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丹有多厲害,林丹打羽毛球有多厲害

2022-01-31 18:59:08 字數 5664 閱讀 4740

1樓:匿名使用者

林丹5歲開始練習羽毛球,9歲進福建體校,12歲入八一隊,18歲入選國家隊。

林丹左手握拍,以拉吊突擊為主打法,進攻意識強,場上速度快,進攻落點好,攻擊犀利,步伐靈活,扣殺較具有威脅。2023年世錦賽上擊敗鮑春來,首次奪得男單世界冠軍,2023年世錦賽衛冕冠軍頭銜。2023年林丹奪得奧運會男子單打金牌。

2023年亞洲青年錦標賽男團、男單冠軍,世青賽男團冠軍,男單第三名;

2023年荷蘭、德國青年公開賽男單冠軍,九運會男單亞軍,亞洲錦標賽男團冠軍、男單亞軍,丹麥公開賽男單亞軍;

2023年全英公開賽男單第三名,韓國公開賽男單冠軍;

2023年丹麥、中國香港、中國公開賽男單冠軍,日本、德國公開賽男單亞軍,新加坡公開賽男單四強;

2023年瑞士、全英、丹麥、中國、德國公開賽男單冠軍,日本公開賽男單四強,馬來西亞公開賽男單八強,湯姆斯杯冠軍;

2023年世錦賽男單亞軍,蘇迪曼杯團體賽冠軍成員,日本、德國、中國香港公開賽、中國大師賽男單冠軍,全英、馬來西亞公開賽亞軍,新加坡公開賽男單四強,中國公開賽男單八強;

2023年世錦賽男單冠軍,湯姆斯杯男團冠軍成員,全英、中國臺北、中國香港、中國澳門、日本公開賽男單冠軍,馬來西亞公開賽男單亞軍,益陽世界盃冠軍,多哈亞運會男團冠軍、男單亞軍,中國公開賽、中國大師賽、德國公開賽男單四強;

2023年韓國、德國、全英、香港、丹麥超級賽男單冠軍,中國大師賽男單冠軍,蘇迪曼杯冠軍成員,瑞士超級賽男單四強,新加坡超級賽男單八強,世錦賽男單冠軍。

2023年奧運會男單金牌,湯姆斯杯冠軍,瑞士超級賽冠軍,韓國超級賽、全英超級賽亞軍,泰國公開賽冠軍,亞錦賽四強。

2樓:卻南于山雁

林丹厲害。因為林丹和陶菲克共交手14次,林丹10勝4負!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嘛,要是讓鮑春來和林丹比一場,鮑春來不比林丹差,甚至勝過林丹,但是林丹的心裡素質要勝過鮑春來,總之,林丹是很厲害的。

4樓:漫遊叼絲

中國體制問題,比林丹強的大有人在

5樓:匿名使用者

很厲害!!! 金牌得了,人心得了,強!!

6樓:匿名使用者

林丹還好,技術不算第一但總是能在大賽發光,安賽龍目前比林丹強。諶龍也比林丹強

7樓:匿名使用者

垃圾來的~我都抽贏距

林丹有多強

8樓:大愚若智

林丹有多強:

林丹:2023年10月14日生於福建省龍巖市上杭縣臨江鎮。中國羽毛球男子單打運動員。

2023年北京奧運會、2023年倫敦奧運會男子單打專案冠軍。羽毛球運動歷史上第一位集奧運會冠軍、世錦賽冠軍、世界盃冠軍、亞運會冠軍、亞錦賽冠軍、全英賽冠軍以及多座世界羽聯超級系列賽冠軍於一身的全滿貫球員。被譽為中國羽球一哥。

世界羽毛球界四大天王之一。

林丹2023年進入國家隊。2023年8月,登上國際羽聯排名第一的位置。2023年,蘇迪曼杯決賽中,第二場出場的林丹戰勝了當時已是奧運冠軍的陶菲克·希達亞特。

2023年,林丹獲得北京奧運會羽毛球男子單打冠軍。林丹由此成為羽毛球歷史上首位贏得全英賽、世錦賽、世界盃和奧運金牌的球員。2023年,獲得倫敦奧運會羽毛球男子單打金牌,衛冕成功。

林丹成為首位在奧運會羽毛球男子單打專案中實現衛冕的運動員。2023年9月29日,獲得亞運會男子單打獲得冠軍。2023年3月13日,林丹第六次獲得全英公開賽男單冠軍。

2023年4月9日,2023年世界羽聯超級系列賽馬來西亞公開賽男子單打冠軍,終結東南亞賽事生涯無冠紀錄。

林丹在巔峰的時候,究竟有多強?

9樓:一條大河長長的

之後林丹就陸續拿到了2023年2023年的世錦賽冠軍,2023年的時候林丹已經不再年輕,29歲的他被稱為了老將,但是林丹依然笑笑說我還能打,這一次他又登上了奧運冠軍,從這以後林丹就被譽為,史上最偉大的羽毛球運動員沒有之一。

10樓:探尋星球菌

巔峰時候。大概就是在比賽的事。那時候與對手打羽毛球。將球擊出後還能夠回到場地邊緣外換一把牌子回來接著打。

11樓:

林丹在巔峰的時候,技術能力達到了頂峰,對手還沒比賽聽聞對陣林丹,內心就已經放棄。

林丹打羽毛球有多厲害

12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戰績

2023年德國羽毛球公開賽男單冠軍

2023年全英羽毛球公開賽男單冠軍

2023年瑞士羽毛球公開賽男單打進前四

2023年韓國羽毛球公開賽男單冠軍

2023年多哈亞運會羽毛球比賽男單亞軍

2023年多哈亞運會羽毛球比賽男團冠軍

2023年世界盃羽毛球賽男單冠軍

2023年日本公開賽男單冠軍

2023年世界錦標賽男單冠軍

2023年香港羽毛球公開賽男單冠軍

2023年澳門羽毛球公開賽男單冠軍

2023年臺北羽毛球公開賽男單冠軍

2023年馬來西亞羽毛球公開賽男單亞軍

2023年湯姆斯杯冠軍成員

2023年全英羽毛球賽男單冠軍

2023年德國羽毛球公開賽男單冠軍

2023年全英羽毛球公開賽男單亞軍

2023年日本羽毛球公開賽男單冠軍

2023年蘇迪曼杯冠軍主力成員

2023年馬來西亞公開賽男單亞軍

2023年世界羽毛球錦標賽男單亞軍

2023年中國羽毛球大師賽男單冠軍

2023年香港羽毛球公開賽男單冠軍

2023年世界盃羽毛球賽男單冠軍

2023年湯姆斯杯亞洲區預選賽五場勝利

2023年瑞士公開賽冠軍

2023年全英公開賽冠軍

2023年日本公開賽四強

2023年湯姆斯杯冠軍成員

2023年丹麥羽毛球公開賽冠軍

2023年德國羽毛球公開賽冠軍

2023年中國羽毛球公開賽冠軍

2023年日本公開賽男單亞軍

2023年8月新加坡公開賽四強

2023年9月丹麥公開賽冠軍

2023年9月德國公開賽亞軍

2023年10月香港公開賽冠軍

2023年11月中國公開賽冠軍

2023年全英公開賽男單第三名

2002韓國公開賽男單冠軍

2023年世青賽男團冠軍,男單第三名

2023年年荷蘭、德國青年公開賽男單冠軍

2023年亞洲錦標賽男單亞軍

2023年丹麥公開賽男單亞軍

2023年亞洲青年錦標賽男團、男單冠軍

昔日青澀的林丹如今已經霸氣十足,連續奪冠讓國際羽聯也不吝將「超級丹」的稱號給予了這個二十出頭的中國青年,連續穩坐國際羽聯男單排行第一多日的林丹是中國羽毛球男隊重奪湯姆斯杯的重要砝碼。

林丹左手握拍,以拉吊突擊為主打法,進攻意識強,場上速度快,進攻落點好,攻擊犀利,步伐靈活,扣殺較具有威脅。

林丹近年來進步神速,先後奪得全英賽男單第3名和韓國公開賽的男單冠軍,他和另外一位小將鮑春來的上升勢頭讓人想起了2023年湯尤杯前的夏煊澤和吉新鵬。林丹還有一股與生俱來的霸氣。教練鍾波曾說,林丹具有成為一名世界高手的氣質。

國家羽毛球隊總教練李永波也曾感嘆林丹將是中國羽毛球未來第一男單最有力的爭奪者。

林丹的羽毛球技術有多強?

13樓:諸城秀秀

林丹,19次世界冠軍,2次奧運會冠軍,5次世界錦標賽冠軍,5次托馬斯杯錦標賽,6次全英錦標賽1次,羽毛球歷史上獲得世界冠軍的回數最多,共19次。羽毛球歷史第一也是唯一一個贏得奧運會、世錦賽、世界盃、全英格蘭、托馬斯杯、蘇迪曼杯、亞運會、亞錦賽、世界羽毛超級系列年度總決賽的大滿貫球員。羽毛球史上第一位,也是唯一一位在兩屆奧運會上贏得羽毛球金牌的男性單打運動員。

對於林丹的職業生涯中最精確的定義:林丹是中國最偉大的羽毛球運動員,沒有之一。林丹之羽毛球,猶如喬丹之籃球,馬拉多納之足球。

對於林丹有多強,可能對羽毛球瞭解較少,不會有特別直觀的體驗。

在羽毛球史上贏得了五次世界冠軍,成為世界冠軍中男子單打冠軍最多的一人。戰績為:奧運會冠軍2屆2次,世界錦標賽冠軍5次,湯姆斯杯世界羽毛球團體錦標賽冠軍5次,蘇迪曼杯世界羽毛球團體錦標賽冠軍5次。

全英錦標賽冠軍6次,(全英羽毛球錦標賽的位置相當於網球界的溫網,全稱「全英羽毛球公開賽」,是世界上最古老和最具影響力的羽毛球公開賽,在英國羽毛球的發源地舉行),世界盃冠軍2次(該賽事自2023年以來已停辦),亞運會冠軍2次,亞運會冠軍4次,世界羽毛超級系列年度總決賽冠軍1次。

14樓:老王說數學

林丹的羽毛球能力相當年稱霸羽毛球壇,相當於羽毛球界的費得勒、納達爾,而且技術非常好。特別是能力突出,個子雖然不高,但很靈巧,頭腦靈活。

15樓:白稜鏡簡愛

世界冠軍的水平,把李宗緯打的甘拜下風,可謂是世界一流的羽毛球技術。

16樓:

強到打出的一個球變成幾個球好像沒有這技術

17樓:放牛娃1983海口

很負責任告訴你強到讓你懷疑人生

18樓:在三峽畫肖像的灑金柏

在我心中,他是最強的沒有之一

19樓:雙方夠不夠份額

可以算是中國羽毛球國家隊員排名前三的了

20樓:清香百合

在高峰時,那是世界第一的

林丹的羽毛球技術有多強?

21樓:

林丹是羽毛球運動歷史上,第一位集奧運冠軍、世錦賽冠軍、世界盃冠軍、亞運會冠軍、亞錦賽冠軍、全英賽冠軍以及多座世界羽聯超級系列賽冠軍於一身的全滿貫球員!

基本資訊

林丹,2023年10月14日生於福建省龍巖市上杭縣臨江鎮。中國羽毛球男子單打運動員。2023年北京奧運會、2023年倫敦奧運會男子單打專案冠軍。

羽毛球運動歷史上第一位集奧運冠軍、世錦賽冠軍、世界盃冠軍、亞運會冠軍、亞錦賽冠軍、全英賽冠軍以及多座世界羽聯超級系列賽冠軍於一身的全滿貫球員。

2023年,林丹開始接觸羽毛球。2023年,進福建體校。2023年,進入福州八一體工隊。

2023年,進入國家隊。2023年8月,登上國際羽聯排名第一的位置。2023年,蘇迪曼杯決賽中,第二場出場的林丹戰勝了當時已是奧運冠軍的陶菲克,賽後他行軍禮致意也成為其標誌性的動作之一。

2023年,林丹獲得北京奧運會羽毛球男子單打冠軍。林丹由此成為羽毛球歷史上首位贏得全英賽、世錦賽、世界盃和奧運金牌的球員。

2023年11月,奪得廣州亞運會男單冠軍併成為第一位獲得亞運會最有價值運動員的中國選手。2023年6月,林丹的蠟像入駐上海杜莎夫人蠟像館,成為中國僅有的幾位擁有個人蠟像的運動員之一。2023年,獲得倫敦奧運會羽毛球男子單打金牌,衛冕成功。

林丹成為首位在奧運會羽毛球男子單打專案中實現衛冕的運動員。

2023年9月29日,獲得仁川亞運會男子單打獲得冠軍。2023年8月19日,里約奧運會羽毛球男子單打半決賽中,林丹以1-2負於李宗偉,無緣決賽。2023年11月,林丹和廣州粵羽俱樂部隊正式簽約。

2023年4月9日,林丹職業生涯第一次奪得馬來西亞超級賽男單冠軍

打羽毛球有什麼好處,打羽毛球有啥好處?

通過運動來鍛鍊身體都是要有個循序漸進的過程的,不會象吃藥那樣立竿見影,過度的運動對身體還有損傷。羽毛球運動對肩 頸有比較好的鍛鍊作用,但是過度了就適得其反了。一般看自己的身體條件,以每天30 40分鐘為宜,重要的是堅持下去,最起碼一週不要少於四次,這樣3 5個月有你就可以看到效果了。羽毛球運動對身體...

打羽毛球有什么好處,打羽毛球有什麼好處

舒筋活血。羽毛球同籃球 網球 乒乓球一樣,是個較強體力的運動,技術佔40 體力佔60 哪怕是寒天凍地,一場球打下來全身會出汗,春天秋天就更厲害了,對身體起到調整和平衡的作用,促進新陳代謝,對預防心血管病,強身健體非常有益。排毒養顏。長期打羽毛球的同志胖子比較少,走路輕鬆,人變得較年輕。每天出汗把身體...

天天打羽毛球有什麼好處

打羽毛球的好處 舒筋活血。羽毛球同籃球 網球 乒乓球一樣,是個較強體力的運動,技術佔40 體力佔60 哪怕是寒天凍地,一場球打下來全身會出汗,春天秋天就更厲害了,對身體起到調整和平衡的作用,促進新陳代謝,對預防心血管病,強身健體非常有益。排毒養顏。長期打羽毛球的同志胖子比較少,走路輕鬆,人變得較年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