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火貓前中期出裝謝謝,DOTA2 7 0火貓怎麼玩 火貓加點出裝介紹

2022-01-31 18:13:09 字數 2139 閱讀 6150

1樓:

就目前的的版本來說,火貓的天賦選擇導致不再使用原來的抗戰刷錢的路線而是選擇法系輸出,傷害主要靠罩子和捆,做為脆皮衝臉,和女王一樣這版本都會選擇刃甲,三魂衝臉秒人是前期主要作戰方式,然後後期可以根據隊伍的陣容選擇:1隊伍有足夠的物理輸出大哥,可以選擇紛爭,電錘,玲瓏心純法系輸出,前中期傷害非常高,紛爭之後三魂幾乎沒有秒不了的人,但是後期輸出沒有原來狂戰大炮火貓那麼高,後期就依靠25天賦增加捆的時間來打控制和輔助輸出。2隊伍裡並沒有足夠的物理輸出大哥,紛爭和玲瓏心感覺有些後期略乏力,飛鞋刃甲之後大雷錘,分身(應對沉默),冰眼大炮之類的也是可以出的來補充輸出。

優勢:瓶子,飛鞋,刃甲,(紛爭看自己的選擇)旋渦,依靠飛鞋多處支援前期傷害很高三魂隨便殺人,後期裝備看上面的路線選擇

劣勢:瓶子,草鞋,刃甲,帶tp去帶線,看情況多支援隊友和隊友抱團殺幾個人不死裝備很快就起來了,之後旋渦大雷錘什麼的,個人感覺紛爭玲瓏心更適合優勢局出,劣勢局比如30多分鐘憋出個紛爭感覺沒什麼作用的

2樓:

如果前期多參加打架的話天鷹戒是要出的,窮鬼盾也挺好,假腿可以切力量腿撐一下血量,火貓前期比較脆,雖然大招用來逃生挺不錯的,不過多一些血量總歸踏實一些。如果你想好自己後面要出冰眼的話,前期帶個毒球在身上也可以,無影拳也能帶個減速效果。中期出裝就是要用最快的速度出狂戰。

能刷,團戰也能用無影拳打出輸出。有了狂戰,接下來的出裝就會順手一些,你可以出大炮提升無影拳的輸出,可以出冰眼撐三維還能提供不錯的減速。當然如果更虎一些,你可以輸出裝全部出狂戰斧……後期有三把狂戰斧再加一把大炮,然後出個撐血量裝備和一個鞋子就是很極端的徹底強化無影拳這個技能的輸出裝,這無影拳出去就是毀天滅地……扯遠了,扯遠了。

如果劣勢的話,建議就是猥瑣刷了。火貓劣勢,你輸出就別想了,火貓前中期的輸出有很重要一部分靠的火盾還有大招的傷害,劣勢下你的盾擋不了多久,而大招用的藍更是耗不起,如果前期真的不順,出裝,補刀斧,圓盾,裸鞋子,這已經是最劣了吧?這種情況下我還是推薦出個窮鬼盾,還有天鷹戒,這兩件裝備真的很實在。

充分利用大招的機動性打錢,可以帶組假眼,很多時候這組假眼可以保平安。可以不出假腿或者相位,努力做狂戰,裸鞋可以後面直接做飛鞋。個人覺得火貓逆風很不容易打,一旦逆風,你就想著怎麼刷錢就成,越快刷越好,別想著打架了,思路和敵法有點像,利用機動性,抓住中期做出狂戰斧這點。

努力拖後期。在中期有狂戰後可以試著拆天鷹補一個祭品,增強續航以及賴在外面不斷打錢而不用回家的能力。劣勢的話,就別無腦堆輸出然後做個兩三把狂戰斧了。

你打人疼,人家打你更疼,因為你前面是劣勢沒辦法。你可以出冰眼,強襲乃至撒旦等裝備保證生存為優,因為無影拳後面cd短,只要站得住,就能貢獻出火貓在輸出或者控制方面的作用。你要出bkb也行吧,但是火貓也不是站樁輸出的英雄,可以不出bkb。

另外劣勢的時候不推薦出暗滅,這個裝備雖然配火貓的無影拳是挺好,而且3500價錢不高,但是劣勢出比較容易崩盤。

dota2問答精讀:前中後期火貓分別該怎麼打團

3樓:李曉鵬

看局勢,火貓的打法不是看前中後期,而是看局勢。任何英雄都一樣。火貓分物理和魔法和雙修,劣勢局就萎縮帶線,優勢局配合控制殺人,殺完人隊友推塔自己飛去別的線。

玩火貓要時刻注意自己的殘影數量及cd時間和藍量。有一個細節就是均勢局打完放個殘影回家滿狀態飛回來收割。

dota2 7.0火貓怎麼玩 火貓加點出裝介紹

dota2 7.0新版本火貓怎麼出裝

4樓:人生百變

刃甲 玲瓏心 紛爭面紗 後面補電錘、金箍棒等輸出裝。可以出跳刀。打先手控制

求個dota2火貓的詳細攻略

5樓:匿名使用者

火貓的教學,我記得官網上有個教程的,誰的我忘了,反正玩的挺6的,嗯 比我6的多

6樓:匿名使用者

火貓一般偏向於gank,技能主困別的點火衣,點一級拳擊,有大點大,裝備大體祕法、先鋒、長笛、戰鼓、黯滅等等

dota2灰燼之靈出裝順序是什麼 火貓出裝攻略

7樓:亥真如

不可能了。dota的模型來自於魔獸爭霸3的模型,而魔獸爭霸3中熊貓人就這四個造型,所以不可能出新的熊貓英雄。最有可能的是dota中加入新英雄大地之靈

dota2劍來ruru結婚了嗎,dota2是單機遊戲還是網遊

曾被dota界的e霸單車欺負過的 老楊前女友dota太后潘婕ruru,兩人正式宣佈,與著名dota解說精靈將結婚。dota2是單機遊戲還是網遊 dota2脫離了war3的引擎,由美國valve公司研發運營,完美世界 國服 並由dota的地圖核心製作者icefrog 冰蛙 聯手valve開發的多人聯機...

dota2寶石怎麼獲得,dota2怎麼銘刻寶石

虛靈寶石獲得方法 在dota2中,虛靈寶石是通過巧匠鑿刀與巧匠之錘從特效信使中提取出來的,信使本身帶什麼特效提取出來的虛靈寶石就是什麼特效。稜彩寶石獲得方法 在dota2中,稜彩寶石是通過巧匠鑿刀與巧匠之錘從特效信使中提取出來的,信使本身帶什麼特效的顏色提取出來的稜彩寶石就是什麼顏色的特效。銘刻寶石...

dota2新手玩什麼英雄好,DOTA2適合新手玩的英雄,大神進!!

當然bai是玩血厚技能又少的英雄du 所以選擇力zhi量英雄是最適合的。最典型dao的代表是骷髏王回,就一個主動技能,而且 答天生兩條命。其他的比如抄襲也可以,但是抄襲大招的釋放還是要有些講究的。再就是人馬,剛被,斧王等等。如果你真的是新手,我想,首先你該瞭解一下dota裡面英雄的分類,物品,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