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福克斯一共有幾款,福克斯一共有幾款?

2023-04-26 18:25:06 字數 2432 閱讀 4736

1樓:建漫江元瑤

現售的福克斯大分是兩款:2015款新福克斯和2013款經典福克斯。

細分的話,2015新福克斯有兩廂4款、三廂4款、兩廂2款、三廂2款、兩廂2款、三廂2款,共16款。

2013經典福克斯有6款,都是兩廂。

2樓:匿名使用者

福克斯兩廂 手動經典型 2011款 手動福克斯兩廂 1.

8手動舒適型 2011款 手動福克斯兩廂 自動時尚型 2011 款 1.

8 手自一體福克斯兩廂 手動運動型 2011 款 手動福克斯兩廂 2.

0自動運動型 2011 款 手自一體還有新車都不好聞 可以去toabao上買盒車-寶-殺菌王 去異味和甲醛 非常好用的。

3樓:七小羅漢

兩廂5款 手動經典 手動舒適 自動時尚 手動運動 自動運動。

三廂5款 手動經典 手動舒適 自動時尚 自動豪華 自動豪華。

除了這些還有 05款 07款 09款 外觀件 電器 等等有些件是不一樣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三廂 經典mt,舒適mt,時尚at,豪華at,豪華at

兩廂 經典mt,舒適mt,時尚at,運動mt 和at

福克斯一共有幾款?

福克斯一共有幾款?

關於福克斯這款車

新福特福克斯兩廂哪款好

5樓:

如果錢夠首選,理由如下:

1. 是缸內直噴的發動機,的太普通了就是個雙正時可變氣門的,不是什麼新技術了,現在直噴才是王道。

2. mt才能將福克斯的運動天賦發揮到極致,mtx-75五速手動變速器,經典中的經典。同時還有一個重要的原因就是福克斯的自動款是6速乾式雙離合的,大眾的7速雙離合,已經滿目瘡痍了,在這種情況下,建議還是遠離神器吧,或者真要買雙離合的,彆著急出手,在觀察一陣子,看看市場反饋如何。

3. 安全性的也是超過的一個檔次,氣囊、氣簾都要比的多出不少。

4. 外觀方面,要比的多出車身底裙包圍、17寸雪花輪轂、車窗裝飾條、超大尾翼,看完的,再看的,你會感覺的確實有點醜了。

以上為個人手打,祝用車愉快。

福克斯屬於福特哪個車系

6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在售福克斯屬於福特c1系列平臺其代號為c307, 還有c-max代號c214,同一平臺的還有mazda/m3,volvo/s40。新一代的c-car平臺叫c1-mca,系列車有c346新福克斯,c344 c-max,kuga c394等,還有新一代愛虎escape代號c520等。

7樓:匿名使用者

福特很不厚道,很多好車都不拿到中國賣,中國只有福克斯,蒙迪歐這樣的車,相對於美國真正的福特差遠了。另外中國的福克斯效能都不行,國外還有升渦輪增壓版的高效能版本,中國都沒有,哎,是不是不想做中國人生意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福特很塌實的,就是一個品牌,哪跟咱們屁國產,毛沒雜起,就亂分化。

9樓:手動變速器

貌似福特不分車系吧,只分品牌。

福克斯屬於福特哪個車系?

10樓:伯醉運雨雪

目前在售福克斯屬於。

bai福特duc1系列平臺其代號zhi為c307,碰鬧還有c-max代號c214,同一平臺dao的還有mazda/m3,volvo/s40。新一代的版c-car平臺叫c1-mca,系列車有c346新福克權斯,c344

c-max,kuga

c394等塵判,還有新一代愛虎escape代號笑兄罩c520等。

經典福克斯和新福克斯

11樓:**歐品范家居

2013款就是老福克斯現在叫經典福克斯 2012款時新福克斯。

12樓:

經典福克斯是第二代福克斯(mk2)中期改款車型的延續產品。

新福克斯是全新第三代福克斯(mk3)。那你說誰新?

2023年,長安福特換代福克斯(mk3)正式上市,稱為2012款新福克斯,而同年,老款福克斯(mk2)繼續銷售,為區分新福克斯,老款福克斯稱為2012款經典福克斯。

然後新福克斯一直在銷售,到2023年也沒改款,所以一直叫2012新福克斯。

而經典款,在2023年底小改款,為區別原來的2012款經典,稱之為2013款經典福克斯。隨後在2023年還推出了兩個典藏版車型,稱為2014款經典福克斯酷白典藏版。

所以新福克斯一直叫2012新福克斯,老福克斯還有的版本。

今年,新福克斯mk3也迎來了中期改款車型,稱之為2015款新福克斯,將於7月30日正式上市。以後,就只剩下2015款新福克斯和2013款經典福克斯、2014款經典酷白典藏版了。

布加迪一共有幾款車形,布加迪一共有幾款車型?

布加迪一共有2款車型。布加迪是目前世界上最快的量產車,也是著名的汽車品牌,1909年義大利人埃托爾 布加迪 ettore bugatti 在法國建立布加迪公司,專門生產運動跑車和高階豪華轎車。1.發展歷史 1909年在阿爾薩斯的莫爾斯海姆建造了工廠,一面設計 標緻 貝貝 小型車,一面製造裝用直列式四...

哈利波特書一共多少部, 哈利波特 系列一共有幾本書

1 哈利 波特與魔法石 harry potter and the philosopher s stone 2 哈利 波特與密室 harry potter and the chamber of secrets 3 哈利 波特與阿茲卡班的囚徒 harry potter and the prisoner ...

伊蘇系列PC一共都有什麼版本,伊蘇一共有幾個版本 分別是哪些啊

伊蘇在windows系統上官方釋出的有 伊蘇1,伊蘇2,伊蘇1 2完全版,伊蘇6伊蘇o,伊蘇f 在這裡糾正一下,網路上很多人把伊蘇f,伊蘇o當做伊蘇7,伊蘇8,那是錯誤的,伊蘇f是炒冷飯,伊蘇o是脫離於紅髮adol的,在伊蘇1開始前的700年的故事,伊蘇7,伊蘇8還沒釋出呢,那些網路 是對伊蘇系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