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S系列相機共有幾款,富士單反相機系列是怎麼劃分的

2022-11-26 06:25:13 字數 2177 閱讀 7890

1樓:漂亮還鮮亮丶彩旗

我剛剛買了富士s5600,其實,我一直都用富士的機器,從s3000到s7000,後因7000送人,所以,又買了臺s5600,從外觀來說比較仿專業機。該機拍攝出來的畫面色彩還是很好的,500w象素,但是沒有廣角。我買的2300,只有隨增的一張16m的xd卡,後來買了一張1g的xd卡,750元 一共3050 另外,柯達z650,600w象素,sd卡,有廣角 sd卡比較便宜,1g的才200元左右。

機器2500+1g的卡=2700元 另外,柯達這個lcd顯示屏比較大,這是我比較中意的。 當時我也考慮了這個機器,但是,這個顯示屏雖然大,但是色彩卻不及富士的顏色正。影響了當時的美感。

具體的,你可以到銷售商那裡再瞭解一下,這兩款機器性價較高,強烈推薦的哦! 如果你拍風景多的話,就選用柯達的吧! 反正這兩款都屬於長焦機 拍人像的話,可以上個單反機玩玩,d50是首選,套機也就5500左右。

如果是不固定拍攝目標,那就選擇s5600吧!我用著還行,不過,耗電量大,恐怕你要多備用點電池了! 單反套機當然包括鏡頭了。

2樓:匿名使用者

s8000fd s1000fd s5800 s8100fd s9600 s5700

富士單反相機系列是怎麼劃分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富士 finepix s系列:s系列代表著富士的高階相機,也是富士最高科技體現的一部分。是長焦數碼相機。

富士 finepix t系列:t系列代表著富士入門型長焦卡片機。

富士 finepix s pro系列:finepix s pro是大家都熟知的富士數碼單反相機。

富士 finepix a系列:a系列是初級入門家用機,屬於輕便的機型。適合外出遊玩時使用。

富士 finepix z系列:z系列是時尚卡片機。

富士 finepix f系列:f則是彙集最新技術的家用消費機。富士的f系列為普通家用機,相對a系列要稍微高階一些,比較適合那些普通消費者。

富士 finepix e系列:e系列是面向民用的全手動準專業相機。

富士 finepix v系列:v系列加入了其他功能,如加入了遊戲功能。推出的v10是帶遊戲功能最為突出的一款機型。

4樓:天津海天一色

富士單反相機已經停產了,只有過幾款都是使用尼康口的鏡頭,s3和s5比較經典號稱「人像王」。

5樓:

樓主,目前富士還沒有單反機。

給你個富士產品列表,再仔細看看。http://detail.

zol.com.cn/digital_camera_index/subcate15_752_list_1.

html

另外,據我所知,用aa電池的相機,好像都不是高階產品。

請大家鑑定一下富士s系列這三款相機哪個好

6樓:匿名使用者

s4530與其說是4050的升級版 還不如說是s2990的升級版,和4050相比功能的提升也沒多少卻還把螢幕畫素給降低了。只不過因為4530是新出來的機子就說成是升級版啦。在4530和4050之間選的話,其實這個是隨意的,隨便買哪款都可以的。

4530現在也降價啦,4050的話都是一些庫存,因是去年生產的,恐有翻新機。

7樓:濟南叢躍******

4530相比4050,增加了網路上傳功能而已,其他都一樣的。

8樓:匿名使用者

長焦還是建議索尼hx200或hx100

9樓:匿名使用者

型號是富士jv255,三星es75和三星pl80,這三款機子**相差不到50塊。 還是應該選富士的,總的來說,日系的更好一些,韓國的相機不靠譜。 但是從

10樓:紫瞳幽蘭

s4530我剛買了一個,很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富士相機的成像有問題,都不建議買.

富士微單型號那麼多,好幾個系列不清楚,s,x,t的,求大神介紹下每個系列的定位等謝謝啊

12樓:647分

如果索尼的不算上a7系列這種全畫幅的話,富士的色彩跟畫質是有優勢的,其實更大優勢在於那個鏡頭群,素質優秀而且推出的節奏很穩當。

定位其實不用理啊,你預算是多少,就買對應的型號。

佳能ixus系列一共有幾款相機,佳能相機有幾個系列?

佳能數碼相機分為四個大系,一是ixus系列,二是powershot系列,三是eos系列,四是prima系列。其中ixus系列是時尚型數碼相機,eos系列為數碼單反相機,prima系列是小型低端系列。而powershot系列下又分了好多類,有a系列的家用全能型,有s is系列的專業長焦型,有g系列的準...

富士相機目前哪款比較好

如果看重的是出片效果,當然是s205啦。最好,沒有之一。且在3000以內任意品牌的相機比較出片最好。s205最好,1l典型只看廣告不看實效。3000以內佳能 索尼 奧巴哪個機子能比得上s205,說給咱聽聽 s205的畫質一流 硬體配置也可以的 就是沒有廣角 30.5mm的 我唯一鬱悶的地方!要是廣角...

富士Fine S304是不是單反相機

s304是富士02年推出的新品,為2800z的升級版本,消費級數碼產品,可以稱之為準單反,38 228mm的對焦範圍在廣角和長焦上在當時是很具競爭力的產品。不過ccd採用的是老式的,畫素表現一般 鏡頭轉接環可以承接部分外掛,和單反相對有侷限性。作為普通的攝影愛好者,這款機器的各個效能已經不錯的了,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