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跟DOTA2的本質區別。

2023-03-20 12:05:06 字數 1117 閱讀 6801

1樓:匿名使用者

本質……

斷線可以重新連線吧。

還有一些其他區別,比如英雄的表面體積和實際體積dota裡面 就像大樹,看起來很大,實際體積並不大。

還有像賞金,毒蛇,賢者,這些英雄可以選取的面積都相當小。

而在dota2裡面就沒有這個問題,看到多大就是多大。

還有是轉身速度,比如dota的小牛,轉身一等一的慢,dota2就比較快了點。

2樓:鳥b他哥

很簡單,dota是基於魔獸爭霸這個平臺進行的一張地圖,想要跟世界各地的人對戰還得通過別的平臺,當然瞭如果你魔獸是正版的,也可以進魔獸自帶的與國外的人對戰。但現在基本上玩dota都是通過11、vs、hf這樣的平臺。

dota2創出的目的就是想脫離魔獸爭霸這個媒介,讓玩家可以進入dota2這個遊戲就可以與別人進行對戰,這點lol倒有點相似。

3樓:塗鴉高手

英雄和技能完全無差別 沒有dota裡的很多無法解決的bug(像你開相位鞋打不出暴擊等) 操作我覺得比dota流暢很多 玩幾把你就不想再玩dota了 最關鍵一點是沒有外掛 dota2有飾品系統,可以改變你英雄的外形,這些飾品你既可以買也可以打遊戲的時候掉落,一般的飾品你都可以不花錢就得到(除了特效信使等)。

純手打,求採納。

4樓:網友

dota是魔獸3的一個mod,dota2是一個網路遊戲dota裡英雄的血量顯示在左下,dota2顯示在正下英雄的有些技能也不一樣。

dota用的是war3引擎 dota2不是。

5樓:七宗罪龍

地圖顏色比較暗淡,物品圖案全變了,其他的都沒變,技能物品英雄都和以前一樣,就是技能效果絢麗。

6樓:卡德加

本質上的區別:

一個是依附魔獸的地圖,一個是有自己引擎和自己盈利模式的網遊。

7樓:qq是

英雄的增加或者減少技能的提升,打法。

8樓:網友

不要錢就能玩和要錢才能玩的區別。

9樓:贊

最大區別就是data可以一個宿舍打局域,而dota2不可以。

dota2劍來ruru結婚了嗎,dota2是單機遊戲還是網遊

曾被dota界的e霸單車欺負過的 老楊前女友dota太后潘婕ruru,兩人正式宣佈,與著名dota解說精靈將結婚。dota2是單機遊戲還是網遊 dota2脫離了war3的引擎,由美國valve公司研發運營,完美世界 國服 並由dota的地圖核心製作者icefrog 冰蛙 聯手valve開發的多人聯機...

dota2寶石怎麼獲得,dota2怎麼銘刻寶石

虛靈寶石獲得方法 在dota2中,虛靈寶石是通過巧匠鑿刀與巧匠之錘從特效信使中提取出來的,信使本身帶什麼特效提取出來的虛靈寶石就是什麼特效。稜彩寶石獲得方法 在dota2中,稜彩寶石是通過巧匠鑿刀與巧匠之錘從特效信使中提取出來的,信使本身帶什麼特效的顏色提取出來的稜彩寶石就是什麼顏色的特效。銘刻寶石...

DOTA2適合女生新手玩的英雄,dota2新手適合玩什麼英雄?(對於女生來說)

冰女吧 主冰箱附光環 包雞包眼 看見人給個冰箱或者v就行了 dota2新手適合玩什麼英雄?對於女生來說 英雄呢,要理解到位。對於新手來說,一個英雄,你感覺玩著是這樣,但是你看了職業選手玩同樣的英雄,你會感嘆,我擦,這個英雄還能這樣玩。懂了嗎 dota2新手推薦選哪5大英雄?求推薦。宙斯我以前不推薦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