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剛買的聯想g510電腦螢幕上突然出現一條橫線是

2022-01-31 17:04:00 字數 1831 閱讀 7677

1樓:愛卡

更多問題您可以諮詢

idea論壇:lenovobbs.lenovo.

com.cnthink論壇:thinkbbs.

lenovo.com.cn聯想樂社群:

2樓:無效資訊

1、電腦顯示卡溫度升高引起的花屏 。

解決方法:檢查風扇運轉是否正常,給風扇加潤滑油,清理機箱內的灰塵,解決散熱問題後故障即可排除。

2、顯示卡或者顯示器不支援高解析度造成的解決方法:

(1)重啟電腦,連續按f8鍵,跳出高階啟動選單,選擇進入「安全模式」回車登陸系統,然後在windows下進入顯示設定,選擇16色狀態後,點選「應用」按鈕,點選「確定」按鈕;

(2)重新啟動電腦,在windows正常模式下,進入裝置管理器,刪除顯示卡驅動程式,重新啟動電腦即可;

(3)顯示卡鬆動,關機後拔下顯示卡重新安插通常就可以解決問題;

(4)系統過熱,包括cpu溫度過高和顯示卡晶片溫度過高,可在機箱中相應位置安裝散熱風扇,或者將機箱放在通風良好的地方。

3樓:匿名使用者

剛買就不要來問了,直接去問售後 這應該是屬於殘次

聯想膝上型電腦g510螢幕出現小的黑屏是怎麼回事?

4樓:匿名使用者

1.進bios裡看下?還有沒有,如果有,基本螢幕壞了,有壞點。

電腦螢幕上突然出現一條豎的黑線是怎麼回事?

5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顯示屏copy上有一條豎線,看著電腦bai顯示屏很不舒服du很扎眼。到底怎麼回zhi事呢?下面就這個問dao題給大家解釋下

電腦顯示屏上出現黑線可能出現問題的地方可能有以下幾個地方:

1.電腦顯示器壞掉了

2.排線壞了(針對筆記本),顯示卡壞了(針對桌上型電腦);

3.電腦主機板出問題了

那麼解決辦法是什麼,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筆記本,有可能是兩個原因說明筆記本顯示屏壞了,或者顯示屏壞了。但肯定說明主機板和顯示卡硬體沒問題,反之亦然。

筆記本的解決辦法,若判斷是顯示屏或者排線問題,可以去專業維修店或者售後點去更顯排線試試。如果,筆記本更換排線之後,亮豎線消失,說明原來膝上型電腦排線出問題了,需要更換排線;如果更換之後,亮線亦然存在。說明筆記本顯示屏壞掉了,那麼需要更換電腦液晶屏了。

2.電腦顯示器上有一條線,先判斷是顯示訊號問題還是顯示器問題。將顯示器接到別的電腦主機上看看,如果沒有黑線,那麼,顯示器沒有問題。

可以嘗試更新主機上的顯示卡驅動,再更換顯示器上的資料線試試。如果接到別的電腦主機上還是一樣,證明顯示器的顯示屏壞了,需要更換顯示屏才能解決這個問題。

參考資料

6樓:雪v歌

桌面bai上如果出現一條黑線,並且切du換zhi畫面黑線也不消dao失,則是顯示器出現了成專

排的壞點。

顯示器壞屬點:

液晶顯示屏的壞點又稱點缺勤,它是指液晶屏顯示黑白兩色和紅、黃、藍三原色下所顯示的子畫素點,每個點是指一個子畫素。液晶屏最怕的就是壞點。一旦出現壞點,則不管顯示屏所顯示出來的影象如何,顯示屏上的某一點永遠是顯示同一種顏色。

這種「壞點」是無法維修的,只有更換整個顯示屏才能解決問題。壞點大概可以分為兩類,其中暗壞點是無論螢幕顯示內容如何變化也無法顯示內容的"黑點",而最令人討厭的則是那種只要開機後就一直存在的亮點。若是由於技術因素所產生的壞點是尚不可修復的。

但是如果是因為保持在一個靜止不動的畫面很長時間所產生的壞點,則有可能使用軟體修復或者擦拭方式去除。

聯想g510怎麼樣,我計劃買,大概要多少錢

學生家庭級娛樂本,價效比高。百分之八十五的網遊都能玩,部分需要關特效,配置就不說了,做工方面現在有兩種,金屬拉絲外科和烤漆外殼,相差一百元左右,i3的在3350左右 帶包鼠 i5的在3900左右。上不過一百五 還好,配置不錯聯想的g系列相對其他的系列算便宜的了,配置也好,可以選擇購買,大概是3900...

我的聯想G510玩LOL很卡,是什麼原因?網速絕對沒問題

卡的原因只有2個。1是計算機配置過低。2是網速問題。如果你已經排除網速的原因,就是配置的問題了。但你的配置沒有問題,除非是沒有插市電,用電池會卡。你可以更新一下顯示卡驅動試試。在進入遊戲後,右上角有fps的數值,按照你的配置,這個值不會低於60,在任何時候。網速,可以用ctrl f調出來,ping值...

我的本本(聯想3000g430)剛買沒有多久,電池已經受損

如果是摔壞外觀損壞 就不能保修了?怎麼受損的呢?如果外觀沒問題 電池不能用有1年的保修時間 1年內有問題更換是免費的。原裝電池可以在客服買到 不過 不菲1000左右 不划算的。http support1.lenovo.com.cn lenovo wsi station servicestatio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