使用者需求又細分為a、s、g、p四大系列。

3樓:匿名使用者

卡片機分伊克薩斯和博秀兩種。

4樓:匿名使用者

1》eos 單反相機,專業級

2》powershot裡分家用和次準專業和準專業系列,分別用a,s和g表示

即powershota

第一個是專業級,後三個是消費級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到你!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a sx ixus

6樓:傻子哈哈哈

在膠片攝影時代,單反相機級別劃分比較細緻,分為:低端入門級、中低階、中級、中高階、準專業級、專業級。

到了數碼攝影時代,單反相機的級別劃分有簡化的趨勢,可能是數碼單反相機的研製和製造費用都比較高的緣故吧,一般分為:低端入門級、中級、準專業級、專業級。

入門級佳能:

eos-1100d、eos-1000d、eos-450d、eos-500d、eos-550d、eos-600d、eos-700d、eos-750d、eos-760d.

中端佳能:

eos-10d、eos-20d、eos-30d、eos-40d、eos-50d、eos-60d、eos-7d

準專業佳能:

eos-5d、eos-5d markⅱ

專業佳能:

eos-1d markⅲ、eos-1ds markⅲ、eos-1d markⅳ。

紅警系列一共有幾款?

7樓:樑毅的娛樂日誌

截止2023年4月,紅警系列共5款,分別是:《紅色警戒95》《紅色警戒1》、《紅色警戒2》、《尤里的復仇》、《紅色警戒3》。

1、《紅色警戒95》

《紅色警戒95》是由遊戲公司westwood studios在2023年著手開發的一款即時戰略遊戲,因為其啟動程式名為ra95.exe並適應windows 95平臺,因而被命名為紅警95。

從劇情上講,紅色警戒95是整個紅色警戒系列乃至當今的rts之王命令與征服的開篇。其中盟軍結局的兩個分支分別把遊戲導向了命令與征服本傳和紅色警戒2,紅色警戒95與將軍系列沒有直接關係。

2、《紅色警戒:命令與征服》

《紅色警戒》是westwood及ea開發,美國藝電遊戲公司發行的一款角色扮演單機遊戲。玩家在遊戲裡可以採集資源,升級建築,造兵攻打等。

3、《紅色警戒2:命令與征服》

《命令與征服:紅色警戒 2》是由westwood製作、ea發行的一款即時戰略遊戲,於2023年9月28日發行。遊戲劇情接續《命令與征服:

紅色警戒》盟軍結局。講述了愛因斯坦殺死希特勒後,蘇聯與盟軍開戰的故事。

4、《紅色警戒2:尤里的復仇》

《紅色警戒2:尤里的復仇》是由ea games研發的一款即時戰略遊戲,是《命令與征服:紅色警戒2》的資料片,於2023年8月30日發行。

該作增加了尤里陣營(尤里陣營無劇情),遊戲接續《紅色警戒2》的盟軍劇情,講述了蘇聯與盟軍再次開戰的故事。

5、《紅色警戒3:命令與征服》

《命令與征服:紅色警戒3》是由美國藝電公司2023年出品的一款即時戰略遊戲,該遊戲是《命令與征服:紅色警戒》系列的第三部。

故事圍繞虛構的「第三次世界大戰」,蘇聯庫可夫將軍以及前任蘇軍上校阿納託利·查丹科改寫了歷史,該行動造成了一個新的國家崛起:旭日帝國。最終蘇聯、盟軍與旭日帝國形成了三足鼎立的局面。

8樓:匿名使用者

ra系列本身是c&c(命令與征服)系列的子作品,最早的1代劇情是和c&c相關聯的,不過從ra2開始開啟了獨立世界線與c&c主線脫離

雖然大多人都玩過ra2,但云玩家依然很多

ra系列有3代

ra1有反戈一擊、劫後餘生的資料片,紅警95就是1代,恰好是跟上當時win95系統而已,最近還出了重置

說ra1太老幾乎沒人玩只是因為國內ra2人氣更高罷了,要不ea為啥重置ra1?

ra2分為原版和尤里復仇,其他的全是mod(不知道這個縮寫啥意思建議自己查),包括共和國之輝、兵臨城下等等,全是玩家自行修改的版本,搞不清mod和原版關係的雲玩家請不要強答

ra3也是原版和起義時刻兩版

官方作品就這麼些,最早ra是西木的作品,後來西木被ea收購

9樓:

紅色警戒有很多版本都是人們編出來的mod,真正的版本(也就是官方ea版)

1.紅色警戒2

2.紅色警戒2:尤里的復仇

3.紅色警戒3

4.紅色警戒3:起義時刻

至於紅色警戒4 ea公司現在還沒開始研發,正在研發的是命令與征服:將軍2

另外,世界大戰不屬於紅色警戒系列

還有很多人會說成紅色警戒3:命令與征服,其實是說反了,紅色警戒3是屬於命令與征服系列

命令與征服系列有很多作品,比如:命令與征服-泰伯利亞之戰,命令與征服-凱恩之怒,命令與征服-泰伯利亞的黃昏等。

10樓:滑稽聯邦第三星際艦隊總司令

紅警95 紅色警戒2 紅色警戒2尤里復仇 紅色警戒3 紅色警戒3起義時刻,這些都是ea出的,其他的都是各種各樣的mod,心靈終結2.0是一個很好的紅警2mod,你可以去試一下,紅警4是一個小遊戲。

11樓:破曉_清風

官方正版是三款,1,2,3版,至於其他的是他的資料片或mod,就是往原版里加了點東西,如紅2紅和國之輝是在2代原版里加入了中國,尤里的復仇是加入了尤里國,都是紅色警戒2改的,沒有紅4

12樓:松山塔

《命令與征服:紅色警戒》(即《紅色警戒95》)《命令與征服:紅色警戒2》

《命令與征服:尤里的復仇》(即《紅色警戒2:尤里的復仇》)《命令與征服:紅色警戒3》

《命令與征服:起義時刻》(即《紅色警戒3:起義時刻》)

13樓:ti王瑞晨

還有命令與征服:紅色警戒3

命令與征服:紅色警戒3起義時刻

佳能ixus系列相機哪款攝像最好

14樓:北京青年攝影

目前最好的是ixus265

15樓:紀念6菱

個人建議和觀點供你參考: 佳能ixus80、85、90、860、870、970、980is,其中佳能ixus860、870is有28mm的廣角,**在1300-2300元左右,都是採用伸縮式鏡頭的卡片機,成像效果要比採用潛望式鏡頭(如索尼t系列相機)的卡片機要稍好些,價效比上佳能ixus80最高. 佳能ixus80、85、90、860、870、970is基本都是全自動相機,針對各種複雜多變的拍攝環境,無法通過手動調節光圈、快門等引數來獲得精確的**,只能通過機內預式的各種拍攝模式來應付各種複雜多變的拍攝環境,特別是光線較差情況下,尤其在拍攝夜景時,成像效果會顯得不怎麼理想,但一般家用以上機型都完全能勝任.

佳能新推出的幾款機型如佳能ixus95、100、120、110、200、950、990is和佳能ixus80、85、90、860、870、970is舊機型上,最主要的成像器件感光器晶片ccd尺寸幾乎相同,都在1/2.3英寸左右,雖然有的有幾百萬畫素數的提升,實際成像效果上無任何大的實質性區別,基本是同型別、同檔次機型,屬新瓶裝舊酒,無任何突出的功能,也都是全自動相機,僅多了些對提升成像效果亳無影響的花哨功能而已,因剛推出,**偏高,目前價效比較底. 佳能ixus110、200、870is,最大的買點是有24-28mm的廣角,其實,在家用消費級dc相機上,不要太在意廣角的有無,有了廣角,實際的成像效果絕沒有想象中的那麼好,沒有了廣角,實際的成像效果絕沒有想象中的那麼差.

佳能ixus980is,效能更好,不愧是ixus系列中的旗艦級機型,最主要的優勢在感光晶片ccd尺寸比較大,為1/1.7英寸左右,大尺寸的感光晶片配合千萬以上的高像數,能真正帶來更高質量的成像效果,除機內預式的多種拍攝模式外,更具有全面的手動拍攝功能,在拍攝時可以更多融入你自己想要的效果,拍攝的樂趣和空間會更大,尤其在拍攝純夜景相片時,通過手動調節快門、光圈、iso等引數後,得到的相片畫面效果清徹潔淨無任何噪點,是佳能ixus80、85、90、95、100、120、110、200、860、870、970、990is用類似夜景模式之類的所謂程式模式(俗稱傻瓜模式)相機拍攝的成像效果無法相比的. 買相機和買電腦一樣的,適合你用的就是最好的.

你可根據自己的價位、喜愛,在網上查下資料對各款比對下

16樓:匿名使用者

佳能ixus 265hs

佳能數碼相機ixus 系列哪款最好

個人建議和觀點供你參考 佳能ixus80 85 90 860 870 970 980is,其中佳能ixus860 870is有28mm的廣角,在1300 2300元左右,都是採用伸縮式鏡頭的卡片機,成像效果要比採用潛望式鏡頭 如索尼t系列相機 的卡片機要稍好些,價效比上佳能ixus80最高.佳能ix...

福特福克斯一共有幾款,福克斯一共有幾款?

現售的福克斯大分是兩款 2015款新福克斯和2013款經典福克斯。細分的話,2015新福克斯有兩廂4款 三廂4款 兩廂2款 三廂2款 兩廂2款 三廂2款,共16款。2013經典福克斯有6款,都是兩廂。福克斯兩廂 手動經典型 2011款 手動福克斯兩廂 1.8手動舒適型 2011款 手動福克斯兩廂 自...

富士S系列相機共有幾款,富士單反相機系列是怎麼劃分的

我剛剛買了富士s5600,其實,我一直都用富士的機器,從s3000到s7000,後因7000送人,所以,又買了臺s5600,從外觀來說比較仿專業機。該機拍攝出來的畫面色彩還是很好的,500w象素,但是沒有廣角。我買的2300,只有隨增的一張16m的xd卡,後來買了一張1g的xd卡,750元 一共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