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婚後的女人到底是什麼樣的心態

2021-05-27 20:09:46 字數 1135 閱讀 2025

1樓:遲暮

婚姻對於女人來說,就像一場賭博,誰也無法預料最後的結果,也許起到手的一副好牌,會越打越爛,成了輸家,明明當初愛你的男人變質了,時過境遷了,情感不在了,於是,離婚成了萬不得已的選擇。

那麼,離婚後的女人是一種什麼心態?如果再婚,還會選擇什麼樣的男人?

一、今年35歲,在事業單位上班,網名叫雪花飄飄的女人說:

經歷了前夫的背叛,我已經傷痕累累,我家裡不缺錢,日子富裕,但是,老公卻出軌了,倒在一個**女人的裙子裡,無緣無故的我卻成了受害者,遭受了婚姻的打擊。

現在,我已經單身10年,不是不找,而是很難遇到合適的,我羨慕的不是風華正茂的情侶,而是相互信任,相愛相依的夫妻,誰也不欺騙誰,誰也不嘲笑誰。只要互相信任,在陽光下燦爛,風雨中奔跑,即使日子苦累,都是幸福的生活。

二、長相出眾的40歲公司主管,名叫微微一笑很傾城的女人說:

離婚女人,想找個合適的好男人真是太難,因為,在別人眼中,離婚的女人已經不是童話裡可愛的小公主了,也不是讓男人垂誕欲滴的天鵝了,而是飽經滄桑,被人蹂躪的殘枝敗花,很多男人寧肯降低條件,也不願找條件很好的離婚女。

在這個世界上,為啥受傷的總是我們?

三、北京私企老闆,名叫美少女危機的網友說:

現在這個社會只要有錢,找小鮮肉都不難,如果離婚後帶著孩子,手裡沒有錢,想找個好老公只能喝西北風了。

我身邊很多女人,有車有房有錢,家住北京,只要一徵婚,來自其他省會的男人會蜂擁而至,這些離婚女人反而挑剔起來,在眾多的相親物件中,也能找到合適的。

因為外地男人在北京很難買房,如果女方有錢有房,真是成了男人的香餑餑。

四、我的青春遇見你,一個25歲的美麗女人:

我和前夫在感情完全破裂的情況下,淨身出戶,也沒有孩子,自從經歷了一段痛苦不堪的婚姻,讓我身心疲憊,從此過上單身日子,對婚姻完全失去信任。

現在就是和一些男人聊天,有時候也玩一下曖昧,但都是***什麼的,從不會在一起長期過日子,如果真的結婚了,我都懷疑男人開始變心了。

所以,還是單身日子好,一個人可以無拘無束的,天地任我遊,只是到老了,生病了,可能會孤獨。

我不敢回首過去,只怕往事引人心酸;更不敢遙想未來,只怕今後一片淒涼。

無論怎麼說,對於女人來說,二婚畢竟是人生的一次洗牌,有人幸福有人痛苦,離婚後的酸甜苦辣盡在不言中,在她們心中不知隱藏了多少無法啟齒的祕密與隱私?你是否知道?

女人離婚後最想找到什麼樣的男人,女人離婚後最想找到一個什麼樣的男人?

女人離婚以後最想找一個愛自己如命,並且家庭條件還好的男人,但現實裡這樣的男人,其實真的很少,也真的很少有女人能夠在離婚以後遇上這樣的男人。如果我自己離婚了,那我可能一輩子都不會再結婚了,因為已經結過婚,也明白婚姻是什麼了,而且也有了寶寶,我更想要的是有一份自己的工作,有一套屬於自己的不大的房子,然後...

水性楊花的女人到底是什麼樣的女人

水性楊花 這個詞的釋意是 性情行為像水一般流動,像楊花一樣飄擺不定,比喻婦女作風輕浮,感情不專。水性楊花 的出處是 明 無名氏 小孫屠 你休得假惺惺,楊花水性無憑準。而且1 如果她看你的眼神很迷離或是帶有挑逗色彩 歪著腦袋看你或稍微歇眼看你 的。2 喜歡別人追,喜歡帥哥。3 喜歡同時很多人追她,然後...

人生到底是什麼樣的概念,人生到底是什麼樣的一個概念

如果目標定錯了,追求的方法也錯了,那將煩惱不斷,痛苦不堪。人生或生命的意義在於追求幸福 快樂 美滿。最根本的是幸福,有幸福,自然就快樂,幸福和快樂越多就越美滿。那麼到達什麼程度就算美滿了呢?我們的祖先早在幾千年前就作出了總結 五福臨門就算美滿。社會話題 3個回答 解決時間 2008 07 31 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