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買的聯想g455開機57秒算正常麼

2023-04-14 03:20:05 字數 1133 閱讀 6026

1樓:匿名使用者

算是慢的了,正常的應該是45s上下。優化下吧我想問一下,這個57秒是誰測出來的?win7自己就能檢測開機時間的。魯大師的,還真不準。

驅動和軟體裝多了,開機要載入的東西多,速度慢是很正常的。磁碟清理這碎片整理做一下吧!

至於優化,xp的優化程度是很有限的。基本上都是讓原本在桌面顯示前載入的東西,放到顯示出桌面後載入,實際上總的啟動時間是一樣的。

2樓:菜菜學電腦

要看你是什麼系統,還有安裝了什麼軟體才可以說明,比如我的win7啟動一般在47-60秒左右,有時候安裝了新的軟體也會啟動超過90秒等。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裸系統,有點長。

安裝軟體和殺軟後都會增加啟動時間。

優化後一般在40秒左右。

4樓:網友

我的原版純淨xp sp3裝了53個軟體156個補丁,啟動12服務5,開機時間一直保持在45---65秒之間,簡單來說在90秒內都算正常。

5樓:匿名使用者

很慢了,我剛買電腦是手機秒,不過現在要30秒,建議你用360安全衛士或者魯大師進行優化,優化開機啟動項,清理系統垃圾!那樣你的速度很明顯提升。

聯想g470i5我一開機,不到4秒就關機了是怎麼回事呢

6樓:3w沒名字

1、灰塵影響散熱,開啟機殼除塵。用吹風機效果就很好。

2、cpu過熱,取下cpu後在上面塗上薄薄一層矽膠即可。

3、記憶體故障,更換記憶體或者記憶體插槽。

4、主機板故障,個人使用者無法解決判斷,建議送修。

5、電池故障,建議取下電池,使用電源介面卡直連電腦後觀察。如果問題解決則是電池故障。更換電池即可。

7樓:匿名使用者

按下面的步驟進行排查:

1,先檢查cpu風扇,顯示卡風扇,電源風扇等是否停轉,散熱片是否溫度過高引起自動保護。

2,檢查電源是否功率不足,電源輸出是否穩定,更換電源測試下,如果換了電源就正常了,電源損壞。

3,如果更換電源還是一樣,考慮重灌系統。

4,如果重灌系統也一樣,需要進一步檢查主機板,記憶體,硬碟等硬體,用替換法確定故障硬體,更換即可。

1樓聯想G455剛買的時候開機時間還在半分鐘左右可之後一天比一天慢換了WIN7後開機速度依然慢

這個問題剛好你問對人了,win7 系統是vista 的升級版,用過vista 的都知道vista 也是很吃記憶體的最少的都是800m 開機搞會就會到1g多,win7 沒有vista大 但是win7做了個優化的就是比vista 更加消耗cpu資源 就看起來效果不錯速度很快 好像記憶體佔得少一點但是其實...

聯想的g455可以裝windows7嗎

1 去買 window7系統安裝光碟,約50 100元,10元這些是盜版的!u盤也是 聯想g455可以安裝windows7系統。windows 7 系統要求 如果想要在電腦上執行 windows 7,請在下面檢視它所需的配置 1 ghz 32 位或 64 位處理器。1 gb 記憶體 基於32 位 或...

我的本本(聯想3000g430)剛買沒有多久,電池已經受損

如果是摔壞外觀損壞 就不能保修了?怎麼受損的呢?如果外觀沒問題 電池不能用有1年的保修時間 1年內有問題更換是免費的。原裝電池可以在客服買到 不過 不菲1000左右 不划算的。http support1.lenovo.com.cn lenovo wsi station servicestatio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