膝上型電腦顯示屏怎麼改裝成電視顯示器

2022-02-01 05:26:30 字數 3672 閱讀 4021

1樓:麥兜範

第一步:把筆記本螢幕拆出來,去掉筆記本原裝的屏線和高壓條(lcd螢幕有高壓條,led螢幕沒有)。

第二步:到網上或維修部買個筆記本螢幕改裝多功能能電視驅動板,把螢幕連線起來。

第三步:驅動板一般要用12v的電源驅動,普通的顯示器電源就可以了,如果自己有就不用買了,沒有就到商店買個。

第四步:有電源就可以組成顯示器了,如果是電視的話,會要一個喇叭,耳機或音響。耳機或音響 大家自己可以買個,喇叭可以買電視板的時候 帶個。這個時候就組成了一個完整的電視機了。

第五步: 這是最後一步了,只要把組成的核心配件自己diy下,做好美工就可以了。筆記本的外殼是個較好的製做工具,可以好好用下。

第五步: 這是最後一步了,只要把組成的核心配件自己diy下,做好美工就可以了。筆記本的外殼是個較好的製做工具,可以好好用下。

2樓:哈哈親愛的

電腦液晶屏改成電視,一般而言,可以嘗試以下方法解決:

1、把筆記本螢幕拆出來,去掉筆記本原裝的屏線和高壓條。

2、到網上或維修部買個筆記本螢幕改裝多功能能電視驅動板,把螢幕連線起來。

3、驅動板一般要用12v的電源驅動,普通的顯示器電源就可以了,如果自己有就不用買了,沒有就到商店買個。

4、有電源就可以組成顯示器了,如果是電視的話,會要一個喇叭,耳機或音響。耳機或音響 大家自己可以買個,喇叭可以買電視板的時候 帶個。這個時候就組成了一個完整的電視機了。

5、這是最後一步了,只要把組成的核心配件自己diy下,做好美工就可以了。筆記本的外殼是個較好的製做工具,可以好好用下。

如何把電腦液晶顯示屏改裝成電視

3樓:地表最帥

如果你的顯示器可以繼續使用,那麼最簡單方法就是買個液晶電視盒,便宜的七八十元吧,買來裝上就可以使用。不用做任何改裝,

如果不想用電視盒,只能根據你的液晶屏介面購買三合一或者四合一的驅動板了,改造起來比較麻煩。

可以的,不過改造比較麻煩,改造成本也較高。

因為膝上型電腦的液晶顯示器只是一個簡單的顯示裝置,要想具備電視功能,還需要更改電路,增加電源,加裝電視模組等,是個非常複雜的工程,要求改裝者具備一定的電子知識,並擁有很高的動手能力,對於普通使用者來說改裝是得不償失的事情。

4樓:神馬

購買電視機頂盒,將有限電視的同軸線接在電視盒上,然後再通過電視盒的介面接到顯示器上。一般電視盒都有遙控器,這樣如果你不是對聲音很重視的話這樣就可以看了;如果覺得聲音小的話,就買個音箱接在電視盒上就行。

5樓:匿名使用者

買個電視盒接上就行了

電腦顯示屏能改成電視嗎?怎麼改?

6樓:小小思思念念

嗯,可以改成電視,但是需要到電視臺找到相關的人員來幫你改。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買一個天敏的電視盒,買的時候一定要告訴售貨員你的是液晶顯示器。**在150左右。買回來後直接接vga線就可以了。

電視盒自己有小喇叭(一般效果不好)最好接一個外界的有源音箱.

8樓:超哥玩開箱

教你怎樣把閒置電腦顯示器改電視機。

9樓:

電視盒子是不是叫機頂盒。

10樓:布曉夏侯

應該找個電視臺的來看看

如何將電腦液晶顯示器改成電視機用,怎麼設定 10

11樓:南京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液晶顯示器

能改成電視機完全可以,因為現在的電視基本功能其實就是一個顯示器。

有線電視或者網路電視都有一個外接的盒子,電視機僅僅作為一個顯示器使用。

最好顯示器帶有音箱和hdmi介面,這樣不用任何外接裝置即可完全替代電視機。

如果單純的顯示器需要配一套音箱,要求低的就雙聲道或者2.1的音箱就可以了;影象輸入需啊喲一個轉介面來把廣電或者網路盒子的影象轉換成vga的輸入。

12樓:868旭旭

1、準備一根vga資料線。

2、將vga資料線一頭連線電腦的主機,一頭連線電視機的插口。

3、電視出現訊號源選項的畫面,用遙控器選擇vga,然後就可以看電視劇了。

拓展資料:

1.液晶顯示器是一種採用液晶為材料的顯示器。液晶是介於固態和液態間的 有機化合物。

將其加熱會變成透明液態,冷卻後會變成結晶的混濁固態。在電場作用下,液晶分子會發生排列上的變化,從而影響通過其的光線變化,這種光線的變化通過偏光片的作用可以表現為明暗的變化。就這樣,人們通過對電場的控制最終控制了光線的明暗變化,從而達到顯示影象的目的。

2.液晶是這樣一種有機化合物, 在常溫條件下,呈現出既有液體的流動性,又有晶體的光學各向異性,因而稱為「液晶」。在電場、磁場、溫度、應力等外部條件的影響下,其分子容易發生再排列,使液晶的各種光學性質隨之發生變化,液晶這種各向異性及其分子排列易受外加電場、磁場的控制。

3.液晶的物理特性是:當通電時導通,排列變的有秩序,使光線容易通過;不通電時排列混亂,阻止光線通過。

讓液晶如閘門般地阻隔或讓光線穿透。從技術上簡單地說,液晶面板包含了兩片相當精緻的無鈉玻璃素材,稱為substrates,中間夾著一層液晶。當光束通過這層液晶時,液晶本身會排排站立或扭轉呈不規則狀,因而阻隔或使光束順利通過。

大多數液晶都屬於有機複合物,由長棒狀的分子構成。在自然狀態下,這些棒狀分子的長軸大致平行。

13樓:對面包的愛

先用vga線將電腦液晶顯示器連線電視。

設定如下:

1.準備一根vga資料線。

2.將vga資料線一頭連線電腦的主機,一頭連線電視機的插口。

3.電視出現訊號源選項的畫面,用遙控器選擇vga,然後就可以看電視劇了。

14樓:

買個電視盒就可以了,我正用著。如圖: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拍一下你那個大鍋的機頂盒有什麼介面,然後再拍一下你的顯示器有什麼介面,才能幫你參考怎麼轉換

1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找到你的顯示器上的天線口(如果是機頂盒的話就找白紅黃的插口),然後接上。

天線的話就需要搜尋頻道,在選單或是設定選項裡有(因為每個顯示器不一樣),最後就完成了。

ps:大鍋聽不懂,如果答錯了,我也不知道怎麼辦了。

17樓:劉廷合

買一個天敏電視盒(免開主機),有內建喇叭,很好用

18樓:匿名使用者

買個驅動 或者電視盒 用hdmi連線 很方便的 就是運營商送的機頂盒也可以的

19樓:平常心愛你呦

在網上買個轉接頭就行了

電腦顯示器改裝成電視 怎麼將電腦改成電視

2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購買一個帶vga介面的電視盒子,然後用vga線和顯示器連線,這樣就可以將顯示器變成電視機了。方法如下:

1、先將電視訊號線插入電視盒子的訊號輸入口。

2、準備一條vga線,一頭插入電視盒子的vga輸出介面,另一頭插入顯示器的vga輸入口。

3、開啟電視盒子和顯示器,就可以顯示出電視盒子的啟動介面。

4、接下來使用電視盒子的遙控器操作,執行自動搜臺,搜臺完成後就可以開始看電視節目了

膝上型電腦怎么外接顯示屏,膝上型電腦怎麼外接顯示屏

同時按住鍵盤的windows鍵 字母p鍵,然後螢幕上會出現四個選擇按鈕 它們的功能含義分別是在筆記本螢幕顯示,兩個螢幕都顯示同樣內容 擴充套件螢幕就是兩個螢幕內容合二為一 只在外接螢幕上顯示,筆記本螢幕關閉 一般經常使用的功能是最後一個,然後點選一下需要的按鈕就好了。膝上型電腦使用注意事項 由於空間...

膝上型電腦顯示屏顏色變得很淺,而且很亮,怎麼調回去

樓主你這個機器很不錯 外星人alienware是戴爾旗下很不錯的一款高階本子 不知道你的是神馬型號的 你調一下色調 你這個是飽和度不夠造成的 首先把色調設定暖色 然後把飽和度設定的高一點即可 如何調整電腦螢幕顏色深淺,螢幕太亮?筆記本的方法 1 筆記本鍵盤上就有調整亮度的按鍵 一般是fn home為...

聯想的膝上型電腦顯示屏很暗是怎麼回事

一般是兩個原因 顯示選項,就是操作者自己不小心把顯示屏的亮度調暗了,筆記回本一般在答鍵盤上有調節亮度的按鍵。圖示一般是一個類似燈泡一樣的圖案。電源選項,把電源設定成節能的情況下,螢幕就會變暗。在這種情況下,接上外接電源,螢幕會自行變亮。如果上面兩個方法都無效,估計就是硬體的問題了,需要送修。如果調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