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了H1N1到底是什麼樣的症狀,得了AH1N1是什麼症狀?拜託各位大神

2022-02-01 03:37:55 字數 3620 閱讀 5804

1樓:白沙

症狀與普通**感相似,包括髮熱、咳嗽、喉嚨痛、身體疼痛、頭痛、發冷和疲勞等,有些還會出現腹瀉和嘔吐,重者會繼發肺炎和呼吸衰竭等。 一般是很難看出的,你必須去醫院用檢測儀檢測才能知道。

得了ah1n1是什麼症狀?拜託各位大神

2樓:牧悅人

人感染甲型h1n1流感後的症狀與普通**感相似,包括髮熱、咳嗽、喉嚨痛、身體疼痛、頭痛、發冷和疲勞等,有些還會出現腹瀉和嘔吐,重者會繼發肺炎和呼吸衰竭,甚至死亡。

甲型h1n1的症狀是什麼樣子的?

3樓:猴覓期

是不是hin1流感,參看其症狀就明白了: 感染症狀 甲型h1n1流感的症狀與其他流感症狀類似,如高熱、咳嗽、乏力、厭食等。此次美國發現病例的主要表現為突然發熱、咳嗽、肌肉痛和疲倦,其中一些患者還出現腹瀉和嘔吐;墨西哥發現病例還出現眼睛發紅、頭痛和流涕等症狀 甲流一般在3~6小時內會急速發高燒(37.

8℃以上),高燒會持續3~4天

4樓:瑪麗

甲型h1n1病毒爆發的症狀像中暑一樣相似倒下就死亡。正確的h1n1病毒發源地是5,12**以後全球的植物不同程度的變異,發現準確地方應該是時間上所有的植物裡,其中包括新鮮的蔬菜和水果,說:從那裡傳播來的都是錯誤的說法。

因為甲型h1n1病毒毒株根本不傳染,你就是把有這種病毒毒株的蔬菜放在鍋裡同其它菜品煮在一鍋裡,只要你不去吃那顆有毒的蔬菜你吃同一鍋裡煮的其它菜你都會沒事的。你說還會傳播嗎?人類也無任何藥物可以**。

目前沒有預防措施!因為病毒已經在全球90%人們的身體裡成長,還有甲流h1n1病毒不傳染!請不要帶人們走入誤區去防禦!

人民的生命就掌握在你們的手裡,是**以後地球上用不同程度的變化所致!也就是人們吃的蔬菜和水果所致!我知道怎樣能拿到唯一的解藥!

甲流h1n1病毒其實是沒有任何症狀的,只是人們感冒了,一些各種感冒的一些症狀出來容易引發病毒爆發,人們現在看到有症狀的都是有自身的病正作用下的症狀,真正甲流h1n1病毒在人體潛伏期為一年左右,前期沒有任何症狀,沒有症狀時人們也不會去醫院檢查的,當人們感冒時在檢查就發現有病毒存在,這時病毒並沒有爆發,所以也容易好;其實並沒有好,病毒它還在身體裡繼續生長,到了一定成熟期,人們不感冒也會爆發病毒,那時是由溫度誘發病毒爆發,主要表現症狀和中暑症狀相似!你看到那些牛高馬大的人們走著走著就倒下時,那時才是病毒爆發期! 人們應該注意的是:

記住不要感冒,感冒了要及時**,不要晒太陽,不要淋雨這些都有可能提前誘發病毒爆發;我會盡最大的努力救大家!

得了甲型h1n1有什麼症狀?

5樓:厙仙

1。首先,發燒應注意不能盲目的吃退燒藥,確需使用退燒藥時也應嚴格按體重,控制在安全劑量正確服用,退燒藥吃多了對身體不利,應查清病灶所在,對症下藥,從根本上**病灶。 2。

得了甲型h1n1後有什麼症狀?甲型h1n1流感的早期症狀與普通**感相似,包括髮熱、咳嗽、喉痛、身體疼痛、頭痛、發冷和疲勞等,有些還會出現腹瀉或嘔吐、肌肉痛或疲倦、眼睛發紅等症狀或其中部分症狀,如果不及時**,病情延續會繼發肺炎和呼吸衰竭,甚至死亡。 3。

注意:豬流感早期高燒體溫並非全部都是馬上高於39°,也有漸漸升高或反**作的。 4。

雖然秋季到來,季節交替的時候很多人都容易感冒,發燒等身體不適,但甲型h1n1流感的早期症狀恰恰與普通人感冒相似,很難鑑別。由於現在是甲型h1n1豬流感流行時期,如果其症狀與甲型h1n1流感症狀中的部分早期症狀相似,為了安全起見,就應該極早到醫院發熱門診或感染性疾病科去檢查一下,做一個甲型h1n1流感病毒檢測。 5。

注意:現在是甲型h1n1豬流感流行時期,去醫院這種高傳染源的地方一定要戴上口罩,口罩要選標準的防塵口罩,薄的普通口罩只能保證病不傳染給別人,卻無法保證去醫院途中及就診時被別人傳染h1n1 。馬虎不得!!!!!!

6。我建議如果有與甲型h1n1流感相似的症狀出現,感覺身體不適,就應該馬上到公立醫院去檢查一下.免得耽誤病情!

大醫院有保障些,遲了會影響您的健康。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目前甲型h1n1的症狀大概什麼樣?

6樓:手機使用者

如感不適,出現高燒、咳嗽或喉嚨痛,應待在家中,不要去人員密集的地方; ·多休息,喝大量的水; ·咳嗽或打噴嚏時,用一次性紙巾遮掩住嘴和鼻子,用完後的紙巾應處理妥當; ·勤洗手,每次洗手都應用肥皂徹底清洗,尤其咳嗽或打噴嚏後更應如此; ·將自己的症狀告訴家人和朋友,並儘量避免與他人接觸。 症狀: 最初出現類似普通流感症狀,但體溫突然 超過39 度,肌肉痠痛感明顯增強,伴隨有眩暈、頭疼、腹瀉、嘔吐等症狀或其中部分症狀。

普遍流感,以青壯年為主。早期症狀與普通流感相似,包括髮熱、咳嗽、喉痛、身體疼痛、頭痛、發冷和疲勞等,有些還會出現腹瀉或嘔吐、肌肉痛或疲倦、眼睛發紅等。 部分患者病情可迅速進展,來勢凶猛、突然高熱、體溫超過39℃,甚至繼發嚴重肺炎、急性呼吸窘迫綜合徵、肺出血、胸腔積液、全血細胞減少、腎功能衰竭、敗血症、休克及reye綜合徵、呼吸衰竭及多器官損傷,導致死亡。

人感染豬流感的預後與感染的病毒亞型有關,大多預後良好;而感染h1n1者預後較差,病死率約為6%。 潛伏期 :新型豬流感病毒可能在人體潛伏7天后才表現出病症。

豬流感的潛伏期一般1至7天左右。 死亡率 :豬流感的死亡率為 6.

77% ,比一般流感要高,其高致死率 的主要原因有兩個:一是病毒來勢凶猛;二是民眾起初對新疾病不重視,以為是普通感冒,很多人自己隨便吃些藥,錯過了發病初72小時的最佳救治期 防治 :人類已研製出的所有流感疫苗對於豬流感都無效,但人感染豬流感是可防、可控、可治的。

首先,發燒應注意不能盲目的吃退燒藥,確需使用退燒藥時也應嚴格按體重,控制在安全劑量正確服用,退燒藥吃多了對身體不利,應查清病灶所在,對症下藥,從根本上**病灶。 2、甲型h1n1流感的早期症狀與普通**感相似,包括髮熱、咳嗽、喉痛、身體疼痛、頭痛、發冷和疲勞等,有些還會出現腹瀉或嘔吐、肌肉痛或疲倦、眼睛發紅等症狀或其中部分症狀,如果不及時**,病情延續會繼發肺炎和呼吸衰竭,甚至死亡。 3、至於大家常見的症狀:

「先發燒,咳嗽,嗓子有痰。」如果只是單一的發燒,咳嗽,嗓子有痰,根據臨床經驗分析,估計患甲型h1n1流感的可能性不大。但是仍需積極去醫院檢查。

4、季節交替的時候很多人都容易感冒,發燒等身體不適,但甲型h1n1流感的早期症狀恰恰與普通人感冒相似,很難鑑別。由於現在是甲型h1n1豬流感流行時期,症狀與甲型h1n1流感症狀中的部分早期症狀相似,為了安全起見,應當早到醫院發熱門診或感染性疾病科去檢查一下,做一個甲型h1n1流感病毒檢測。 5、注意:

現在是甲型h1n1豬流感流行時期,去醫院這種高傳染源的地方一定要戴上口罩 ,口罩要選標準的防塵口罩,薄的普通口罩只能保證病不傳染給別人,卻無法保證去醫院途中及就診時被別人傳染h1n1 。馬虎不得!!!(這一點向孔令軍 同學投去佩服的目光,工商防控第一人!!

) 希望大家一切都好!! 小貼士:: 一、經常按摩耳廓,可以有增強抵抗力的功效;經常緩緩的按摩耳廓知道耳廓略有點熱的時候可以有效的增強自己的抵抗力。

手的食、拇指輕擦耳輪,擦至區域性透熱(由內向外發熱)為度。可補益肺氣,疏風解表;即通過提高肺衛功能,從而達到抗禦外邪的作用。對近段時間的流感及春秋易發流感、過敏(**及鼻子)症狀都有較好的療效。

二、正反方向個按摩迎香穴30次,每日2——3次。會有痠麻感在印堂以上額頭處,會有益於身體的調節和抵抗力,迎香穴位於鼻翼兩側5公分處,乃是身體的接受胃經供給的氣血的結合處,對預防感冒有好處。.

得了H1N1有什麼症狀,得了H1N1到底是什麼樣的症狀?

豬流感的潛伏期一般1至7天左右,普遍易感,以青壯年為主。早期症狀與普通流感相似,包括髮熱 咳嗽 喉痛 身體疼痛 頭痛 發冷和疲勞等,有些還會出現腹瀉或嘔吐 肌肉痛或疲倦 眼睛發紅等。部分患者病情可迅速進展,來勢凶猛 突然高熱 體溫超過39 甚至繼發嚴重肺炎 急性呼吸窘迫綜合徵 肺出血 胸腔積液 全血...

甲型H1N1到底是什麼症狀?該如何預防

甲流症狀與感冒類似,患者會出現發燒 咳嗽 疲勞 食慾不振等。有報道說,美國2009年疫情中發現病例的主要表現為突然發熱 咳嗽 肌肉痛和疲倦,其中一些患者還出現腹瀉和嘔吐症狀 墨西哥發現病例還出現眼睛發紅 頭痛和流涕等症狀。不過只看症狀是沒有意義的 關鍵要看流行病接觸史 有沒有去過甲流疫情爆發比較嚴重...

人生到底是什麼樣的概念,人生到底是什麼樣的一個概念

如果目標定錯了,追求的方法也錯了,那將煩惱不斷,痛苦不堪。人生或生命的意義在於追求幸福 快樂 美滿。最根本的是幸福,有幸福,自然就快樂,幸福和快樂越多就越美滿。那麼到達什麼程度就算美滿了呢?我們的祖先早在幾千年前就作出了總結 五福臨門就算美滿。社會話題 3個回答 解決時間 2008 07 31 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