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小狗後期打美杜莎出啥?

2023-03-17 04:15:04 字數 1201 閱讀 9235

1樓:網友

說實話,小狗打到後期,面對同裝備的美杜莎是打不過的,不過我認識一個代練,他的小狗無腦這麼出,很穩,可以推薦給你,相位第一個出,然後裸點金!(優劣都一樣)之後出輝耀,因為如果烈勢小狗直接裸輝耀,很可能對面已經高地了,小狗是一個非常缺攻速的英雄,點金這版本非常契合,出了輝耀之後,這是你的第一次強勢期,叫隊友和你一起開霧抓對面一波,如果對面小技能多就出蓮花。剩下的看情況吧,基本出到輝耀就可以叫隊友抱團推了,這時候小狗等級高(點金)加輝耀,基本已經上高了,希望可以幫到你!

2樓:帥的像稻草

金箍棒,因為美杜莎後期會出蝴蝶,大電錘,攻速,電錘效果打團厲害。大暈錘,散失也可以出,打美杜莎散失什麼人也可以出。

3樓:喝湯群眾

暈錘 天堂之戟 金箍棒。

4樓:帳號已登出

光明大陸目前開放了四大職業,這個四大職業又分別有三個轉職職業,很多小夥伴不知道怎麼轉職好,今天就給大家光明大陸各職業轉職對比推薦,希望能幫大家選擇自己的最終職業光明大陸四大職業轉職對比推薦戰士轉職推薦:角鬥士、處刑人角鬥士這個職業主要以肉盾為主,是光明大陸所有職業裡的坦克職業,角鬥士這個職業作為控制和肉盾很好用,玩家可以輕鬆定住boss的攻擊,適合副本當t,戰場或競技場玩t位也可以帶,效果很明顯,範圍傷害不高,副本群怪相當給力。處刑人是一個爆發非常恐怖的職業,處刑人這個職業利用高額的近戰輸出和爆發能力能夠在副本起到很好的作用,雷霆+衝鋒+飲血+處決+飲血+雷霆的爆發傷害直線飆升。

裝備雷霆套裝能一套帶走一個高血戰士,但是轉型後會呈現重輸出輕防禦,生存續航能力將會減弱。戰士轉職角鬥士和處刑人這兩個職業對比來看,角鬥士比處刑人的傷害低些,一般是作為主坦存在,所以在血量和防禦上面會比處刑人優秀些。處刑人的優勢在於可以分擔一些傷害又能打出些輸出,對於想要全面發展的玩家來說肯定是玩處刑人。

光明大陸四大職業轉職對比推薦遊俠轉職推薦:獸群領袖和巡林客光明大陸獸王和巡林在輸出方面肯定是巡林勝一籌的,巡林在剛開始是作為dps存在的,所以想要玩輸出的可以試試訓林。但如果你不是臉帝也不能氪金的話還是勸你不要玩巡林,即使能划水,也會被人嫌棄。

獸王和巡林在輔助方面,獸王大於巡林,獸王本來就是一個定位為篇輔助的職業,所以打一些比較大的團隊型副本獸王很吃香。但是獸王輸出沒巡林客多,個人比較推薦平民玩家玩的方向。光明大陸巡林數量很多,只要一打副本就是一抓一大把,相對於獸王這種冷門職業來說,巡林的需求量還是相對較低的,因為輸出的角色很多,相比較右手,巡林的輸出不足。

dota小狗如何出裝?後期要出臂章嗎

不建議小狗臂章,出裝很多靈活性性的。對面怎麼打,就怎麼出。一般裸點金手,然後相位。碎骨,電錘,強襲。然後變大碎骨,大電錘。最後龍心。新手出門,圓盾.補刀斧.吃喝.樹枝。然後運加速手套,合點金。這樣打野錢來得快,等級不低。有線收線。然後相位。在碎骨。如還不懂,11平臺找我。再告訴你。小狗後期能力其實並...

dota2火貓前中期出裝謝謝,DOTA2 7 0火貓怎麼玩 火貓加點出裝介紹

就目前的的版本來說,火貓的天賦選擇導致不再使用原來的抗戰刷錢的路線而是選擇法系輸出,傷害主要靠罩子和捆,做為脆皮衝臉,和女王一樣這版本都會選擇刃甲,三魂衝臉秒人是前期主要作戰方式,然後後期可以根據隊伍的陣容選擇 1隊伍有足夠的物理輸出大哥,可以選擇紛爭,電錘,玲瓏心純法系輸出,前中期傷害非常高,紛爭...

DOTA2出問題了不知道怎麼回事就是打不開 完美國服的。

解決方案 dll有兩種,一種是標準dll,另一種是activex dll。只有activex dll中包括dllregisterserver函式,才能進行註冊,才能被asp呼叫,而標準的dll雖然可以被vb等工具呼叫,但無法使用regsvr32註冊,也不能被asp直接呼叫,標準dll和activ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