膝上型電腦無線網路連線不上,電腦型號thinkpad e

2022-01-31 20:53:05 字數 773 閱讀 1120

1樓:匿名使用者

thinkpad e430膝上型電腦無線網路連線不上的原因及解決方法:

原因一:無線網絡卡驅動問題

解決方法:

1、選擇桌面上的計算機,滑鼠右鍵選擇管理;

2、點裝置管理器,網路介面卡,選擇相應的無線網絡卡,滑鼠右鍵選擇解除安裝;

3、不勾選刪除此裝置的驅動程式軟體,點確定;

4、點操作選單——掃描檢測硬體改動,然後系統就會重新安裝剛才解除安裝掉的網絡卡的驅動軟體。

原因二:無線路由器的設定問題

正確的設定如下:

假設路由器的ip是192.168.1.1,參見路由器盒子上的標籤或說明書。

1、網線一端接路由器的lan口,另一端接電腦的網口;

2、開啟瀏覽器,輸入192.168.1.1(即路由器的ip地址),輸入路由器帳號和密碼(參見路由器盒子上的標籤或說明書);

上網方式:pppoe;

上網帳號和上網口令:輸入寬頻帳號和密碼;

點選下一步;

3、無線狀態:開啟;

ssid:輸入無線裝置名;

通道:選擇1或者6或者9;

注:因通道1或者6或者9通道干擾最小。

psk密碼:輸入無線密碼;

其他預設即可;

4、設定完成後,網線一端接貓的lan口,另一端接無線路由器的wan口。

2樓:帝神孤

這個主要是你的無線網被你關閉 了,開機啟動的時候又沒有開啟這項,你可以到開機啟動項中把無線網開啟,這樣就可以了……

希望採納

電腦無線網路連線不上怎麼辦,膝上型電腦無線網路連線不上怎麼辦?

回答你好親 電腦wlan連線不上怎麼回事 如果是網路欠費,及時續費即可,若是路由器出現問題,可更換新路由器,如果是無線網絡卡驅動安裝有問題,需要先滑鼠右擊開始選單,點選裝置管理器,雙擊網路介面卡,選擇相應的無線網絡卡,右擊選擇解除安裝,點選網路介面卡,點選掃描檢測硬體改動即可重新安裝。提問好的 我試...

膝上型電腦怎麼連線隱藏的無線網路

筆記本連線隱藏的無線網路,必須將 即使網路未進行廣播也連線 勾選上,才能正常使用網路,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 設定新的連線或網路 2 手動連線到無線網路 3 設定完網路名稱與密碼後,需要將 即使網路未進行廣播也連線 勾選上。4 正常聯網。已經隱藏的網路你不知道人家的mac地址,你是看不見的 膝上型電腦...

老式電腦怎樣連線無線網路,老式膝上型電腦怎麼連線無線網wifi

首先確定是該筆記本是否有無線網絡卡,如果沒有就購買外接的usb無線網絡卡,然後如下操作。具體操作方法如下 1.首先點選桌面上的計算機,開啟控制面板 2.然後點選 網路和internet 3.再點選網路和共享中心 4.點選 設定新的連線或網路 5.選擇 連線到internet 點選下一步 6.如果w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