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河北軍隊文職人員考試報考條件有哪些

2022-01-31 22:40:35 字數 1796 閱讀 6846

1樓:曼巴精神

1.符合軍隊招錄聘用文職人員的政治條件。

2.應聘教學崗位的,一般應具有全日制碩士研究生以上學歷,並取得相應學位,且第一學歷必須為全日制本科。

3.具有招考崗位要求的專業技術資格和職業資格。除法律法規明確規定的外,報考初級專業技術崗位,以及博士研究生報考中級專業技術崗位的,不作資格條件要求。

4.應聘到科級副職以下和初級專業技術崗位的,年齡不超過35週歲;應聘到中級專業技術崗位的,年齡不超過45週歲。

5.報考人員應符合《軍隊聘用文職人員體檢檢查通用標準(試行)》規定的標準條件。

6.報考人員年齡計算和取得學歷學位,截止時間為2023年6月30日。其中,報考人員屬於應屆畢業生的,取得學歷學位時間可以截止到2023年7月底。

以上內容摘取自《2023年中國人民解放軍陸軍工程大學招考文職人員公告》,具體招聘條件需要關注軍隊人才網釋出的正式公告。

2樓:

一般崗位的話是本科學歷,部分醫療崗位是專科就可以。

3樓:來自白龍寺負責的鯨鯊

根據參考2023年中國解放軍文職人員招聘公告可知:報考人員應當具有普通高等學校全日制本科以上學歷;應當具有招考崗位要求的專業技術資格和職業資格;報考科級副職以下管理崗位或者初級專業技術崗位的,年齡不超過35週歲;報考科級正職管理崗位或者中級專業技術崗位的,年齡不超過45週歲。

2023年軍隊文職考試的報名條件是什麼?

4樓:朋國

2023年軍隊文職考試的報名條件是什麼?報名的考試條件是首先必須擁護中國共產黨的領導,必須有為人民服務的初心。

5樓:板昀茗

是不是應該有大專學歷才行?

6樓:鉛筆茡

除護理專業需要專科外,一般崗位要求都是至少本科以上學歷,部分崗位還要求研究生,且專業對口

2023年軍隊文職是報考條件?

7樓:寧化公考資訊

報考條件

(一)政治條件。報考人員應當符合《軍隊聘用文職人員政治考核工作規定》明確的政治條件。

(二)學歷條件。報考人員應當具有普通高等學校全日制本科以上學歷。其中,艱苦邊遠地區等特殊崗位可不作全日制要求;報考護理崗位的,可為大學專科以上學歷。

具體學歷學位條件,由用人單位根據招考崗位需要明確。

(三)資格條件。報考人員應當具有招考崗位要求的專業技術資格和職業資格。除法律法規明確規定的外,碩士研究生以下學歷的普通高等學校畢業生報考初級專業技術崗位的,博士研究生學歷的普通高等學校畢業生報考初級、中級專業技術崗位的,不作資格條件要求。

(四)身體條件。報考人員應當符合《軍隊聘用文職人員體格檢查通用標準(試行)》規定的標準條件。

(五)年齡條件。報考初級專業技術崗位的,年齡不超過35週歲;報考中級專業技術崗位的,年齡不超過45週歲。

(六)其他條件。在符合以上基本條件的前提下,具體報考條件由用人單位根據招考崗位需要確定。

報考人員年齡計算和取得學歷學位,截止時間為2023年12月31日

2020軍隊文職考試可以報考幾個崗位?招考條件相同嗎?

8樓:中公教育

只能報考1個崗位哦,不同用人單位同類崗位的招考條件也是不一樣的,所以報考時需要仔細閱讀對應招考崗位的條件要求!

9樓:miss高

報考人員只能報考1個招考崗位。不同用人單位同類崗位的招考條件不盡相同,報考人員應在報名前仔細閱讀具體招考崗位條件要求,選擇個人條件符合的崗位報考。

2023年河北選調生考試報考條件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相較於普通公務員,選調生在招考要求上更為嚴格,一回般是要求同時滿足應答屆畢業生 黨員 學生幹部等條件。具體的招考要求,需要登入您報考當地的公 網進行檢視和了解。不同的職位,競爭程度也不一樣,所以不能一概而論。選調生考取之後,發展前景要比普通公務員更廣闊一些,機會也更多一些。選...

2023年河北成考專升本考試報名要什麼條件

2020年河北成考暫未開始,建議可以參考2019年河北成考的報名條件 符合下列條件的中國公民可以報名 1.遵守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和法律。2.國家承認學歷的各類高 中等學校在校生以外的從業人員和社會其他人員。3.身體健康,生活能自理,不影響所報專業學習。4.報考高中起點升本科 以下簡稱高起本 高中起點...

2023年河北各個事業單位招聘考試都主要考什麼呢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您好,同學 一 職業能力測驗 職業能力測驗主要考察適應事業單位崗位要求的基本素質和能力要素,通過客觀化紙筆測驗方式進行。試題包括數量關係 言語理解與表達 判斷推理和資料分析四個部分,一般情況為單項選擇題,題量為125題左右,答題時限90分鐘,滿分100分。二 公共基礎知識 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