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鈴t6和福田拓陸者哪個好,帥鈴T6和福田拓陸者哪個好?

2022-02-01 15:52:10 字數 2244 閱讀 3973

1樓:風一樣不曾回頭

這兩款車現在在國產皮卡里都是挺不錯的,但帥鈴t6外觀很大氣,流線舒暢,相比下,沒有福田拓路者的厚重感,更顯輕巧,感覺更適合年輕人吧。內飾的做工也很精緻,在國產皮卡中,的確是算得上的好品質,坐在裡面,舒適感受更像是一款suv,我這個人對車內空間的環境要求比較高,像那種駕駛室裡噪音大的我絕對是接受不了的。帥鈴t6創客版的發動機噪聲還是比較小的。

2.8t柴油動力,百公里油耗在6個油,拉上貨以後跑,6個多,還是挺省的。車整體開著都不錯,我經常跑山區,感覺穩定性很不錯,彎道很多,沒有側傾的出現。

但帥鈴t6麼有貨箱的外掛鉤,有時還真方便。

福田拓陸者最大的優勢就是空間大,寬敞,座椅寬大,軟硬適中,配置中控大屏原廠導航,但是不怎麼準,很多地方導不出來,不知道怎麼能更新一下。駕駛室的噪音處理相比數啊領t6還是差點意思的,同樣是柴油機,但拓陸者的噪聲就嗡嗡的大的不行,隔音處理有待改進啊。外觀不錯。

2樓:韻致逸

拓路者好。

不管是發動機,懸掛,底盤都比t6好

t6研發到生產不到3年,技術成熟性,安全性都比較堪憂,發動機說是納威司達,可斯這字諧音,且型號又是五十鈴4da1但後面又加有-2c. 五十鈴可沒這型號 ……自主研發成熟性以及市場配件及售後維修有嚴重影響 維修費用高。

江淮帥鈴t6和福田拓陸者哪個價效比高?

3樓:

福田的括路者康明斯發動機的很不錯,和江淮帥鈴t6發動機區別有點大,不過**也差得蠻大的,有幾萬的差價,假如福田五十鈴發動機對比江淮帥鈴發動機的話,建議要江淮的,各項表現江淮的都比較好!配置更高,外觀更大氣,而且**和福田五十鈴的沒多大差別,不差錢的話就要福田的康明斯!望採納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個車子比較的話,推薦你江淮帥鈴t6這個車子了,相對做工質量更好一些了

帥鈴t6創客版和拓路者哪個好

5樓:琦琦伊伊

蘿蔔青菜各有所愛,帥鈴t6顏值高,第一眼會比較喜歡吧

6樓:

不知道你是關注拓陸者的哪個系列?

五十鈴和福田拓路者對比那個價效比高

7樓:匿名使用者

拓陸者的三大件用的都是國際大牌,尤其是美國康明斯發動機和德納後橋更是業界鼎鼎有名的,同樣的**但是拓陸者的價效比覺得比五十鈴的高。

8樓:布瑞蓮塔

當然是五十鈴價效比高了。皮卡現在比較炙手可熱的就有江西五十鈴去年年底推出的d-max,不僅大品牌做工好,特別值得一提的是,它的發動機是世界領先的水平,基本上比大部分合資皮卡都先進一代

帥鈴t6和福田拓陸者哪個好?

9樓:匿名使用者

這 兩 個皮 卡 品牌 都 算 是 國 內這兩 年 做 的不 錯 的品 牌 , 福 田 拓 陸 者的 時 間 稍 久 一 點 , 康 明 斯 發動 機, 動 力足 , 而 且油耗也不是很 高 ,高 速 上 噪 聲 隔 音 也不 錯 。 買 的 人 還 是挺 多的 。帥 鈴 t 6 是 近 兩年火 起 來 的 皮卡 車型, 好 多人 是被 它 的 外形吸 引,有那 種美 國 肌肉線 條 的 車 感 , 好多 年 輕人 都 選 擇 了 它 ,但 其實,帥 鈴 t 6 在 動 力和整車 配 置 上 都 還 是很不 錯 的 ,帥 鈴 t6 搭 載 全 新 國 五銳捷 特 2.

0的 黃 金動力 發 動機, 而且 考 慮 到皮卡 是必 須 兼顧載 貨功能的 , 所以 在懸 架方 面 , 帥鈴t 6採 用 螺旋 簧 式雙橫臂 獨立 懸掛,相 比 下 , 帥 鈴 t 6 的貨箱減 震 功 能 更勝於 拓陸者。 而 且駕 駛室裡 的 各 項 配 置 均和 轎 車 沒 什 麼 區別 , 所 以 也吸 引了不 少 年輕 人 的眼 球 。

10樓:焚去蝸姨撻蒂

帥 鈴 t 6 是可以考 慮的 國產 皮卡 車 型, 不 管 是 動力還是 配 置 , 都 是很貼 心 的 。

福田拓陸者皮卡有幾個系列?哪款價效比高?

11樓:匿名使用者

拓e3和e5 還有拓s。柴油的都不錯,個人覺得拓陸者s的效能和配置最好

12樓:隔壁社會老王

有拓路者e3,e5,s的價效比的個人覺得e5的好

13樓:石頭

e3e5拓路者s一般拓路者s價效比比較高

帥鈴對比歐馬可那個好,江淮帥鈴和福田歐馬可那個好?

福田歐馬可好一些,在發動機匹配上 歐馬可是福康最先匹配和全新開發的高階輕卡,整車匹配達到最佳,而且只配備康明斯動力。並率先通過及其嚴格的德國萊茵認證,國內輕卡只此一家 帥鈴是在原五十鈴和國產動力的基礎上而開發的匹配康明斯動力的產品,一個平臺有多種發動機選裝,匹配不是最佳。會無形當中增加油耗,故障率會...

T6與S4那個好,WOW裡T6和S4 哪個更適合戰場 哪個更適合競技場

那位兄弟的話 太多了 很簡單 t6 主要加 命中 強度 還有套裝效果都是有助於輸出的 s4 主要家 耐力 韌性 套裝效果也是加韌性 如果 副本 一定是t6好 戰場jjc 殺人一定是s4好 當然有些職業 t6 s4 對半穿也不錯 看你是做什麼啦,如果下fb肯定是t6好了,和人pk當然是s4好,如果你穿...

福田歐馬可和江淮帥鈴,哪個車效能更好一點

目前,國內輕卡品牌排名 慶鈴 江鈴江淮。說價效比的話 如果有購買能力的話,推薦江鈴和江淮福田不推薦,質量太差,開個1.2年問題就來了,做成車製造的時間短,沒有紮實的成車製造經驗 江鈴質量相對好一點,愛惜點的話,開個7.8年都不用修理,五十鈴的發動機,但配置相對江淮同樣 的話,配置較差,但是質量過硬,...